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D11 (Han)
看板T-ara
標題[寶藍] 生日大快樂!! My Dear
時間Thu Mar 21 23:57:56 2013
生日快樂!!!
哈哈哈你們一定以為沒了吧
才怪
今天是我一年內還蠻期待的一天呢!!
怎麼可能就這樣錯過了呢??
不過還好有記得你的生日
差點就這樣錯過了與你一同歡度22日(也就是你的生日)
雖然....
歷經了花英事件
相信你一定也很不好受
在韓國那邊壓力一定也很大吧
面對當地的酸民攻擊
還有日本發展的壓力與疲憊
沒關係!!我的精神與你同在啊!!!
誰叫我是你的KING呢?
哈哈
啊...不知不覺
就這樣與你一起度過了第三次生日了
我也從學校畢業成為一個社會人士
讓我們一起努力一起加油喔!!
約定好
等你來台灣我一定要見上你一面
生日快樂!! Fighting!!!!!!!!
My Dear Bora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39.78
1F:推 hheess:推推! 03/22 00:00
2F:推 Kauitaoah:推推! 03/22 00:02
3F:推 nerdy:推~ 03/22 00:04
4F:推 airwang:推! 03/22 00:05
5F:推 mathlife36:不知不覺跟T妞一起長大 03/22 00:05
6F:→ TD11:哭哭~~就這樣一起度過了三年多~ 03/22 00:10
7F:→ HanEunJung:生日快樂!! 03/22 00:10
8F:→ TD11:感謝樓上隊友的祝福 好好照顧我家寶藍嘿 03/22 00:12
9F:推 klina:推推!!! 03/22 00:39
10F:推 pkmilk:推~ 03/22 00:49
11F:推 Infernity:推推~~!!! 03/22 01:42
12F:推 tiger987722:推推 03/22 11:30
13F:→ lukeloo:推~寶藍生日粗卡嘿!!!!快來臺灣吧...^0^... 03/22 11:55
14F:推 KATAGIRI:相信你今年能看到她的~! 03/22 14:05
15F:推 Wb2029T:推 03/22 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