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usicon (不用擔心 :))
看板T-ara
標題[Coed] SPEED - Pain 第三週 130304-130310
時間Wed Mar 6 17:58:41 2013
SPEED - Pain (痛症) 第三週 影音:
130306 Show Champion SPEED - Pain:
http://ppt.cc/K_tn (1080P)
http://ppt.cc/dGkE (720P)
http://youtu.be/_AcyzuC0t8w (官方720P)
Show Champion的好像都會糊糊的
1:30泰雲的表情,1:10宥煥露了腹肌 XD
官圖:
http://ppt.cc/Ow5V http://ppt.cc/iQVb http://ppt.cc/uE9E
130307 M Countown SPEED - Pain:
http://ppt.cc/XWGQ (1080P)
http://ppt.cc/SYGp (720P)
http://youtu.be/VLyu9icKRCk (官方480P)
今天有超猛的尖叫聲~~
還有超猛的 鍾國(0:32) 和 宥煥(0:41):
http://ppt.cc/5q9L
130307 SPEED and Nu'est Special:
http://youtu.be/D1tKuPjAi7A (360P)
http://youtu.be/xIjlXwnUDxc (720P)
Dance battle ~
130308 音樂銀行 SPEED - Pain:
http://ppt.cc/NiGF (1080P)
http://0rz.tw/WNws7 (720P)
今天這場超級電的!!! 特寫超多~~~
1:58世俊換了新pose~~
政宇今天真的撕衣服拉:
http://ppt.cc/UAJL (1080P)
動圖系列:
政宇:
http://ppt.cc/XSVF http://ppt.cc/rhAx http://ppt.cc/hR_6
宥煥:
http://ppt.cc/4iNw
鍾國:
http://ppt.cc/870W
130309 音樂中心 SPEED - Pain:
http://youtu.be/BzzOKCa_8Ok (官方1080P)
http://www.yinyuetai.com/video/623398 (音悅台)
今天是帥氣的白T,Ending pose:
http://ppt.cc/eemY
130310 人氣歌謠 SPEED - Pain:
http://youtu.be/Gurl8w1m3ec (官方720P)
今天政宇又撕衣服拉(兩段撕衣),鍾國一開始又把手放到衣服裡 XD
政宇撕衣系列動圖:
http://ppt.cc/VEyc http://ppt.cc/pQLe http://ppt.cc/bhtx http://ppt.cc/AAkl
其他影音整理:
SPEED - "White Day Event For DEEPS":
http://youtu.be/A3EhLVhm7n0
一開始忙內好像老奶奶XDDD
最後大家都變成廚師,親手製作巧克力~
巧克力看起來很特別很好吃:
http://ppt.cc/ywTz
130304 Mnet wide news - SPEED's Eating TV:
http://ppt.cc/saB2 (720P)
一直吃的SPEED的看起來好可愛~ 各別Cam詳見:
#1HCNOoFg這篇
松鼠鍾國:
http://ppt.cc/05NU ,冒汗三人組:
http://ppt.cc/tDs-
[中字] 130303 DATV Korea-Enta! News 年糕湯發放活動報導:
http://youtu.be/4WoHZkKFrNA [fr.TCN字幕組]
這應該是過年那時候的年糕湯活動~~
有SPEED,T妞,5 Dolls,The Seeya~ CCM家族和樂融融~~ ^^
[中字] 130117-20 SPEED 放送後 event:
http://0rz.tw/OTaez [fr.百度SPEED組合吧]
[中字] 130227 Show Champion SPEED interview:
http://0rz.tw/x5xiK [fr.百度SPEED組合吧]
090724 B-boy 我的夢想 - 宥煥篇:
Part1:
http://0rz.tw/47gZm
Part2:
http://0rz.tw/OkPx4
宥煥真的很努力阿~~是個好孩子
130303 人氣歌謠 下班飯拍影片:
http://youtu.be/eJTwpLOM_fY
130310 人氣歌謠 下班飯拍影片: [新增]
http://youtu.be/q0ajdxHfjok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141.135
