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kkibbs (楊西奇)
看板T-ara
標題[公告] 徵求4/24應援手幅圖案
時間Fri Apr 12 23:50:11 2013
由於本人是完全的美術白痴
希望能徵求到設計圖案還不錯的
由於時間緊促 加上還要找廠商製作
(還有小弟本人最近加班加到快暴斃了...)
希望手上有一些設計圖的Queens能踴躍提供阿!!!!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_█ █ █_█ . *
* T-ara版怎麼去? 我的最愛→s 輸入T-ara T-ara版歡迎您 hikkibbs&kara061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1.230.216
1F:推 jceefailurer:乾脆用素圓的那隻兔子當圖案怎樣? 我只會嘴砲..QQ 04/12 23:54
2F:→ hikkibbs:我也只會嘴砲....... 04/12 23:57
3F:推 crazylazy:我跟智妍的繪畫方面差不多XD 04/13 00:03
4F:推 sonyc503:西奇大會買哪一區呢? 04/13 00:07
6F:推 jp832323:樓上這件...好像有點過XD 04/13 00:10
7F:→ hikkibbs:o個如果不是T-ara的粉絲 根本看不出來Orz 04/13 00:10
8F:→ klina:也很好奇大家想買哪區的說 ~~ 好猶豫 04/13 00:10
9F:→ klina:我開玩笑的 XDD 04/13 00:11
10F:推 jp832323:2800 希望搶得到 04/13 00:12
11F:→ hikkibbs:我應該也是2800的 畢竟大概唱3首... 04/13 00:13
12F:推 kct64:黃底tara加皇冠再加<3taiwan 04/13 00:15
13F:推 sonyc503:衡量一下演出時間和票價 c/p真的超低的..orz 04/13 00:17
14F:→ hikkibbs:沒錯.... i是不去又很可惜 04/13 00:20
15F:推 klina:所以才很猶豫, 要是T妞演唱會我就不會這麼糾結了 >.< 04/13 00:20
16F:推 jp832323:希望有多一點喜歡的藝人來 DAVICHI LEE HI 04/13 00:22
17F:推 crazylazy:不理智的我想衝搖滾QQ 04/13 00:22
18F:→ hikkibbs:不好意思 西奇是@縮版的帥哥(自稱) 搖滾區我會看不到Orz 04/13 00:25
19F:推 mathlife36:我也想衝衝看 最貴跟最便宜都很容易被搶空 04/13 00:25
20F:推 satua:我覺得票不會被搶光,是不是到時候如果前面有空位~會叫你去 04/13 01:16
21F:→ satua:前面座?? 如果太多空位也不好看吧 04/13 01:17
22F:推 jceefailurer:前面會有保留的VIP位置 04/13 01:28
23F:推 DStarry:請問手幅尺寸有建議嗎? (想說抽空來畫看看^^) 04/13 02:01
24F:→ hikkibbs:都可以 太大就縮小就好 最大就A4左右 或者是長方形橫條 04/13 02:22
25F:推 whoistheboss:大家座位會集中在多少錢的地方? 04/13 02:30
27F:→ litfive5:t妞的黃到底哪個黃? 好難抓XD 04/13 06:41
28F:推 litfive5:台灣打錯了xD請忽略... 04/13 06:47
29F:推 tiger987722:應援色是檸檬黃~ 04/13 08:47
30F:推 kct64:我覺得用英文來寫比較好耶! 04/13 09:47
31F:推 kongguan:klina大的設計T真的不錯,我會買。 04/13 14:05
32F:推 DStarry:剛量了一下之前參戰過所拿的長版手幅 大部份都420*148.5mm 04/13 15:25
33F:→ DStarry:也就是A3(420*297)的橫式裁一半 這樣可能印刷店比較好裁切 04/13 15:27
34F:→ DStarry:有的色彩滿版 因為裁白邊會略小點 (票Get!來畫圖啦啦啦~ 04/13 15:31
35F:推 klina:那T恤不是我設計的 但是我也很想買 XDD 04/13 16:17
36F:推 satua:有要食物應援的嗎? 我看吧裡有提到,如果要集資的話~大家應 04/13 16:39
37F:→ satua:應要怎麼拿給T妞呢? 04/13 16:39
38F:推 cccccc8787:這裡沒看到消息 吧裡竟然看到有PTT T-ARA的聯合應援帖 04/13 17:22
39F:推 jp832323:等版主晚上應該就會發公告吧 04/13 18:01
40F:推 no8285:請問大家在說的吧是什麼阿? 04/13 20:41
42F:推 zodiacy:是百度貼吧 04/13 22:09
43F:推 TARAis5566:大发 湾湾亲们应援要给力哦! 04/13 22:11
45F:→ DStarry:不只有顏色的地方 還包括上下白邊 然後韓文是台灣跟T妞 04/13 23:42
46F:→ DStarry:還有皇冠是從官網截圖後再重新描繪 而名字排列照年紀 04/13 23:47
47F:推 klina:wow 畫的好漂亮!!! 04/13 23:47
48F:推 sonyc503:好讚喔!!!!!!!!!!有印出來的話我去搖B瘋狂應援!!!XD 04/13 23:47
49F:推 jp832323:美!!!!!! 04/13 23:50
50F:→ DStarry:"檸檬黃"找不到官方具體的CMYK色碼 所以直接用純黃色替用 04/13 23:50
51F:→ DStarry:然後為了兩手拿時不遮住字 兩旁就沒特別填滿 差不多這樣 04/13 23:54
52F:推 DarkSp:哇嗚~~~!!超有心!!給推~!!真漂亮!!! 04/14 00:25
53F:推 likedonghae:耶波~ 04/14 00:31
54F:推 love921030:哇~~好美!!!!! 04/14 00:39
55F:推 crazylazy:手幅好看!!瘋狂應援+1 04/14 00:42
56F:推 kang2:手幅好讚喔~~好想讓小巨蛋都充滿這張手幅XDD讓妞們感動一下 04/14 00:52
57F:推 captu:我也手癢試著做了手幅,各位不棄嫌的話請多拿一張吧XD 04/14 11:47
60F:推 kct64:推ds大!畫的好美!424讓小巨蛋被黃海淹沒吧!!! 04/14 15:49
61F:推 ericinttu:都好好看 04/14 1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