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ishan9212 (nick)
看板T-ara
標題[模仿] 珠-ara Day By Day cover
時間Fri Jan 18 23:44:09 2013
各位Queen's們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之前我們有Po過Roly Poly(詳情見本版4715文)
這次我們又回歸了 以Day By Day的舞曲做一個cover
這是這次的成員概念照
素珠
http://ppt.cc/f7-M
孝珠
http://ppt.cc/~7ug
居珠
http://ppt.cc/Jasu
花珠
http://ppt.cc/ge81
寶珠
http://ppt.cc/mqxV
恩珠
http://ppt.cc/q9Uf
雅珠
http://ppt.cc/LgpB
團照
http://ppt.cc/x0wj
這次有特別訂做誇張的道具服
接下來是我們的MV 今天才公布的
http://ppt.cc/k-3M
希望大家不要鞭太大力 我們也是喜歡KPOP的同好們
如果喜歡我們
可以在我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
http://ppt.cc/_Hjc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91.238
1F:推 keita9:還記得你們的RolyPoly是111224那場的 哈 01/19 00:16
2F:推 DarkSp:很有心~給個推~!!加油~!! 01/19 00:47
3F:推 talesx22811:唱的不錯耶 有點猛 01/19 01:13
4F:→ fst1985:男版好聽 01/19 01:21
5F:推 aa80821:素朱有莫名的親切感!!ㄎㄎy 01/19 01:27
6F:→ q152134:沒智珠不給推XD 01/19 02:11
7F:推 kang2:唱的蠻好聽的欸~~~ RAP蠻強!! 01/19 02:20
8F:推 SmartDola:唱的好好聽發音也很清楚耶 01/19 03:00
9F:→ SmartDola:小八高音part還有銷魂抖音XD 01/19 03:01
10F:→ DivinityTG:這應該是調音吧 不是唱的 01/19 09:51
11F:推 icq7584:wow! 01/19 11:23
12F:→ cindy1kimo:Divin大破除盲點了~ 01/19 11:32
13F:推 sonyc503:音準好耶 有強:D 01/19 11:37
14F:推 eveylee:感覺不錯啊下次可以不要那麼暗 01/19 11:38
15F:→ deishan9212:這不是我們唱的,是軟體調的,害大家誤會很不好意思 01/19 11:44
16F:推 asusleo:抱歉 我看到素珠 我笑超久XDDDD 01/19 12:47
17F:推 k105082809:抱歉 我看得有點起雞皮 01/19 14:07
18F:推 Wb2029T:不錯耶^^ 01/19 14:10
19F:推 kct64:還不錯,但好暗!而且動作感覺放不開!可以參考彩虹時代XD 01/19 16:09
20F:推 yvonne0330:我本來偷偷想問問是不是調音的XD 不過男聲版也好聽 01/19 16:23
21F:推 yamdru:好用心XD求劇情版(誤) 01/19 17:25
22F:推 SoneSM:54秒是有路人嗎XD 01/19 21:04
23F:推 fal7531:唱的超好聽!!! 原來男版是這種感覺XD 01/20 12:49
24F:推 vicki1317:哈哈好可愛XDDDDD 求劇情版+1 01/24 0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