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a 板


LINE

SPEED 現在有個板,小寫s -> 輸入BLOWSPEED 即可到達 \^0^/ SPEED 參與的綜藝總整理: [中字] SPEED 的夢見北極星: EP1: http://ppt.cc/~f0e EP2: http://ppt.cc/j2Lg 這是SPEED成員們出道前努力圓夢的過程~ [中字] SPEED 因無法上台而流淚的成員們: http://ppt.cc/BTc9 這是夢見北極星EP2中的一個片段~ [中字] SPEED 問候視頻: http://youtu.be/T2SAXSpkzuM
這是準備出道前的問候視頻~ [中字] 130120 神童的深深打破: http://ppt.cc/fjqM 這場只有音頻沒有視頻,但是聽完後可以更了解成員們的才華和興趣~~ 130126 Gag Tonight - SPEED cut: http://youtu.be/473XxDl13Wc
在台下傻笑的SPEED 130207 Japan Mnet Close Up with SPEED: http://ppt.cc/dGFg 日本語,後台直擊! 爆出了很多成員們的小祕密 XD 130213 Mnet Wide News Speed Cut: http://youtu.be/mHL3Ta58rVo
崔小孩唱咖啡因 XD 130218 Younha Starry Night: Part1: http://0rz.tw/3M9Ld Part2: http://0rz.tw/WOPHH Part3: http://0rz.tw/zrA6x Part4: http://0rz.tw/RSuJW Part5: http://0rz.tw/eR0EM 全: http://ppt.cc/Yyz2 SPEED 只有隊長泰雲 和 忙內晟敏有去喔~~ [中字] 130222 JJANG! - Interview with Speed: http://ppt.cc/R-rC (中字) [fr.百度SPEED組合吧] http://youtu.be/r721SHydYX4
崔小孩的舞蹈,宥煥頭轉,隊長泰雲模仿LeeSsang的歌~ 還有93line緊張的告白理想型XD 這幕很好笑:http://ppt.cc/H8NC 130225 SPEED KPOP ZONE 訪問: http://youtu.be/nLollr6R_fk
日本語字幕 130227 SPEED - CITY DAILY TV Greeting Message: http://youtu.be/RiIaNT3UG80
在講痛症的時候,大家都找可以欺負的下手XD [中字] 130227 Show Champion SPEED interview: http://ppt.cc/YA5e 悲慘的泰河,宥煥的舞蹈,還有隊長泰雲的繪畫實力XD [中字] 130303 DATV Korea Enta News - 年糕湯發放活動報導: http://youtu.be/4WoHZkKFrNA
這是過年那時候的年糕湯活動,CCM家族幾乎都有參加~ 130304 Mnet wide news - SPEED's Eating TV: http://ppt.cc/saB2 一直吃的SPEED的看起來好可愛,各別Cam詳見:#1HCNOoFg這篇 [中字] 130314 SPEED - White Day Event For DEEPS: http://ppt.cc/_t~W (中字) [fr.百度SPEED組合吧] http://youtu.be/A3EhLVhm7n0
SPEED親手製作巧克力給粉絲當白色情人節的禮物~ 粉絲們收到巧克力的認證圖: http://ppt.cc/1kGD (盒上有SPEED的親筆簽名) 130320 Show Champion - SPEED News cut: http://youtu.be/Xl4NEfJCTws
泰河的青蛙翻肚了XD,政宇本來想當拳擊手~~ 其實SPEED參與的綜藝並不多,趁現在休息,公司給個團綜吧,切拜~~ (有水管連結的我都盡量補上水管的連結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136.197
1F:推 Kalovi:頭推!!! 03/23 16:40
2F:推 AIKTEW:推~有中字耶! 可以慢慢補完了:)) 03/23 16:55
3F:→ musicon:\^O^/ 而且是水管的~~ 哈哈 \^O^/ \^O^/ \^O^/ 03/23 16:59
4F:推 lilych81:我一直想問 所以夢見北極星全部就是兩集而已嗎?? 03/23 17:00
5F:→ musicon:嗯嗯~~回樓上lily大,就只有兩集而已喔! 就播到SPEED出道 03/23 17:01
6F:→ musicon:後就沒有啦~ 所以公司快給的團綜吧!! 感覺會很好笑 XD 03/23 17:02
7F:→ musicon:SPEED感覺還蠻有搞笑天賦的XD 03/23 17:03
8F:推 Kalovi:推團綜 芝麻 hello baby不錯 也上上RM吧 03/23 17:07
9F:→ musicon:感覺上RM要很大咖才可以阿! SPEED再慢慢努力沒關係,來個 03/23 17:08
10F:→ musicon:小小團綜我就滿足了~ XD 03/23 17:08
11F:推 Kalovi:嗯 SPEED是潛力股!!!!!! 03/23 17:12
12F:推 Kalovi:怎麼辦?我越來越喜歡SPEED了!和本命團不相上下了... 03/23 18:19
13F:→ Kalovi:我一定要開成SPEED板!!!!!!!!!! 03/23 18:19
14F:推 lilych81:原來如此 我還一直找第三集 哈哈 03/23 18:24
15F:推 lilych81:雖然是因T妞才開始發摟Speed的 但我覺得他們滿有實力紅的 03/23 18:26
16F:推 Kalovi:那樓上lily要幫我們連署嗎? XDD 03/23 18:28
17F:→ Kalovi: 大 03/23 18:28
18F:推 Kalovi:http://twitpic.com/cd4p7m 現在桌布是這張!!! 03/23 18:31
