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p832323 (POPO)
看板T-ara
標題[情報] 原創日單 (Banisuta) 3/20發售
時間Mon Jan 28 19:08:08 2013
原創日單「バニスタ!」(Banisuta) 3/20發售
★初回限定盤A:「バニスタ!」C/W「Sign(仮)」
《素妍+雅凜》 1,800円(税込)
★初回限定盤B:「バニスタ!」C/W「シャボン玉のゆくえ(仮)」
《寶藍+居麗》1,800円(税込)
★初回限定盤C:「バニスタ!」C/W「Dangerous Love(仮)」
《智妍+恩靜+孝敏》1,800円(税込)
●通常盤D:「バニスタ!」C/W「愛の詩(うた)(仮)」
《素妍 solo》 1,200円(税込)
●通常盤E:「バニスタ!」C/W「Two As One(仮)」
《恩靜 solo》 1,200円(税込)
●通常盤F:「バニスタ!」C/W「Maybe Maybe仮)」
《寶藍 solo》 1,200円(税込)
●通常盤G:「バニスタ!」C/W「For You(仮)」
《智妍 sole》 1,200円(税込)
●通常盤H:「バニスタ!」C/W「Do We Do We(仮)」
《居麗 solo》 1,200円(税込)
●通常盤I:「バニスタ!」C/W「Love Suggestion(仮)」
《孝敏 solo》 1,200円(税込)
●通常盤J:「バニスタ!」C/W「Happy Rain(仮)」
《雅凜 solo》 1,200円(税込)
出處:
http://tinyurl.com/auufdlk
------------------------------------------------------------------
三月出新曲的消息果然是日單
但!!是原創日單!!!!
10首歌也太生火!!!!! (偷偷說很期待所有人的solo曲)!
第一次有這麼想買日單的衝動
但....為什麼不通通弄成一張正規就好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131.7
※ 編輯: jp832323 來自: 1.165.131.7 (01/28 19:10)
1F:推 zodiacy:對阿 11首都可以出正規了 orz... 01/28 19:11
2F:推 Lizardon:韓專別這樣搞... 01/28 19:19
3F:推 otis0329:我的天哪 根本就是逼人全部買 可以衝高Oricon排名 01/28 19:26
4F:推 xuptjo:我以為是一張 原來是很多張..... 01/28 19:28
5F:推 KATAGIRI:大家過年多吃點吧...過玩年後就...@_ 01/28 19:28
6F:推 idgn:這太誇張了 真的是逼人一次買十張阿 紅包錢不能亂花了 01/28 19:35
7F:推 starbacker:完了!!!!要吃土 >_< 01/28 19:41
8F:推 a255279a:一次也出太多了吧 01/28 19:49
大家就放寬心點吧! 至少可以聽到全員solo !!!