1F:推 aplover:搶頭香! 本週末放是真的嗎 >< 03/06 18:22
2F:推 aplover:MCD & 人氣歌謠的畫質最好 其他都蠻爛的 03/06 18:29
3F:→ musicon:回a大~~好像是真的T.T 世俊,鍾國,晟敏留言都說是末放>"< 03/06 18:36
7F:→ musicon:以上轉自百度SPEED組合吧~ 03/06 18:39
8F:推 iambling:宥煥扯超大!!!!!!!!!!啊啊啊!!!!!!!!!!!!!!!!!! 03/06 18:39
9F:→ iambling:但糊到只看得到一團肉色啦!!!! 我恨MBC Music!!!!!!! 03/06 18:40
10F:推 chacha0912:你確定MCD的畫質很好XDDD 03/06 18:41
11F:→ iambling:泰雲最近的BaramBaram都好活潑唷.....可愛o//////o 03/06 18:44
12F:→ musicon:i大給妳拍拍~~我明天看看有沒有1080P的再貼過來~ *^^* 03/06 18:45
15F:→ musicon:泰河現在在推特回飯~~~~~~~ 03/06 19:15
17F:推 aplover:我目前抓到的MCD感覺畫質都還不錯耶XD 03/06 20:38
18F:→ aplover:期待今天這場的1080P!!!!!!!! 03/06 20:39
19F:推 AIKTEW:畫質好像跟後面的LED燈也有關 今天後面的燈超多的 一整片XD 03/06 20:58
20F:推 AIKTEW:然後政宇啊~今天的衣服可以扯啊~為什麼沒扯> < 03/06 21:01
21F:→ musicon:我也好想看政宇扯衣服~~他扯衣服莫名可愛阿~~ XDDDD 03/06 21:12
22F:推 Kalovi:大概被警告了吧! 03/06 21:49
23F:→ musicon:哈哈哈~~ 被Cody姊姊嗎? XDDDDDD 03/06 21:59
24F:推 Kalovi:期待1080P 宥煥笑起來真帥耶!! 03/06 22:15
25F:推 chacha0912:hqst9 03/06 23:52
26F:→ musicon:感謝洽大的低調連結^^ 現在還沒看到1080P的~~ 可是有看到 03/07 12:41
27F:→ musicon:另一部影片~~等等補上 ^^ 03/07 12:46
28F:→ musicon:才剛說完,就看到1080P的了~~XDDD 等等補上 ^^ 03/07 13:06
29F:推 Kalovi:Ya!!! 03/07 13:16
30F:→ AIKTEW:今天的舞台大家都好賣力> <鍾國剛開始好像還把手伸進衣服裡 03/07 17:17
31F:推 aplover:第幾個出場阿 我怎麼沒看到 >< 03/07 17:24
32F:推 AIKTEW:今天是開場表演之後的第二組 接在 NU'EST後面 03/07 17:28
33F:推 aplover:真希望有天SPEED也能入圍 03/07 17:46
34F:→ AIKTEW:一定會的:)) 03/07 17:50
35F:→ musicon:我有看到水管了...現在精神崩潰中.... 03/07 17:58
37F:→ musicon:樓上i大那是SPEED和NUEST的特別舞台 XD 03/07 18:02
39F:→ musicon:今天的尖叫聲超猛的!!!還有辛鍾國也超猛的 (倒地中) 03/07 18:04
40F:推 AIKTEW:他真的把手伸進去!!!!!!!!還以為我看錯了! 03/07 18:16
41F:→ AIKTEW:他還在推特問說今天的手勢怎樣XDD 03/07 18:17
42F:→ musicon:恩...我看到水管的時候...驚嚇程度....恩~~ 很高!!!!!! 03/07 18:21
43F:→ musicon:恩~~我有回他推特了~~說很喜歡~~(這孩子需要被鼓勵 XD) 03/07 18:22
47F:推 iambling:宥煥動圖!!!!!!!!啊啊啊!!!!!!!!!!!!! 03/07 18:48
48F:推 AIKTEW:待機室那張...孩子們臉小的要自動站出來啊! 世俊哭哭QAQ 03/07 19:42
49F:→ AIKTEW:m大你就知道我看現場的時候的驚嚇程度XDD根本傻了我 03/07 19:43
50F:→ musicon:哈哈哈 世俊也超可愛滴~~ 我看到水管的時候~~也是非常驚 03/07 20:04
51F:→ musicon:嚇~~完全無法言語~~ 嗯嗯~~ 我懂你!!!! (握) 03/07 20:04
52F:→ musicon:今天是崔小孩回飯阿~~ 在我跑去吃飯的時候>"< 已經結束... 03/07 20:23
54F:推 Kalovi:宥煥!!! 03/07 20:28