19F:→ musicon:耶~~ K大越來越喜歡SPEED了,太好啦 \^O^/ 03/23 18:31
20F:→ musicon:誘惑的宥煥 XDDDDDD 03/23 18:33
21F:→ musicon:下次可以考慮這張: http://twitpic.com/cd4pb5 XD 03/23 18:35
22F:推 Kalovi:哈 我發現有隻手耶!! 03/23 18:35
23F:→ Kalovi:也許是某個團員。 03/23 18:36
24F:→ musicon:恩~~泰河嗎? XD 03/23 18:36
25F:→ Kalovi:WHY?? 感情最好? 03/23 18:37
26F:→ musicon:嗯嗯~~他們是室友喔 恩愛過程請看:http://ppt.cc/o1UI XD 03/23 18:38
27F:→ musicon:回lily大~~ SPEED很努力,請多多喜愛他們喔 ^^~~ 03/23 18:39
28F:推 Kalovi:這是上次EATING的 難怪一組 那我嫉妒泰河了 XDD 03/23 18:41
29F:→ musicon:這裡還有其他圖可以選擇: http://ppt.cc/N33r ^^ 03/23 18:42
30F:推 Kalovi:收到! 3Q m大 03/23 18:43
31F:→ musicon:泰河是撒嬌兼悲劇擔當XDD 偽忙內無誤 XD 03/23 18:45
32F:推 Kalovi:真的 03/23 18:45
33F:推 Kalovi:世俊笑起來很帥 眉毛也一直很搶眼!!! 03/23 18:57
34F:推 lilych81:我剛開始用ptt沒多久 不知道怎麼連屬 我到現在只會回文 03/23 19:04
35F:→ lilych81:如果有人要教我怎麼用我是很樂意拉 哈哈 03/23 19:05
36F:→ lilych81:我發現我署打錯了...... 03/23 19:07
37F:→ musicon:lily大沒關係~~ 這裡是歡樂的聊天文 XDDDD 03/23 19:12
38F:→ musicon:世俊是真的很帥~~~ 他的綽號是"松毛蟲" (因為眉毛粗) XD 03/23 19:13
39F:→ musicon:酒窩宥煥: http://ppt.cc/DvEK 03/23 20:32
40F:→ musicon:130323 泰雲官咖留言一則中翻: (cr.百度SPEED組合吧) 03/23 20:35
41F:→ musicon:http://tieba.baidu.com/p/2229260447 03/23 20:36
42F:推 aplover:宥煥照片都馬超帥的 名模啦!!! 03/23 20:41
43F:→ musicon:名模XD 感覺SPEED這團各各都有搶門面的趨勢 XD 03/23 20:43
44F:推 Kalovi:個個是門面 私心覺得首屈一指是宥煥和世俊!!! 03/23 20:58
45F:推 Kalovi:lily大 請按S 輸入 Buzz_NewBd 到我文章前按Y即可喔 ^^ 03/23 21:01
46F:→ musicon:幫K大補充一下,是小寫的s喔~~ 在連署版的1576篇 ^^ 03/23 21:16
47F:推 aplover:不知哪次看到一張宥煥大頭照 瞬間還被電到 以為我看錯人XD 03/23 21:16
48F:→ aplover:然後還想說 這是後空翻那小子嗎 真假XD 03/23 21:17
49F:→ aplover:lily大 歡迎加入閒聊行列阿 不然每次就只有A&K&M和我XD 03/23 21:18
50F:→ aplover:認人有困難的話 快參考前幾篇有精美認人動畫版!! 03/23 21:19
51F:→ aplover:連署打錯算什麼! 我上次還把宥煥打成宥勝 哈哈哈哈! 03/23 21:20
52F:→ musicon:A&K&M 好像某牌奶粉 XDDDD,然後從ap大說宥勝之後,我每次 03/23 21:22
53F:→ musicon:打宥煥腦中都會出現宥勝 Orz... >O< 03/23 21:23
54F:→ musicon:然後認人在本版 #1H9U_Z-a (6500篇) XD ^^ 03/23 21:25
55F:→ musicon:歡迎加入我們的閒聊大家庭 \^O^/ 03/23 21:25
56F:推 aplover:最可惜就是m大的推文不算推 不然一定每篇都爆!! 03/23 21:30
57F:→ aplover:不過之前好幾篇也都爆了 想想我們也真會哈啦XD 03/23 21:31
58F:→ aplover:我真是費盡心思宣傳SPEED了 狂發影片給我身邊不聽韓文歌的 03/23 21:32
59F:→ aplover:朋友看!!哈哈哈 有人也被鍾國聲音吸引耶! 開心極了XD 03/23 21:33
60F:推 AIKTEW:A&K&M真的很像某品牌XDD然後會打成宥勝就想我會打成金鍾國 03/23 21:49
61F:→ AIKTEW:吧!我想 我上次發在FB 朋友就說我哪天一定會打成金鍾國XDD 03/23 21:50
62F:推 lilych81:我早就會認人拉~~哈哈 現在就去開電腦去連署~~~ 03/23 22:00
63F:推 lilych81:除了政宇跟泰河 我還是有點障礙 有時候分的出來 有時不行 03/23 22:43
64F:→ musicon:嗯嗯~~鍾國的聲音真的很好聽,可以看這個ft Yangpa的~~ 03/23 22:59
65F:→ musicon:http://ppt.cc/KWxE <- 那時候還是青澀鍾國 XD 03/23 23:00
66F:→ musicon:還有我很喜歡"一整天"這首: http://0rz.tw/q8teu 03/23 23:02
67F:→ musicon:一開始唱的是政宇,1:13後唱的是鍾國,兩大主唱聲音都很好 03/23 23:03
68F:→ musicon:回lily~~ 泰河的特徵是瞇瞇眼 XD 03/23 23:04
69F:推 Kalovi:VIXX板開了!我們的我會繼續努力! 03/23 23:11
70F:推 lilych81:是多少人連署才可以開版阿? 03/23 23:12
71F:→ musicon:什麼!!!!! 我哭哭,我剛跳出去看,VIXX版還真的開了!!! 03/23 23:15
