作者chrisyeh (克理斯葉葉)
看板T-ara
標題[M!CD]現場狀況回報
時間Wed Apr 24 13:54:37 2013
http://ppt.cc/IMEZ
大家快來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5.65.136
1F:推 klina:wow!!! 04/24 13:59
2F:推 chacha0912:帥喔 04/24 14:01
3F:推 stiku:!!!!! 04/24 14:01
4F:推 jceefailurer:出發囉!! 起光等我啊XD 04/24 14:10
5F:推 yvonne0330:等下課~~~ 04/24 14:19
6F:推 milkginna:等下出發 ^^ 辛苦了 04/24 14:25
7F:推 mvbpiw:出發~T妞演唱大發 04/24 14:25
8F:推 hsinhuafree:接受採訪?? 04/24 14:31
9F:推 milkginna:哇 !!西奇大有沒有喊Tara 大發(笑) 04/24 14:50
10F:推 klina:XDD 上電視咧 大發!!! 04/24 14:51
11F:推 yuchen6542:車再一小時到 04/24 14:55
12F:推 DStarry:請問等候領取最晚到幾點? 04/24 15:23
13F:推 satua:ya 應援手幅我領好了 整個超期待的啦 04/24 15:48
14F:→ satua:好像是6點半 還是要趕快去領 進場也是同個時間 04/24 15:51
15F:→ chrisyeh:西奇爆紅~狂上電視 04/24 15:56
16F:→ kuramylove:哇~~~好羨慕 04/24 16:26
17F:推 weiosi:領了手幅,有人是紅2e區 可以一起看的嗎? 一個人有點害怕 04/24 17:03
18F:→ chrisyeh:偷偷徵票...我也想要一張有人陪的票 04/24 17:14
19F:推 weiosi:弱弱的問一下,到底能不能拍照啊,在別國都可以,台灣可以 04/24 17:51
20F:→ fover744:置底不是都有工讀板友說了不要拍太誇張就好 這種事還是低 04/24 17:55
21F:→ fover744:調吧 越講反而會越嚴 04/24 17:56
22F:推 xuptjo:別給工讀生難做人就好... 大家都是領小錢做事情 04/24 17:59
23F:→ xuptjo:基本上不可能一個個勸導 但如果你架大砲或扛肩上那種就... 04/24 18:00
24F:推 SonAkali:有沒有queens都很帥的八卦... 04/24 18:06
25F:推 trf22015523:基本上是不能拍照阿 不過你想專心看表演就別拍了吧 04/24 18:11
26F:推 leave75:疑!? 我出現了~ 04/26 1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