55F:推 Kalovi:還有世俊!!!鍾國!!! 03/07 20:46
57F:→ iambling:新聞照timing抓好好XDDDD(存圖) 03/07 21:25
59F:推 Kalovi:右鍵→S! 03/07 21:34
60F:推 iambling:跳高兩張我都笑了XDDDDDDDDDDDDDDDDDDDDD 03/07 21:39
61F:推 AIKTEW:跳的那兩張真的很好笑XDD然後宥煥彈性好好XDD 03/07 21:58
62F:推 Kalovi:B Boy不是蓋的。 03/07 22:01
63F:推 chacha0912:3SClZ 03/07 22:36
64F:推 jp832323:今天這場是?為什麼很喘然後很多都沒唱 03/07 23:46
65F:→ musicon:有唱阿XDDD 不過中後段很多原本是泰河的part現在變崔小孩 03/08 00:44
66F:→ musicon:唱~~兩個人的聲音有點不同(大小聲,音質等等) XD 03/08 00:45
67F:推 AIKTEW:政宇好適合紅褲子~他最近好可愛又穿紅褲子 03/08 01:36
68F:→ AIKTEW:害我想不注意他都不行XD但他最近都不拉衣服了 傷心QAQ 03/08 01:36
69F:推 aplover:我也覺得有唱阿 (只注意到鍾國當然阿~~~~~~~~~~XD) 03/08 09:07
70F:→ musicon:政宇現在正在推特回飯!!!!~~~~ 03/08 14:17
72F:推 AIKTEW:錯過政宇了QAQ 03/08 15:02
73F:推 aplover:話說我又找到MR版的IT'S OVER了 03/08 16:46
75F:→ musicon:感謝ap大阿~~MR版也好好聽阿~~~ *^^* 03/08 17:29
77F:→ musicon:現在是NUEST(第7個出場),SPEED是第10個出場的~~ 03/08 17:32
78F:推 AIKTEW:正在看~應該再兩組就出來了~ 03/08 17:32
79F:→ musicon:所以再等等才會出現~~ 03/08 17:33
80F:→ musicon:嗯嗯~~ ^^ 03/08 17:33
81F:推 mathlife36:好久沒追現場了 03/08 17:33
82F:→ musicon:math大要也來追嗎?XDDD 今天比較晚出來,所以可以慢慢來^^ 03/08 17:34
83F:推 mathlife36:有一定會追 但是出社會 所以很少看 03/08 17:36
84F:→ musicon:嗯嗯嗯~~ ^^ 好像快要到SPEED了~~~ 03/08 17:41
85F:→ musicon:政宇今天真的撕衣服拉!!!!!!!!!!! 03/08 17:45
86F:推 mathlife36:政宇脫衣服 哈哈 03/08 17:46
87F:推 AIKTEW:政宇!!!!!!!!!他如願撕衣服了!!!!!!!!!!!!! 03/08 17:46
88F:→ AIKTEW:剛剛本來想說今天鍾國的特寫超電 結果政宇一招就大贏XDD 03/08 17:48
89F:→ musicon:而且他今天一開場就穿無袖的了~~那時候我就很震驚了~~ 03/08 17:48
90F:→ musicon:嗯嗯~~~對阿!!!! 今天特寫超多~雖然我的Live有點lag >"< 03/08 17:49
92F:→ musicon:今天音樂銀行的720P應該等等就會出來了~~ *^^* 03/08 17:52
94F:→ musicon:感謝math大阿~~快來看今天音樂銀行的現場~~ *^^* 03/08 17:55
95F:推 mathlife36:還蠻好笑的 政宇 把衣服一直抓在手上 人家都很帥氣丟掉 03/08 17:56
96F:推 aplover:我也以為他會丟掉 哈哈 怎麼一直抓著XD 03/08 18:07
97F:→ musicon:對阿~~他還沒有抓到撕衣真傳~~ 還是上次被Cody罵? XDDDDD 03/08 18:08
98F:推 mathlife36:他最後耳麥還被扯歪了 03/08 18:11
99F:→ musicon:真的耶~~我看到了!!!! 他真的很激動!!! 好可愛喔~~~ 03/08 18:19
101F:→ musicon:撕衣瞬間太難截圖了~~我只截到撕衣後穿背心的圖 XDDDD 03/08 18:25
104F:→ musicon:感謝math大喔~~我等等再補上^^ 03/08 18:35
105F:→ musicon:話說我現在覺得浮水印很重要~~我剛剛截的圖放到推特~~結果 03/08 18:35
106F:→ musicon:就被轉走了~~被到處轉~~雖然很高興~~可是..... 03/08 18:36
107F:→ musicon:本來以為沒什麼人會關注我推特,所以都直接截圖就放上去了 03/08 18:37