72F:推 AIKTEW:政宇的特徵是臉很小 然後偶爾會露出笨蛋表情XDD 03/23 23:15
73F:→ musicon:回lily,要30個人喔^^ 其實我們人數早就夠了,只是站方一 03/23 23:16
74F:→ musicon:直不給開而已 >"< K大辛苦了~~ 哭哭 T.T 03/23 23:17
75F:→ Kalovi:我有寄給群組長了 因為他週末才上線 再等等看 03/23 23:18
76F:→ musicon:嗯嗯~~ K大辛苦了~~ 真的!! 希望群組長可以理解我們~~ 03/23 23:19
77F:→ Kalovi:我真的真的希望為SPEED和DEEPS服務啊!!!!!!! 03/23 23:20
78F:→ musicon:嗯嗯~~真的真的理解K大阿~~ K大也早點休息,嗯嗯~~不要為 03/23 23:21
79F:→ musicon:了這件事擔憂了~~~ 就放心睡吧~~~~ 03/23 23:22
80F:→ Kalovi:嗯 看到只有我案件沒處理真的超難過!!! 03/23 23:24
81F:→ Kalovi:本週為這件事超難過的! 03/23 23:24
82F:推 AIKTEW:K大拍拍~你再看一次宥煥的嘟嘴照啦!就會心情好了XD 03/23 23:25
83F:→ musicon:K大不要難過阿....那幾天我也都睡不好...嗷嗷嗷~~~~ 03/23 23:25
84F:→ musicon:就放心吃,放心睡吧...有些事情不是我們可以決定的阿~~~ 03/23 23:26
85F:→ musicon:盡力了就好,我都這樣安慰自己~~~ 不要太難過...嗷嗷~~ 03/23 23:27
86F:推 Kalovi:是啊 可是越看會越覺得對不起SPEED!! XD 03/23 23:28
87F:→ Kalovi:我會努力下去的! 03/23 23:29
88F:→ Kalovi:看看他們或聽音樂的確開心多了! 03/23 23:32
89F:推 lilych81:K大加油餒~~ 03/23 23:34
90F:推 Kalovi:我前天還頭痛!這件事是原因之一! 03/23 23:35
91F:→ musicon:嗯嗯~~對阿~~ 就放心睡吧~~~ 我們都盡力了~~ 嗷嗷~~ 03/23 23:35
92F:→ musicon:唉...真的,站方為什麼就不能理解我們愛SPEED,想分享給更 03/23 23:36
93F:→ Kalovi:好 希望群組長聽到我們的聲音 然後歡迎lily大加入閒聊!! 03/23 23:37
94F:→ musicon:多人認識他們,想要進一份力的心情呢? O.O 03/23 23:37
95F:→ musicon:耶~~我們是歡樂的閒聊文 \^O^/ 就安心的睡吧^^ 03/23 23:38
96F:→ musicon:說不定明天就有好消息了~~~ 嗷嗷嗷 >o< 03/23 23:38
97F:推 Kalovi:今晚想著宥煥和世俊睡吧!!! >///< 03/23 23:40
98F:推 lilych81:祝大家在夢中夢見speed 哈哈 晚安~~ 03/23 23:42
99F:→ musicon:哈哈 大家晚安~~ 就安心睡吧!! 明天可能就會有好消息了~~~ 03/23 23:43
100F:推 Kalovi:晚安 03/23 23:43
101F:→ musicon:晚安阿~~ ^^ 03/23 23:44
102F:推 aplover:我也要晚安:) 03/24 00:06
103F:→ musicon:好~~~ap大晚安~~~ 快去睡~~ 哈 XD 03/24 00:07
104F:→ musicon:如果有人睡不著,推這首: http://0rz.tw/PUl7y 很治癒阿~~ 03/24 00:12
105F:→ musicon:多聽幾次就睡著了~~ 哈哈~~~ 03/24 00:12
106F:推 Kalovi:早安簽到推!!!希望SPEED板趕快開成!!!集氣!!!!!!!!!!!!! 03/24 08:02
107F:推 AIKTEW:掃完墓回來推XD集氣!!!!!!!!!!!! 03/24 08:38
108F:→ musicon:集氣推~~~ 集氣集氣!!!!!!!!! 03/24 10:19
109F:→ musicon:130227 Show Champion News - SPEED cut: 03/24 11:11
110F:→ musicon:http://youtu.be/dzr0T7yldCU 可憐的泰雲被打馬賽克了 XD 03/24 11:12
111F:→ musicon:好像是在說隊內年紀差最大的團體有哪些~~~ 泰雲阿~~~ 03/24 11:13
112F:推 aplover:晟敏太小了啦 可憐泰雲了XD 03/24 12:12
113F:推 Kalovi:哈哈 03/24 12:19
114F:推 AIKTEW:我記得政宇是最大的不是? 但政宇看起來很童顏其實XD 03/24 17:00
115F:推 Kalovi:政宇才大泰雲兩天。 03/24 17:40
116F:→ Kalovi:所以是又一個老大不當哩得的團。 03/24 17:40
117F:→ Kalovi:我已經望穿秋水了,小組長還沒上線!!! 03/24 17:41
118F:→ musicon:K大拍拍~~記得吃晚餐~~ 剛剛政宇才在推特更新,還問DEEPS 03/24 17:53
119F:→ musicon:有沒有吃晚餐呢~~~ 所以記得乖乖吃飯~ \^O^/ 03/24 17:54
120F:→ musicon:政宇推特更新1P: http://pic.twitter.com/WhpBo1M0qv 03/24 17:55
121F:→ musicon:我本來已經很餓了~~ 被政宇一說更餓了 XD 03/24 17:56
122F:→ musicon:政宇和泰雲都是90line喔~~ 政宇是19900509,泰雲19900511 03/24 17:58
123F:→ musicon:真的只差兩天 XD,我猜是因為泰雲藝能感比較好,所以當隊 03/24 17:58
124F:→ musicon:長,政宇只要負責唱好歌,撕衣就好了~~ XD 03/24 17:59
125F:→ musicon:然後忙內晟敏是19951207的,和隊長差五歲 喔喔~~ 03/24 18:00
