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ntenor (pantenor)
看板T-ara
標題Re: [新聞] M!CD 臺灣站 ─ 首波名單
時間Wed Apr 10 22:47:40 2013
喜福臉書的海報
看來是給喜福沒錯了...............
臉書連結如下
http://ppt.cc/W53v
※ 引述《jp832323 (POPO)》之銘言:
: 3月28日上午,M!Countdown 宣布2013年將展開大規模全球巡演活動,
: 而海外的第一站就是臺灣。
: 目前確定活動是在4月24日 (星期三) 於台北小巨蛋舉行,
: 而讓大家期待的出演嘉賓也公開了第一波!如下:
: SHINee
: INFINITE
: SISTAR
: T-ara
: 有關活動售票、後續來賓名單…等訊息都尚未釋出,大家敬請期待!
: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 來源:MWave (原 Mnet)
: ⓒ 撰寫:Kpopn 的 CHI
: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224.190
2F:推 crazylazy:喜福....它到底何時要售票阿= = 04/10 23:19
3F:推 klina:求快點公佈 >.< 04/10 23:20
4F:→ fover744:喜福最近很忙喔... 04/10 23:22
5F:推 mathlife36:好了 就請這四團就好了 其他下次再來 XDDDD 04/10 23:24
6F:推 jp832323:這四團就好+1!!!!!!!!!!XDDDDD 04/10 23:25
7F:推 violadepp:如果照beast的,應該是年代售票??如果是可排端點就覺 04/10 23:29
8F:→ violadepp:得很好 04/10 23:30
9F:推 kang2:這四團+1~~~~~~~~~~~~~~~ 04/10 23:37
10F:推 Bwallace:四團+1XDDDDDDDDDD 04/10 23:38
11F:推 airwang:大家都想多聽幾首的意思嗎XD?! 04/10 23:50
12F:推 jp832323:真的很想去但兩三首實在有點難花下手:( 04/10 23:53
13F:推 chacha0912:不要像MBC一樣,唱好幾首,結果只播一首就好 04/10 23:54
14F:推 jp832323:希望可以藉這次讓公司知道T-ARA在台灣有多紅!!!!來開演唱 04/10 23:56
15F:→ jp832323:會啦!!!! 04/10 23:56
16F:推 fover744:去現場就可以聽多首啦 爾且這次不去誰知道T妞啥時還會來 04/10 23:57
17F:推 mathlife36:T妞中文自我介紹 很多人都會講 04/10 23:57
18F:推 stiku:有人要一起去嗎!!!!! 04/11 00:22
19F:推 sonyc503:私心這四團就夠了!!! XDDDD 04/11 00:25
20F:推 yvonne0330:我...我還有一些些想看的團XDDDD 04/11 00:31
21F:推 icq7584:可惜要上班...>< 04/11 00:59
22F:推 jing03:只愛T-ara 兩三首很難下手ˊˋ 04/11 10:33
23F:→ razan:除非是新人團只有一首 M Countdown 唱2~3首 播2首機率高些 04/11 10:52
24F:→ weiosi:有沒有要一起去的啊? 04/11 11:51
25F:推 jp832323:想去+1 等票價!!! 04/11 11:53
26F:推 milkginna:要去,不過應該不會入手太貴的票價… 等個唱在來坐下面 04/11 12:03
27F:推 kct64:420看完4minute再看Tara!!!!好噴錢哭哭!可是還是要去! 04/11 13:51
28F:推 girorokuo:只愛t-ara..可是機會太難得呀!請問到時有應援團可加入嗎 04/11 14:52
29F:推 sonyc503:搖滾區應援!!!+1+1+1 04/11 15:00
30F:推 manchen:剛看到,4/13年代售票,最貴5500,最便宜800 04/11 16:31
31F:推 tiarasoyeon:真假 04/11 17:06
32F:推 girorokuo:天阿..大失血..好想單獨t ara演唱會,但機不可失阿 04/11 17:13
33F:推 casey75489:T-ara 只有兩首的話 確實很難下手-.- 04/11 17:15
34F:推 casey75489:有15個團-.- 04/11 17:32
35F:推 sonyc503:5500...>"< 好噴錢阿!!!!!!!!!! 還是衝了orz 04/11 17:32
36F:推 kct64:雖然是拼盤可是還是要去!不然不知哪時能再見到她們了 04/11 17:35
37F:推 namiemars:15個的話還有分子母團....1~2首花5500...實在.... 04/11 17:38
38F:→ namiemars:接機看生人好了 然後花800聽歌xd 等個唱在砸重金 04/11 17:39
39F:推 tiarasoyeon:樓上那主意不錯 04/11 17:56
40F:推 casey75489:接機好像真的不錯 04/11 17:59
41F:推 violadepp:5500也太貴了....等位置公布好了 04/11 18:45
42F:推 s91ad017:4個人包車接機+聽歌800感覺合理很多 04/11 21:15
43F:推 crazylazy:可是800絕對秒殺>< 04/11 21:27
44F:推 mare7604:800該買哪一區阿?!?!沒差? 04/12 23:04
45F:推 hikkibbs:800很難買 有買到就好 沒差 因為都很遠 04/13 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