108F:→ musicon:以後還是加個水印好了~~因為推特轉推的威力驚人~~~ 03/08 18:37
109F:→ musicon:鍾國現在好像在推特回飯,我要去吃飯了無法 >"< 03/08 19:13
111F:推 deishan9212:政宇大哥身材也不錯 SPEED真的很會造福飯們 03/08 19:16
112F:推 yvonne0330:政宇~~~好撕的衣服反而秀氣起來了XDD 03/08 19:24
113F:→ musicon:鍾國還在回飯耶~~可是韓文好難T.T 我推英文給他 >"< 03/08 20:20
114F:推 chacha0912:atWm0 03/08 21:12
115F:推 aplover:不知道REPACKAGE的專輯什麼時候會有進口盤 好想買喔 03/08 22:18
116F:→ musicon:不知道耶~~我只知道一輯Superior speed 台灣有~~ >"< 03/08 22:49
120F:推 Kalovi:身材真的很好耶! 03/08 22:56
124F:推 Kalovi:天啊!!! 沒看到世俊? 03/08 23:12
125F:推 AIKTEW:世俊新動作好帥>////<為什麼偏偏是GB了QAQ 03/08 23:30
126F:→ AIKTEW:然後政宇真的好可愛>///<即使撕了衣服形象還是可愛的大概只 03/08 23:30
127F:→ AIKTEW:有他XDD 03/08 23:30
128F:推 Kalovi:真的很羨慕韓飯有那麼多福利。 03/08 23:44
129F:推 idoit:好想買改版的QQ 今天看到政宇撕衣服我下巴都掉下來了TT 03/09 01:14
130F:推 iambling:今天好大放送!!!!!!!!!!!!!!!!!!!!!!!!!!!!!!!!!!!!!!!!! 03/09 02:13
131F:→ iambling:政宇脫完衣可以感覺到他散發滿滿的"我人生圓滿啦~~"之氣 03/09 02:18
132F:→ iambling:而且他竟然真的有肌肉....之前應該很氣都被包緊緊吧XDD 03/09 02:18
133F:推 AIKTEW:難怪他迫不及待想撕XDD CODY姐姐應該是不想再看到垮垮的衣 03/09 12:56
134F:→ AIKTEW:服了 乾脆給他可以撕的 XDD 03/09 12:56
135F:推 AIKTEW:今天LIVE早五分鐘開始......所以我打開已經開始SPEED了 03/09 15:06
136F:→ AIKTEW:沒看到前面QAQ 03/09 15:06
137F:→ musicon:沒關係A大~~~應該等等水管就有啦~~今天是帥氣的白T 03/09 15:09
139F:推 AIKTEW:然後我很糟糕的開始注意政宇的手臂肌肉>////< 03/09 15:10
140F:→ musicon:今天的音樂中心應該等等水管就會有啦~~ ^^ 03/09 15:10
141F:→ musicon:我覺得政宇其實很有料耶XDDD 之前怎麼都包緊緊的沒有露XD 03/09 15:11
143F:→ iambling:喔喔喔喔喔我才剛想到SPEED高清就出啦!!! 天意!!!!(誤) 03/09 15:18
144F:→ musicon:是天意阿~~XDDDD SPEED今天很早出場~~~ ^^ 03/09 15:20
145F:推 iambling:1:35的世俊我重播好多次XDDDD 03/09 15:26
146F:→ musicon:嗯嗯嗯~~超帥氣的阿~~~~ 03/09 15:33
147F:推 Kalovi:雖然聽不懂,但對宥煥夢想很感動,真是個努力的年輕人! 03/09 16:20
154F:→ musicon:政宇今天又撕衣服了!!!!!!!!!! 03/10 14:46
156F:→ musicon:快來看撕衣政宇~~~XDDDDDD 03/10 15:09
157F:→ musicon:今天一開始鍾國也有把手放到衣服裡~ XD 03/10 15:15
158F:→ musicon:各種招數~~ XDDDD 03/10 15:16
159F:→ musicon:宥煥現在在推特回粉絲喔~~~~~~~ 03/10 16:34
161F:推 Kalovi:!!!!!! 03/10 16:40
162F:推 aplover:被鎖了 囧囧囧 03/10 19:54
163F:推 AIKTEW:歐不~我才一天沒追到LIVE就那麼多福利QAQ 03/10 19:55
164F:→ musicon:水管的都被鎖光光了T.T 音悅台也沒有>"< 只能等明天人歌 03/10 21:56
165F:→ musicon:官方水管會上傳,那時候再貼過來了 >"< 03/10 21:57
166F:推 Kalovi:我忽然想到 如果之後開板 板名怎麼取? 已有日本SPEED.. 03/10 22:35