126F:→ musicon:然後泰河今天也有更新:http://pic.twitter.com/302AQeK1vf 03/24 18:03
127F:→ musicon:泰河是可愛擔當無誤 XD 03/24 18:03
128F:→ Kalovi:是群組長 我說錯了 有些團還差六 七歲呢 我們還OK XD 03/24 18:20
129F:→ Kalovi:那一團是誰啊?  泰雲看起來很穩重!!! 03/24 18:21
130F:→ Kalovi:感覺團裡最感性的是政宇!!! 03/24 18:24
131F:→ Kalovi:如果還在宣傳期 下個月就有可能看到生人呢 XDD 03/24 18:32
132F:→ Kalovi:期待今年可以見到生人!! 03/24 18:33
133F:→ musicon:嗯嗯~~聽說 M Countdown下月預計(?)來台灣,可惜SPEED不在 03/24 20:18
134F:→ musicon:宣傳期,真的太可惜了 ~"~ 03/24 20:18
135F:→ musicon:有人做了Infinite聖圭和SPEED泰河的比較圖,好有趣阿~~ 03/24 20:19
136F:→ musicon:http://hanalee2412.tumblr.com/ 失散的兄弟檔(?) XD 03/24 20:20
137F:→ musicon:可愛的兔子晟敏: http://ppt.cc/MNxz 03/24 20:21
138F:推 aplover:泰河真的很像聖圭無誤XD 03/24 20:37
139F:→ aplover:且之前人歌導播超愛給泰河特寫!!! 03/24 20:38
140F:推 lilych81:M Countdown那個好像是幾乎確定了耶!! 03/24 21:20
141F:推 lilych81:這樣一比泰河跟聖圭真的好像 整天都在忙現在才來閒聊^^" 03/24 21:22
142F:推 Kalovi:快開板啊!!!切拜!!! 03/24 21:42
143F:推 Kalovi:lily大是誰的飯呢?? 03/24 21:52
144F:推 Kalovi:為開板真的是念茲在茲!!! 03/24 22:01
145F:推 lilych81:泰雲 哈哈 超愛他的Rap 03/24 22:08
146F:→ Kalovi:泰雲飯!!! 03/24 22:11
147F:推 lilych81:所以2A&K&M各是誰的飯呀?? 03/24 22:17
148F:推 hardes:只有我覺得他們不像嗎...... 03/24 22:22
149F:推 Kalovi:我是宥煥和世俊飯!!! 03/24 23:46
150F:推 AIKTEW:我目前已經變團飯了XD 03/24 23:47
151F:→ Kalovi:其實我也是 最愛還是他們兩位!!! 今天m大好早睡!!! 03/24 23:48
152F:→ AIKTEW:K大也早點睡吧~祝你頭痛消失~ 03/24 23:49
153F:推 Kalovi:已經消失了 心痛還在!! 群組長還沒上線啊~~~ 03/24 23:50
154F:推 AIKTEW:沒關係~這樣我們每天都在期待著 哪天通過了就會狂喜的! 03/24 23:52
155F:→ Kalovi:我一定會努力到開板!!!!! 為了SPEED和DEEPS!!! 03/24 23:53
156F:→ Kalovi:小佩大也早點睡囉 祝你夢到鍾國 XD 03/24 23:54
157F:→ musicon:我還沒睡阿~~飄起來 XD 03/24 23:58
158F:推 Kalovi:那m大交給你了 lily大的問題 XDD 03/24 23:59
159F:→ musicon:回lily~~ 閒聊就是有空再來就ok拉^^ 我們閒聊都隨便就可以 03/25 00:00
160F:→ musicon:搭上線了~~ 恩 那個 我現在是團飯阿~ 不過有偏愛鍾國一點~ 03/25 00:00
161F:→ musicon:回hardes~ 其實聖圭和泰河各有特色啦 XD 03/25 00:01
162F:→ musicon:嗯嗯~~ 那我也差不多要睡了~~ 沉下去睡~ 大家早點睡吧 ^^ 03/25 00:02
163F:推 AIKTEW:耶~我要夢到鍾國!!前提是我要先睡得著 失眠的人一枚~ 03/25 00:03
164F:推 aplover:我來了! 回lily大 我鍾國完全大愛阿阿阿阿XD 03/25 00:21
165F:→ aplover:MCD那是真的確定了 不過聽說在高雄 唉 且在平日的樣子:( 03/25 00:21
166F:→ aplover:就算在台北好了 也沒有SPEED阿 沒動力..... 03/25 00:22
167F:→ AIKTEW:不管台北還高雄對我來說都遠> <來台中吧!XDD 03/25 00:43
168F:→ AIKTEW:默默的希望陣容說不定因為海外而有SPEED > <我想念他們了~ 03/25 00:44
169F:推 aplover:我好希望愛JK可以介紹一下SPEED的 我有留言給打好人說.... 03/25 09:43
170F:→ aplover:大好人XD 03/25 09:43
171F:→ musicon:打好人XD 希望愛JK可以介紹一下SPEED+1,SPEED歌好聽~~ 03/25 11:22
172F:推 aplover:不然韓流大會考新團題也可以考一下阿 我一定都答對XD 03/25 11:33
173F:推 Kalovi:那大好人回了嗎?? 03/25 13:06
174F:推 aplover:NO 沒回阿......超失望的:( 03/25 13:20
175F:→ aplover:每次人歌或音銀我都超怕他們把SPEED剪掉 但好在都沒有! 03/25 13:21
176F:→ aplover:SPEED的重播只剩下這週和下週了喔 三月非常充實 四月就... 03/25 13:23
177F:→ aplover:4/7那天晚上的音銀會播3/15的 就是最後一次看到SPEED了=.= 03/25 13:24
178F:→ aplover:雖然LIVE每一場都有抓下來了但還是不放過每次能看到的機會 03/25 13:25
179F:推 aplover:附上充實的三月http://ppt.cc/u1y~ 請忽略SPEED以外的團XD 03/25 13:35
