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kkibbs (楊西奇)
看板T-ara
標題[公告] 徵求4/24 T-ara來台應援小組成員
時間Thu Apr 11 21:13:27 2013
大家應該都很期待4/24 T-ara來台的消息了吧!!
詳細內容還在討論中
T-ara板自己應該先準備一些東西 例如:
螢光棒 應援手幅...之類的
不過目前是沒有什麼方向啦 需要一些Queens給我點意見
如果有什麼想法 可以發表在本篇文章
也可以私底下寄信給我 我們可以自己討論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_█ █ █_█ . *
* T-ara版怎麼去? 我的最愛→s 輸入T-ara T-ara版歡迎您 hikkibbs&kara061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1.209.39
1F:推 solecold:非常趕 加油! 04/11 21:17
2F:推 Lattendue:辛苦了~加油!! 04/11 21:22
3F:推 crazylazy:會有食物應援嗎XD 04/11 21:30
4F:推 Kauitaoah:加油! 04/11 21:32
5F:→ Kauitaoah: ^^^^^^^^^是珍惜站的應援方向喔XD 04/11 21:32
※ 編輯: hikkibbs 來自: 1.171.209.39 (04/11 21:43)
6F:推 klina:推個~~ 04/11 22:11
7F:推 airwang:加油! 04/11 22:24
8F:推 qqfrank:推一個,時間有點趕,希望能配合到 04/11 22:25
9F:推 chrisyeh:推~ 04/11 22:57
10F:推 satua:推 04/12 01:22
11F:推 SASHIKEME:skuostar大加油唷:) 04/12 01:50
12F:推 skuostar:WOW!! 04/12 03:35
13F:推 aners:用心推 04/12 09:49
14F:推 kang2:時間好趕喔~~ 辛苦了加油!!!! 04/12 10:00
15F:→ xuptjo:push 04/12 10:18
16F:推 wirson978:推 聽說師姐團也要來 04/12 11:14
17F:推 SNSD999:師姐團是? 04/12 11:40
18F:推 jing03:Davichi 04/12 11:45
19F:推 klina:希望師姐也來!!! 04/12 13:24
20F:推 chrisyeh:師姐如果也要來的話就不用猶豫那麼多了 04/12 13:29
21F:推 mare7604:鐵肺要來嗎?真的? 04/12 16:09
22F:→ emily923519:我想到一個應援idea,可以做照片糖果XD 04/12 17:46
23F:→ chrisyeh:都沒有好看的官方手燈..要不要自己做?! 04/12 21:03
24F:→ jceefailurer:明有說好應援團要買在哪些位子嗎? 04/12 22:28
25F:→ hikkibbs:手燈製作時間會太趕 應該只能自己買黃色的進場了 04/12 23:08
26F:推 klina:非官方的有粉絲團有在製作手燈~~ TTQF 04/12 23:14
29F:推 sonyc503:賣家說是單色@@ 樓上這支好炫喔 04/12 23:30
30F:推 mathlife36:我想買最原本的檸檬黃得手燈 04/12 23:37
31F:→ hikkibbs:螢光燈方面 西奇已經幫大家找到了 再給我一些時間 04/12 23:57
32F:推 icq7584:太炫了!!! 04/13 01:12
36F:推 jceefailurer:樓上大大好強,這麼快就做好囉 04/13 19:51
37F:推 mare7604:哇!!好讚! 04/13 19:55
38F:推 jp832323:推推推 好棒好棒好棒~但應援色不是螢光黃嗎?這是綠色? 04/13 20:41
39F:推 chrisyeh:黃色啦!!!有色差 04/13 21:24
41F:→ mathlife36:PO錯 不好意思 這是The Seeya 上不朽 04/13 22:52
42F:推 chrisyeh:找到便宜的印手幅廠商了~ 04/13 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