167F:→ fover744:就CoedSchool阿 5娃接下來也會回歸一起比較熱鬧背XD 03/10 23:05
168F:→ musicon:SPEED? Speed? speed? Cospeed? coedspeed? 03/11 00:19
169F:推 Kalovi:那..假設SPEED單獨開板,Cospeed和coedspeed似乎不錯! 03/11 09:48
170F:→ Kalovi:SPEED、Speed、speed都不行,已重複。 03/11 09:49
171F:→ Kalovi:Cospeed和coedspeed哪個好呢? 03/11 09:49
172F:推 aplover:我比較喜歡Cospeed耶XD 03/11 10:24
173F:推 Kalovi:那CoSpeed這樣? 03/11 11:13
174F:→ musicon:Coedspeed Co-speed Co-Speed Coed-Speed Coed-speed? 03/11 11:28
175F:→ musicon:中間好像可以有橫槓槓~~ XDDDD 03/11 11:31
177F:→ musicon:我喜歡Coed-Speed XDDDD 03/11 11:34
179F:→ musicon:我看官咖也有寫~~如果沒有變就太好拉!! 目前還沒有做好GB 03/11 11:36
180F:→ musicon:的心理準備 >"< 03/11 11:37
181F:→ musicon:昨天人氣歌謠的官方要再等等~我看他有在上傳,但還沒有傳 03/11 11:38
182F:→ musicon:到Speed的,等下午應該就會出來了~~~ 03/11 11:39
183F:推 Kalovi:那CoedSpeed如何?就是原名這樣!耶!又有SPEED可以看囉! 03/11 11:39
185F:→ musicon:K大要開板嗎?? XDDDDD 03/11 11:41
187F:推 Kalovi:沒人就我開 只是現在快GB了... 另外要不要獨立開板也是問 03/11 11:43
189F:→ Kalovi:題 合開比較熱鬧 但我比較關注SPEED 03/11 11:44
190F:→ musicon:我也比較關注Speed的耶~五娃走了雙美後,我就沒那麼關注了 03/11 11:44
191F:→ Kalovi:而且要30人以上才能連署成功開板 03/11 11:45
192F:→ musicon:我覺得可以以Speed為主,那五娃的有沒有要放過來可以在談 03/11 11:45
193F:→ Kalovi:我在想是不是等下次CB再開 03/11 11:46
194F:→ Kalovi:m大意思是就開SPEED專屬的板? 03/11 11:46
195F:→ musicon:K大開版阿~~我會支持你的!!! 請T妞的大家幫我們連署一下~~ 03/11 11:46
196F:→ Kalovi:要GB了 現在好嗎? 03/11 11:47
197F:→ musicon:恩~~對阿 因為我對五娃不熟阿>"< 我比較喜歡Speed~ 03/11 11:47
198F:→ musicon:好阿~~因為GB後這樣才有專版可以閒聊XDDDDD 03/11 11:48
199F:推 AIKTEW:我覺得等下一次CB再開~雖然不知道要等多久 但是現在開之後 03/11 11:48
200F:→ AIKTEW:感覺消息少了會變很冷清? 03/11 11:49
201F:→ musicon:不然都不知道要去哪裡>"< 我都想好要去百度了~~~~ 03/11 11:49
202F:→ musicon:沒關係阿~~可以放他們的推特或官咖留言~~ 03/11 11:49
203F:推 Kalovi:那再等一下好了 這期間要請m大多follow給大家知道了 orz 03/11 11:50
204F:→ musicon:K大現在開嘛~~~ 我會常去的!!!!! 03/11 11:51
205F:→ musicon:其實我在想到底是要Coed還是只有Speed的? 因為如果是Coed 03/11 11:53
206F:→ musicon:就不會冷清了,因為五娃快回歸了~~ 03/11 11:53
207F:推 Kalovi:我想一下!!! 03/11 11:53
208F:→ musicon:但是我目前只對Speed有熱情,五娃還沒有...... 03/11 11:54
209F:→ Kalovi:可我比較想SPEED自己的 OTZ 03/11 11:54
210F:→ musicon:恩...我是對五娃沒有排斥啦...只是比較喜歡Speed...五娃加 03/11 11:56
211F:→ musicon:太多新人了...目前還不熟..>"< 03/11 11:57
212F:→ musicon:我覺得以K大的意見為主,版主最大~~ 03/11 12:04
213F:推 Kalovi:我也是 開板之後 還要麻煩m大把之前相關貼過去了!!! 03/11 12:04