180F:→ musicon:哇~ ap大真的很充實XD 而且SPEED舞台每次都有不同的看點, 03/25 13:37
181F:→ musicon:最後幾場都有撕衣政宇,從電視看一定更棒! XD 03/25 13:38
182F:→ musicon:愛心宥煥來了: http://pic.twitter.com/XQYPD1ynrh 03/25 13:39
183F:→ musicon:可愛宥煥: http://pic.twitter.com/Gm6Tf1p2FK 03/25 13:42
184F:→ musicon:嘟嘴政宇: http://pic.twitter.com/6OagEQedyc XD 03/25 13:43
185F:推 AIKTEW:嘟嘴宥煥很誘人 為什麼嘟嘴政宇像笨蛋XD(逃~) 03/25 14:51
186F:→ musicon:政宇是笨蛋無誤 XDDDDD 上次撕完衣還差點絆到自己XD 03/25 14:56
187F:→ musicon:鼓嘴宥煥: http://pic.twitter.com/kgPL6li3fD 03/25 16:20
188F:→ musicon:晟敏推特更新1P: http://pic.twitter.com/T5Ibb25jxk 03/25 16:21
189F:→ musicon:可愛世俊: http://ppt.cc/9xDl http://ppt.cc/OVrw wink 03/25 16:24
190F:→ musicon:泰雲: http://ppt.cc/bOpR http://ppt.cc/oz0T XD 03/25 16:25
191F:→ musicon:官咖更新 130301 音樂銀行後台照: http://ppt.cc/lSY2 03/25 16:48
192F:→ musicon:只有拍泰雲,泰河,和世俊 (因為C-goon的相機沒電了 Orz) 03/25 16:48
193F:→ musicon:其他人只有在第一張有出現背影 O.o 03/25 16:49
194F:→ musicon:崔小孩動圖: http://ppt.cc/itm4 http://ppt.cc/sXm3 03/25 18:13
195F:→ musicon:鍾國推特更新: http://pic.twitter.com/9BI8djwPEW 03/25 18:15
196F:→ musicon:他問DEEPS今天過的怎麼樣呢? 哈哈 可以去回答~~ 03/25 18:15
197F:推 Kalovi:當然是想他們啊!!! 03/25 19:31
198F:推 Kalovi:宥煥和世俊看起來是單眼皮?看到他們又精神百倍、活力充沛! 03/25 19:34
199F:推 razan:禹氏兄弟 作詞作品新曲 03/25 19:42
201F:→ musicon:耶~ r大 \^O^/ 真的是很禹氏兄弟style~~ 嘻哈魂~~~~ 03/25 19:58
202F:→ musicon:回K大~~ 我已經有回他 很想他們了~~ 希望他們快回來 \^^/ 03/25 19:59
203F:推 Kalovi:m大用韓文回? 03/25 20:08
204F:→ Kalovi:現在只有等群組長上線了!無論如何趕快給我答案!!!!! 03/25 20:10
205F:推 lilych81:完全心繫開版XD 03/25 20:24
206F:推 Kalovi:我每天都在等開板!! 03/25 20:28
207F:推 aplover:老實說 我不敢期待 就怕再受一次傷害 唉 03/25 20:44
208F:→ aplover:老人一枚 心臟真的太脆弱XD 03/25 20:44
209F:推 Kalovi:我會等下去的。 03/25 20:55
210F:推 Kalovi:我要說我也是鍾國飯!三人在我心中無分軒輊!!! 03/25 22:30
211F:→ musicon:鍾國成功圈飯一枚XDD (圈起來) XDDD 我用辜狗韓文回喔 哈 03/25 22:43
212F:推 Kalovi:其實之前就覺得鍾國很讚!歌聲一級棒! 03/25 22:45
213F:→ musicon:嗯嗯~~因為怕回英文他們看不懂 O.o (雖然辜狗韓文也好不到 03/25 22:48
214F:→ musicon:哪裡去XD) 我現在對開板不敢期待耶 >"< 怕期待越多,傷害 03/25 22:49
215F:推 Kalovi:那他們回了嗎?有的話趕快告訴我們!m大用推特海嗎? 03/25 22:49
216F:→ musicon:越深~ 喔喔~~~~ 03/25 22:49
217F:→ musicon:哈哈 沒有 我只有回一句我也很想他 哈哈 XD 03/25 22:50
218F:→ musicon:December-She's Gone MV: http://youtu.be/4EqXpYeth0Q 03/25 22:51
219F:→ musicon:泰雲演男主角,一直跑跑跑~~~ 03/25 22:52
220F:推 Kalovi:好 是啊 不期不待 不怕受傷害 只祈禱驚喜快來!!! 03/25 22:52
221F:→ musicon:嗯嗯~~ 對阿 平常心看待~~ 希望有驚喜阿~ 拜託~~ 03/25 22:54
222F:→ musicon:我要先去睡囉~~ 大家晚安~~ Good night \^O^/ 03/25 22:55
223F:推 Kalovi:m大bye 03/25 22:59
224F:→ musicon:我又飄起來了~~ 因為剛剛看到了一個好消息!!!! 03/25 23:37
225F:→ musicon:世俊推特更新: http://pic.twitter.com/Hs4g7upf9L 03/25 23:38
226F:→ musicon:圖不是重點,重點是世俊說: 馬上能在電視看到。請等待~ ^^ 03/25 23:39
227F:→ musicon:請多支持^^ -> 這是暗示有新團綜要出來嗎!!! 喔喔 激動!! 03/25 23:40
228F:→ musicon:鍾國也有更新: http://pic.twitter.com/0Bw0cAi5Ra 03/25 23:42
229F:→ musicon:鍾國又更新一則: http://pic.twitter.com/GcMsG9LcA9 可愛 03/25 23:43