而且貌似沒有合唱曲應該不會有日翻韓主打歌的憾事發生
但怕說好的韓國正規二輯會變成這張都翻韓文 = =
※ 編輯: jp832323 來自: 1.165.131.7 (01/28 19:58)
9F:推 klina:LOL 好期待SOLO, 可能只挑幾張買了 太多土吃不完 XD 01/28 20:00
10F:推 mathlife36:Qri彈BASS自彈自唱 XDDDD 01/28 20:04
11F:推 KATAGIRI:還好只到Edition J 不是到Edition Q... 01/28 20:05
12F:推 deishan9212:W天哪~~~~~~~~ 01/28 21:38
13F:推 hungary:QRI SOLO 阿!!!!!!!!!!!!!!!!!!!!!!!!!!!!買了 01/28 21:41
14F:推 deishan9212:之前都說老金摳門 不出日語新曲 現在看來是要用新曲 01/28 21:46
15F:→ deishan9212:砸死我們了呀 不過很期待大家的SOLO 01/28 21:46
16F:→ fover744:希望到時不要有人比較銷量.. 01/28 21:49
17F:推 deishan9212:大姊二姊在日本人氣很高 自是不用擔心 01/28 21:52
18F:推 jimasamij:居麗:不買 H是不行的! 01/28 22:06
19F:推 mathlife36:最強推銷員 XDDD 01/28 22:09
20F:推 codecity:好期待...但為什麼不合在一輯呀T-T...好貴喔... 01/28 22:13
21F:推 tiger987722:1推日專!但希望合輯QQ 01/28 22:17
22F:→ jp832323:寶藍:在我的造咖 快跟隨 F的腳步 01/28 22:24
23F:推 Ai81:人氣大考驗 01/28 22:27
24F:推 KATAGIRI:發售日3/20 寶藍:不買張F盤給我當生日3/22禮物嗎XD 01/28 22:30
25F:推 JeonBoRam:我的BF阿~~~ 快點來買阿~~~~ >////< 01/28 22:37
26F:推 tiger987722:樓上寶藍(≧≦) 01/28 22:40
27F:推 mathlife36:智妍:買我的附送一張Two As one 恩靜:Wae @.@ 01/28 22:44
28F:推 mickya:屁龍: 為什麼大家都solo~只有我是sole~~~>"""< 01/28 23:05
29F:推 klina:因為小屁龍的吼聲比較不同?? XDD 01/28 23:16
30F:推 DarkSp:日專真的超貴!!這一次...怎麼有種複雜的心情...囧rz 01/28 23:22
31F:推 idolu2:阿我要C跟E! 01/28 23:49
32F:推 reincarnate:CFG我來了 烏烏 小八的也想買 錢包啊 01/29 00:31
33F:推 lopa:團飯只能全包了.......囧 01/29 00:33
34F:推 martinez0824:嘎跟小八的合作曲,好期待呀!!! 01/29 01:39
35F:推 pinkchi:智妍恩靜孝敏耶 最喜歡的三個 該來買一張了 01/29 09:23
36F:推 tentryway:==這哪招 01/29 12:14
37F:推 TaraBoRam:看板標再看這篇就不得不佩服...高招阿 01/29 12:16
38F:推 jl1300:這真的太坑了.....嗚嗚我的荷包 01/29 12:41
39F:推 captu:這個是讓人元氣大傷的大絕招啊... 01/29 13:42
40F:推 tahikuro:這個推法目的是一次攻下日本市場嗎 01/29 15:25
41F:→ tahikuro:竟然把智妍和恩靜放在一起太可惡了 無法不下手啊~~ 01/29 15:26
42F:→ tahikuro:加上孝敏 真是考驗我的定力啊~~~黃金三人組怎麼不買呢~~~ 01/29 15:28
43F:→ tahikuro:但是我懷疑T妞竟然可以排出時間在3月前錄完這些單曲?? 01/29 15:30
44F:推 Narusawayui:最喜歡恩靜了... 01/29 21:32
45F:推 Beltran:個人的三本柱放一張 太賊了 這... 01/29 23:01
46F:推 mathlife36:衝了 Solo曲真的太跨張還每個人都有 01/29 23:56
47F:推 Andy1000:這樣看得眼花撩亂@@"怎麼不合在一起賣... 01/31 00:07
48F:推 Andy1000:我買一張孝敏的好了... 全買我受不了=___= 01/31 00:13
49F:推 Andy1000:台幣:日幣 大概1:3 01/31 01:50
50F:推 mathlife36:有看到C盤 在預約了 真不敢相信 01/31 23:29
51F:推 johnny83225:犯規啦.... 02/01 21:56
52F:推 lopa:95價格出來了,全包要5000.... 02/01 23:19
53F:→ lopa:限定盤640 通常盤440 02/01 23:20
54F:推 captu:過年前推這個實在是... 年終啊啊啊 02/02 02:48
55F:推 ckgegg:CCM這樣子出真的太過份了 =_____= 我的荷包阿.... 02/02 13:25
56F:推 hisayoshi:歎為觀止................ 02/03 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