214F:→ musicon:不過還是希望可以趕快開板,因為下次回歸不知道是哪時候阿 03/11 12:04
215F:→ Kalovi:我這樣壓力好大 XD 03/11 12:04
216F:→ musicon:嗯嗯~~沒問題的!!! 我都會貼過去的!!! 放心!!!! 03/11 12:05
217F:→ musicon:阿~~K大不要壓力大阿~~我們會去陪你閒聊 XDDDDDD 03/11 12:05
218F:→ musicon:之前的都有分週整理好了~~我可以很快就貼過去了 XDD 03/11 12:06
219F:→ musicon:其實如果開Coed應該會吸引比較多人過去? 可是五娃的東西要 03/11 12:08
220F:→ musicon:有人貼才可以... Speed的我可以幫忙貼..五娃的就... 03/11 12:08
221F:→ chacha0912:我只在T妞板活動 0.0 03/11 12:27
222F:→ musicon:洽大如果我們開板的話~~也可以去玩阿!!! *\^O^/* 03/11 12:29
225F:→ musicon:第二張的泰雲非常的....XDDDDDD 03/11 12:35
226F:推 Kalovi:若SPEED單獨開板應該OK吧? 03/11 12:46
227F:→ musicon:OK的阿~~~版主最大!!!! \^O^/ 03/11 12:50
228F:推 Kalovi:可是需要有人做進板畫面和幫忙規劃,不過開板後再說! 03/11 13:17
229F:推 aplover:政宇衣服是第一次沒撕好嗎XD 03/11 14:01
230F:推 aplover:好希望開板喔 不然我們快要被洗掉了 囧 03/11 17:22
231F:推 AIKTEW:我也覺得政宇第一次是沒撕好XD很像他會做的事 03/11 18:43
232F:→ AIKTEW:他現在在我心中是笨蛋形象了XD好糟糕XD 03/11 18:43
233F:→ AIKTEW:然後偷偷說我的新注音被辛鍾國綁架了XD打任何鍾都是他的鍾 03/11 18:44
234F:→ musicon:政宇一直都是笨蛋形象阿~XDDDD 在推特po素顏照,說自己是 03/11 19:12
235F:→ musicon:大叔XDDDD (其實我偷偷覺得他的個性有點像RM的光洙,是個 03/11 19:13
236F:→ musicon:好人XDDD) 然後A大沒關係,應該很多人新注音都被綁架了T.T 03/11 19:14
237F:→ musicon:<---自首中... T.T 03/11 19:15
238F:推 aplover:鍾鍾鍾鍾鐘鍾鍾鍾XD 我也被綁架了! 03/11 20:21
239F:推 Kalovi:我一開始就是「鍾」!! 03/11 22:47
240F:推 Kalovi:我...開了,請大家幫忙連署!!!也請多指教!!!orz 03/11 23:48
241F:→ musicon:K大真的開板拉? 在哪在哪?? ~~~ *^^* 03/11 23:51
242F:推 Kalovi:視聽劇場→組務→連署板。 03/11 23:53
243F:推 aplover:快快快去韓樂版拉票!!!!! 03/11 23:56
244F:→ musicon:嗯嗯嗯~~~對對!!! 要趕快去拉票阿!!!! ~~~~ 03/12 00:00
245F:推 aplover:同ip行不行阿 我一定要動員所有朋友連署啦!!! 03/12 00:04
246F:推 Kalovi:我想開分身,可是同ip!!XD 我有先問韓樂板主了,ok就廣告! 03/12 00:08
247F:→ musicon:那個我想問一下阿,是有幾個人連署才可以開版阿?? 03/12 00:10
248F:推 Kalovi:30 03/12 00:10
249F:→ musicon:我也好想開分身 T.T 開分身推文可以嗎?? 03/12 00:10
250F:→ Kalovi:時間到3/25 03/12 00:10
251F:→ Kalovi:可以吧 現在都沒限制了 03/12 00:11
252F:→ musicon:嗯嗯嗯~~~好滴 哇~~只有兩週能連署阿!! 好緊急!!!!! 03/12 00:15
253F:→ Kalovi:是啊 03/12 00:17
254F:推 AIKTEW:去連署了!!!!!!!!謝謝K大 辛苦了:)) 03/12 00:18
255F:→ musicon:感謝K大 +1 感覺好像要去韓樂版宣傳一下比較快 >"< 03/12 00:19
256F:→ musicon:K大如果到時候PO到韓樂版了~~記得叫我們一下~~ XDDD 03/12 00:20
257F:→ Kalovi:等韓樂板主ok我就會廣告,之後要請大家多po文!!! 03/12 00:20
258F:→ Kalovi:OKOK 03/12 00:20