230F:→ musicon:不過我看不懂鍾國在講什麼? 哈哈 03/25 23:43
231F:→ musicon:宥煥更新了一隻米老鼠:http://pic.twitter.com/x99XUjnWPI 03/25 23:44
232F:→ musicon:泰河也更新了: http://pic.twitter.com/vj0J0EcaiX 03/25 23:45
233F:→ musicon:好了~我要飄去睡了~~ 希望世俊說的是新團綜阿!! \^O^/ 03/25 23:46
234F:→ musicon:大家晚安~~ 好像又可以再見到SPEED了~~幸福的睡去了 \^O^/ 03/25 23:48
235F:推 aplover:希望能很快再見面阿 不然太想念他們 開版又 _______ :| 03/25 23:54
236F:→ aplover:飄來飄去 結果最常待的版還是這裡XD 03/25 23:55
237F:推 aplover:鍾國聲音超吸引人的 我一直在催眠我朋友入坑XD 03/25 23:57
238F:→ musicon:對阿~~鍾國和政宇的聲音真的都很好聽~~ 03/25 23:58
239F:→ musicon:然後ap大早點睡阿~\^O^/ 因為這裡很溫暖,所以我也待這裡~ 03/25 23:59
240F:→ musicon:哈哈 真的要去睡了~~ 晚安 掰掰 \^^/ 03/25 23:59
241F:→ AIKTEW:睡前推~已經快早安了其實XD 03/26 04:28
242F:推 Kalovi:期待團綜 一定是 03/26 09:41
243F:推 aplover:哇塞! A大好晚睡 XD 03/26 10:50
244F:→ musicon:SPEED - 痛症 remix stage: http://ppt.cc/pH80 03/26 11:26
245F:→ musicon:A大真的很晚睡~~ 保重身體阿~~~ 03/26 11:26
246F:推 lilych81:早安 但好像要說午安了哈 希望是團綜 是的話都想放鞭炮了 03/26 11:27
247F:→ musicon:政宇拍立得1P: http://ppt.cc/mt2X 03/26 11:29
248F:→ musicon:回lily~~ 對阿 不管是團綜還是回歸,只要快回來就好 \^O^/ 03/26 11:31
249F:→ musicon:泰雲1P: http://ppt.cc/5HE1 高個+深情 XD 03/26 11:33
250F:推 Kalovi:我..發現六、七年前也有類似的開板爭議!!!但韓國我們是第一 03/26 11:34
251F:→ musicon:愛心鍾國: http://ppt.cc/2Yjb ^^ 03/26 11:34
252F:→ Kalovi:例!! 03/26 11:34
253F:→ musicon:嗯嗯 回K大 那結果呢?? 03/26 11:35
254F:→ musicon:鍾國 + 崔小孩 大圖: http://www.deepinyou.net/ 03/26 11:37
255F:推 Kalovi:最終開板了! 03/26 11:38
256F:→ musicon:嗯嗯~~ 那希望站方會讓我們開板~~ ^^ 03/26 11:39
257F:→ Kalovi:Buzz_Theater的17M276er這篇,發現前後好多人加入聲援! 03/26 11:40
258F:推 Kalovi:我真的覺得放眼韓國樂壇,我們是唯一特例,不會再有了。 03/26 11:44
259F:→ musicon:回K大 我找不到你說的那篇 >"< 是第幾篇? 還是作者是誰? 03/26 11:45
260F:→ Kalovi:作者flylibra 03/26 11:46
261F:→ Kalovi:然後群組長十點多有上線,還沒回我。 03/26 11:47
262F:推 Kalovi:五、六年前才對,星光幫的case,但是星光幫仍有活動,楊出 03/26 11:50
263F:→ Kalovi:輯都可開個板了,我們為何不行? 03/26 11:51
264F:→ Kalovi:m大你再看看。 03/26 11:52
265F:→ musicon:回K大~~ 我大致看完了~ 非常的精采阿!!! 喔喔喔!!! 03/26 12:01
266F:→ musicon:有興趣的各位,按小寫s-> 輸入 Buzz_Theater 之後,在看板 03/26 12:02
267F:→ musicon:的 #17TxYNUc#17Vf6zZj 這兩篇 (作者 flylibra) 03/26 12:03
268F:→ musicon:其實搜尋作者flylibra就可以看到了,她最後還備站方莫名其 03/26 12:05
269F:→ musicon:妙安插了一個不是她申請的版的版主職位,恩...這個.... 03/26 12:05
270F:→ musicon:其實我看完只有一個想法,我可以體諒站方的辛苦(畢竟也是 03/26 12:06
271F:→ musicon:為人民服務),不過在處理一些事情上似乎有失公允.... 03/26 12:07
272F:推 Kalovi:我們不能相提並論,只是這樣我們就不是特例了。 03/26 12:08
273F:→ musicon:其實我覺得Case很像阿,就是f大想開楊宗緯版,可是站方不 03/26 12:09
274F:→ musicon:給開,說只能開星光版(還是要全部放到星光板)這樣,道理是 03/26 12:10
275F:→ musicon:一樣的阿 哈哈 站方不給開就不給開 這樣.... 03/26 12:11
276F:→ musicon:我突然完全可以體會K大的心情了,站方這樣真的有失公允, 03/26 12:11
277F:→ musicon:太鴨霸了一點...... 03/26 12:12
278F:→ musicon:唉...我真的覺得站方不可以這樣,不可以自己想怎樣就怎樣 03/26 12:14
279F:推 Kalovi:站方最後還是給開了!!! 當時站方理由跟現在其實一樣啊! 03/26 12:14
280F:→ Kalovi:只是我們欠缺聲援!!! 03/26 12:15
281F:→ musicon:也不想想申請人的心聲,連署人的心聲,不能因為權力在自己 03/26 12:15