259F:→ musicon:嗯嗯嗯~~好滴!!! K大辛苦了!!! 希望可以開成功阿! 切拜~~~ 03/12 00:21
260F:→ Kalovi:樂觀樂觀!!! 03/12 00:21
261F:推 mathlife36:囧 T妞版分出去團 有點不捨 不過祝開版成功 03/12 00:23
262F:→ musicon:math大可以常來玩阿~~~ 歡迎歡迎阿~~ *\^O^/* 03/12 00:27
264F:推 iambling:連署了~~~~~~~ 03/12 00:33
265F:→ iambling:開版之後東西就可以分散PO好找多了 03/12 00:34
267F:→ iambling:雖然現在的推文數看起來很爽啦XDDDDDDDDD 03/12 00:34
269F:→ musicon:因為我們把一個禮拜的份量都用在同一篇文章 XDDDDDD 03/12 00:35
271F:→ iambling:宥煥第二張配後面的政宇超好笑XDDDDDDDDD 03/12 00:43
274F:推 AIKTEW:政宇是笨蛋無誤XDDD 03/12 01:10
275F:推 Kalovi:已達門檻,謝謝大家! 已請站方急件處理開板。 03/12 10:08
276F:推 aplover:哈哈 恭喜阿 我剛還PO了拉票文 哈哈哈 03/12 10:36
277F:→ aplover:辛苦K大了 真的很開心能開版了! 03/12 10:36
278F:推 tiarasoyeon:恭喜阿!!!!Speed要離開這大家庭了QQ 會繼續過去支持 03/12 11:21
279F:→ musicon:哇~~達到門檻的~~太棒太棒啦!!! 感謝K大開板+ap版友po文~~ 03/12 12:19
280F:→ musicon:真高興阿~~SPEED有自己的家了~~~~ *^^* 03/12 12:19
281F:→ musicon:也感謝T妞版的大家幫忙連署阿~~感謝感謝~~~ 03/12 12:20
282F:→ musicon:歡迎以後常常來玩阿!!!! 開心~~ *\^O^/* 03/12 12:21
283F:推 yvonne0330:要開板了!!!! 03/12 13:08
287F:→ musicon:只有隊長泰雲和忙內晟敏有去~~~~ 03/12 15:29
289F:推 aplover:開板開板 好期待喔 快開板吧 迫不及待XD 03/12 16:06
290F:→ musicon:[官咖更新] 130222 音樂銀行-鍾國觀察日記: (英翻) 03/12 20:04
292F:→ musicon:來自speed-boys,這個Tumblr會把官咖的韓文翻成簡單英文~ 03/12 20:08
293F:→ musicon:大家排排睡看起來超可愛,適合看不懂韓文的~~ 03/12 20:08
295F:→ musicon:我原本以為是簽名專輯,原來是巧克力外盒~太有創意了!!!! 03/12 20:36
296F:→ musicon:好想收到阿!!! 連盒子都很有紀念價值 T.T (殘念...) 03/12 20:37
297F:推 Narusawayui:痛症真的很好聽 03/12 20:42
298F:推 aplover:聽完it's over時我還沒打算要追 聽完痛症我整個瘋狂追XD 03/12 20:45
299F:→ musicon:痛症是那種一開始聽覺得和To you很像,可是看了現場表演, 03/12 20:45
300F:→ aplover:我也好想要那巧克力盒喔 羨慕............ 03/12 20:45
301F:→ musicon:會越來越喜歡~~越來越有魅力的一首歌~~ 歡迎Naru新人~^O^ 03/12 20:46
302F:→ musicon:對阿~~連盒子都很有紀念價值阿!!! 我可以不要巧克力,可是 03/12 20:47
303F:→ musicon:我想要那個盒子!!! 上面有成員的簽名阿!!!! T.T (淚目) 03/12 20:47
304F:推 aplover:偷偷看一下連署版發現 其實..NO.29/30 都是我 哈哈哈 03/12 21:16
305F:→ aplover:但我真的不知道原來30票就到達門檻了XD 03/12 21:17
306F:→ musicon:感謝ap大努力衝票?! XDDDD 感恩感恩~~ *^^* 03/12 21:24
308F:→ musicon:原來巧克力盒子上的簽名不是印上去的,是親筆簽的!!! 太有 03/12 21:26
309F:→ musicon:誠意了!!! T.T (淚目) 03/12 21:26
310F:→ musicon:[官咖更新] 130222 音樂銀行 - 辛鍾國觀察日記百度版: 03/12 21:28
313F:推 aplover:那盒子是親筆簽名的阿!!!!!!! 超想要的 欸(作夢....) 03/12 21:44