282F:→ Kalovi:為何這麼久了還是一樣想法? 03/26 12:16
283F:→ musicon:手上,就不考慮申請人和連署人的心聲,恣意妄為...O.O 03/26 12:17
284F:→ musicon:因為站方還是同一群人阿 K大~ 03/26 12:17
285F:推 Kalovi:我有考慮要不要直接回文公開!! 03/26 12:18
286F:→ musicon:恩...我只是在想,要怎麼樣站方才可以理解我們的心情,要 03/26 12:19
287F:→ Kalovi:只請DEEPS可以為SPEED板再一起努力! 03/26 12:20
288F:→ musicon:怎麼樣站方才看的到我們的心聲? 在K大那篇文章下推文就好 03/26 12:20
289F:→ musicon:還是有什麼做法? 依照f大申請楊宗緯版的case來看,似乎應 03/26 12:22
290F:→ musicon:該越公開越好,寄信給群組長或站方,他們是不會理我們的。 03/26 12:22
291F:→ musicon:所以...在哪裡反應站方才看的到?? 理論上應該越公開越好, 03/26 12:23
292F:→ musicon:不然站方根本不理我們 O.O 我會幫K大的 03/26 12:24
293F:→ musicon:推文在那個版站方會看嗎? 還是應該要怎麼做站方才看的到? 03/26 12:25
294F:推 Kalovi:就直接回我文 把我跟群組長說的公開這樣~~ 03/26 12:25
295F:→ musicon:那我先去K大的文章下面推文這樣?? 03/26 12:26
296F:→ Kalovi:m大可以回文 把你心聲說出來 被漠視真的很難過.. 03/26 12:26
297F:→ musicon:好的 K大 我先推文,如果他們還是不理再回文好了..... 03/26 12:28
298F:→ musicon:K大不要被影響心情了^^ 這不是你的錯^^ 看起來要據理力爭 03/26 12:28
299F:→ musicon:才行,不然真的會被無視。 好的,沒關係的 先不要想太多了 03/26 12:29
300F:推 Kalovi: 好 我再想要不要直接回文說我寄給群組長的話! 03/26 12:29
301F:→ musicon:恩,如果K大你又新回文的話,在告訴我們,我們在去推文聲 03/26 12:31
302F:→ musicon:援^^ 畢竟我們開版不是為了自己私慾,也是希望多分享資訊 03/26 12:31
303F:→ musicon:給大家,找資料,影片,照片,整理也是很辛苦的..... 03/26 12:32
304F:推 Kalovi:好 開板就只為SPEED和DEEPS 個人算什麼! 03/26 12:33
305F:→ musicon:我先去K大的那篇文章下面推文聲援 ^^ K大放寬心^^ 辛苦你 03/26 12:33
306F:→ musicon:了^^ 不要難過 這沒什麼的 ^^ 03/26 12:33
307F:→ musicon:我剛去推文,發現連續推文要等30s,阿~~好久.... 03/26 12:40
308F:推 Kalovi:看來還有一段路要走... 03/26 12:48
309F:→ musicon:我有去"回文"了,我打了好久......... 03/26 13:33
310F:推 Kalovi:辛苦了 我也回了 03/26 13:45
311F:→ musicon:我去推文了 ^^ 小寫s -> 輸入 Buzz_Theater 就到啦~ ^^ 03/26 14:30
312F:推 Kalovi:http://youtu.be/4KFo3O1ZkSc 剛好兩團都是最愛!!! 03/26 15:56
313F:推 aplover:我也回了 真是邊寫邊嘆氣...... 03/26 16:05
314F:推 aplover:K大的影片真有趣 我之前也看過類似的 剪接的真好 03/26 16:08
315F:→ musicon:ap大~~我去推妳的文章了^^ 真的是辛苦妳了^^ 寫那個真的很 03/26 16:30
316F:→ musicon:費腦力的... 感謝大家的支持阿~~ 大家都辛苦了 ^^ 03/26 16:30
317F:推 aplover:我連進去看都要鼓起勇氣 費腦力是還好 寫完還要刪掉很多 03/26 16:44
318F:→ aplover:@X#$#@^%#^*^X&^%#%*X#^%$@ 因為邊寫邊氣XD 03/26 16:45
319F:→ musicon:我也是邊寫邊刪,才能寫出心平氣和的文章... Orz O.O 03/26 16:54
320F:→ musicon:辛苦了~~~ 03/26 16:54
新增 130222 JJANG! - Interview with Speed 中字 (cr.百度SPEED組合吧) ※ 編輯: musicon 來自: 36.232.101.30 (03/26 17:49)
321F:→ musicon:那個希望SPEED可以開版的同學們,請多多支持,聲援我們~~ 03/26 17:50
322F:→ musicon:小寫s -> 輸入Buzz_Theater 就可以到組務中心了,麻煩支持 03/26 17:51
323F:→ musicon:一下,K大,ap大,和我都有寫文章了,麻煩支持一下阿~感恩^^ 03/26 17:52
324F:→ musicon:宥煥的名品腹肌: http://tieba.baidu.com/p/2234868659 03/26 18:04
325F:→ musicon:K大貼的那個連結(Pain to you)真的混的很好,我邊聽邊笑耶 03/26 18:08
326F:→ musicon:是我聽過混的算很好的 XD 03/26 18:09
327F:推 AIKTEW:剛回到家~晚一點再去看大家的文章 SORRY現在都很晚才有空>< 03/26 18:36
328F:→ musicon:A大沒關係啦 我也都有空才上線的XD 保重身體阿~~~ 03/26 18:40
329F:→ aplover:m大 你覺得要不要在韓樂版請大家聲援一下?! 03/26 20:42
330F:→ aplover:要的話 我需要你幫忙用我的拉票文回文 03/26 20:43