314F:→ musicon:我也很想要阿~~韓飯各種福利... T.T 03/12 21:48
315F:推 Kalovi:開板後期待有人做進板畫面!!! 03/12 22:54
316F:推 Kalovi:超想要的!!! 03/12 23:02
317F:推 AIKTEW:雖然很想幫點什麼~但這個我無能QAQ 03/12 23:15
318F:→ musicon:進版畫面我也不會阿QQ,不過相信之後越來越多人,各種人才 03/12 23:27
319F:→ musicon:就會慢慢浮現出來啦~~~ ^^ 03/12 23:27
320F:→ yvonne0330:痛症真的好聽!! 03/12 23:37
321F:推 AIKTEW:樓上y大~他們真的是會讓人慢慢上癮的團XDD 03/12 23:42
323F:→ mathlife36:非主打最愛聽的 03/12 23:50
324F:推 iambling:爆!!!!!!! 03/12 23:59
325F:→ musicon:math大推薦的那兩首真的很好聽阿~~尤其是"一整天"那首~ 03/13 00:00
327F:→ musicon:i大搶到了爆~~ XDDDDD \^O^/ 03/13 00:01
329F:→ mathlife36:有人有做出來 03/13 00:10
330F:→ musicon:感謝math大~~希望之後有人可以做"一整天"或是"至痛愛情"的 03/13 00:15
331F:→ musicon:的中自阿!!! 那兩首真的很好聽~~~ *^^* 03/13 00:15
332F:推 yvonne0330:真的~我跟朋友都是愛T妞順便看 現在變得很喜歡XDDDD 03/13 00:16
333F:→ musicon:真的阿~~ 那之後一起 愛T妞 + SPEED,這兩團都很不錯~~~^^ 03/13 00:18
334F:推 aplover:沒想到終於趕在GB隔週就能開版了 雖然有點遲但至少開了XD 03/13 08:45
335F:推 Kalovi:人氣會大增的!! 03/13 12:06
336F:→ musicon:嗯嗯嗯!!! 人氣大增加油!!!! 03/13 12:44
337F:→ musicon:今天 130313 Show Champion 待機室官圖 2P: 03/13 12:46
340F:推 Kalovi:準備上班了!!! 03/13 12:48
341F:→ musicon:推薦一定要看鬼臉那個,忙內和隊長都不要形象了~ XDDDDD 03/13 12:49
342F:推 Kalovi:很難得有這麼放得開的團!! XD 03/13 12:52
343F:→ musicon:真的~~期待今天瘋狂(?)的舞台吧 XD 03/13 12:54
344F:推 AIKTEW:政宇的鬼臉是什麼東西XDD一點都不驚恐XDD 03/13 13:00
345F:→ AIKTEW:但是第一張超可愛的 可以不要假裝忙內嗎?XDD 03/13 13:01
346F:→ AIKTEW:然後世俊這次終於在中間了XDD上次傷害太大了嗎?XD 03/13 13:01
347F:推 aplover:鍾國的鬼臉也不鬼臉阿 哈哈 03/13 13:05
348F:→ aplover:今天還有LIVE嗎? 03/13 13:06
349F:→ musicon:今天Show Champion有表演喔~ 好像是台灣時間5點~~ 03/13 13:07
350F:→ musicon:但是Show Champion 的Live我不知道要去哪裡看T.T 所以我 03/13 13:08
351F:→ musicon:都等水管的XDDDDDD 03/13 13:08
352F:→ musicon:對阿~~政宇的鬼臉也太可愛了~~ (完全犯規XD) 03/13 13:21
356F:→ musicon:感謝math大的補充喔~~~ *^^* 03/13 17:41
357F:→ musicon:今天 130313 Show Champion 恩靜+ SPEED 泰雲,晟敏 MC Cut 03/13 17:42
359F:→ musicon:今天恩靜好漂亮呢!!!! ~~~ *^^* 03/13 17:43
361F:→ musicon:感謝math大~~那我都補到下一篇去囉~~感恩感恩~~ *^^* 03/13 18:00
362F:推 iambling:晟敏WINK!!!!!!!好帥!!!!!!!!!!!!!!!!! 03/13 18:02
新增 130307 SPEED and Nu'est Special Dance Battle 720P ~
※ 編輯: musicon 來自: 36.232.94.10 (03/20 17:25)
※ musicon:轉錄至看板 BLOWSPEED 03/27 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