331F:→ aplover:這樣文章才能重新置底 03/26 20:43
332F:→ aplover:T妞版的人普遍看來都比較偏向開共學版....so........ 03/26 20:44
333F:→ aplover:也許不用每一篇聲援都寫這麼多 但多一篇也是一篇?! 03/26 20:45
334F:→ aplover:雖然我覺得應該沒人會幫我們聲援了......... 03/26 20:45
335F:→ aplover:明天我再寫一篇聲援文 把之前拉票的帳號通通再寫一篇! 03/26 20:46
336F:→ aplover:我等等馬上再寫一篇XD 03/26 20:47
337F:→ musicon:恩...其實我也覺得PO在韓樂版好像會有比較多人看到..... 03/26 21:00
338F:→ musicon:因為我們現在只在T妞版的一小小篇,比較沒有人會發現到... 03/26 21:01
339F:→ musicon:所以我們現在是,寫越多聲援文越好嗎? 我也不知道了..... 03/26 21:02
340F:→ musicon:站方到底有沒有看到阿??.... 03/26 21:03
341F:→ musicon:好吧,那我再去回一篇好了...現在是量多取勝嗎? 唉...我也 03/26 21:04
342F:→ musicon:不知道了?....?.... 03/26 21:04
343F:→ musicon:我跟別人借id,又回一篇了,那目前決定就量多取勝吧~~ 03/26 21:19
344F:→ musicon:好吧..那請大家多去 Buzz_Theater 版回文吧,或許這樣站方 03/26 21:27
345F:→ musicon:才會看到... 03/26 21:28
346F:推 Kalovi:辛苦大家了!!!然後宥煥腹肌真不是蓋的!應該是身材最好的! 03/26 22:51
347F:推 Kalovi:團結力量大!希望DEEPS趕快站出來!!! 03/26 23:04
348F:推 Kalovi:a大!我第一次這樣叫你!!你要不要問一下韓樂板主可否你回你 03/26 23:11
349F:→ Kalovi:拉票文,請大家聲援支持!不然那麼久推文幾乎沒人會看到! 03/26 23:12
350F:推 aplover:我寫信了 等待中........... 03/26 23:33
351F:推 Kalovi:等等 可以開板了!!!!!!!!!!!!!! 03/26 23:34
352F:→ Kalovi:但有個前提 我寄信給你們 03/26 23:35
353F:→ Kalovi:不等a大了 他一定同意!!! 03/26 23:40
354F:→ musicon:我想ap大一定也想哭吧!!! 我都想哭了~~真的..努力了這麼久 03/26 23:41
355F:→ musicon:感謝站方~~ 謝主龍恩 (?) 03/26 23:41
356F:推 AIKTEW:我看到好消息了!!!!這次是真的了吧!QQ 03/26 23:43
357F:推 Kalovi:嗚嗚 這兩天應該就可以了 花這麼多時間總算有代價了!!! 03/26 23:43
358F:→ Kalovi:是的!!! 嗚嗚 03/26 23:43
359F:→ Kalovi:那個但書 我會再公告 謝謝大家 03/26 23:45
360F:→ musicon:我也想哭 嗚嗚 ap大快出現吧!! 看到這個好消息她一定也很 03/26 23:46
361F:→ AIKTEW:辛苦K大了!!!你終於可以不用日夜煩惱這件事了> < 03/26 23:46
362F:推 mathlife36:要開版了嗎 03/26 23:46
363F:→ musicon:想哭~~ 就讓K大,A大,ap大,lily大~ 我們一起抱著哭吧~喔 03/26 23:46
364F:→ musicon:回math大~~對喔 撒花灑花 謝站方隆恩~~~ 03/26 23:47
365F:→ musicon:站方終於聽到我們的心聲了~~ 感動~~ 03/26 23:51
366F:→ Kalovi:開了!!!!!! 03/26 23:53
367F:推 aplover:同意阿 我已經哭了啦!!!! 03/26 23:54
368F:→ Kalovi:真是要哭了! 03/26 23:55
369F:→ Kalovi:大家可以加入最愛了! 哈 之後全部過去聊囉 03/26 23:56
370F:→ musicon:真的已經開了阿!!! 嗷嗷嗷 我哭哭哭!! 已經開好了!!!! 03/26 23:56
371F:推 mathlife36:哈哈 恭喜 如果有一些特別的影片到時候我在丟過去 03/26 23:57
372F:→ musicon:真的已經開好了耶!!! 在韓樂版的第9個!!!! \^O^/ 03/26 23:57
373F:→ musicon:好阿~~歡迎math大來玩來聊阿~~~喔喔喔 放鞭炮啦~~~ 03/26 23:58
374F:推 Kalovi:在第一頁呢!! 是我一開始屬意的板名! 03/26 23:59
375F:→ musicon:對阿~~站方真是好人,已經咻咻咻快速的開好版拉 \^O^/ 03/27 00:01
376F:→ musicon:小寫s -> 輸入 BLOWSPEED 就到啦~~ 記得加入最愛 XD 03/27 00:02
377F:→ AIKTEW:真是峰迴路轉的一天XD好開心好開心啊!!!!!! 03/27 00:03
378F:→ musicon:對阿 \^O^/ 以後閒聊就可以轉移陣地(?) XD 03/27 00:09
379F:推 Kalovi:即刻轉移陣地搞威!!! 03/27 00:10
380F:→ musicon:呼叫lily大~~ 已經開版了~~記得換地方聊 XD ^^ 03/27 00:11
musicon:轉錄至看板 BLOWSPEED 03/27 00:30
381F:推 lilych81:我出現了~~~~ 03/27 00:39
※ 編輯: musicon 來自: 114.38.144.15 (04/03 18:56)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Soft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