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a 板


LINE

[影音] 121229 SBS 歌謠大戰 T-ARA - SEXY LOV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ZWWWX9ig9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4.32.246.14
1F:→ xuptjo:沒跟到直播 怒推!!!!!!!!!!!!!! 12/29 20:54
2F:推 klina:http://youtu.be/Q5Q2j5y-cTg SBS官方水管 12/29 20:55
3F:推 bafe:樓上沒推到XDD 我幫你推!! 今天整個走重低音風 12/29 20:55
4F:推 xuptjo:我補 12/29 20:56
5F:→ bafe:莫明喜歡今天這種風格!!! 12/29 20:56
6F:推 klina:http://youtu.be/DCZjIijk-CY 走紅毯 12/29 20:59
7F:推 Lizardon:粗門在外不能跟,淚推 12/29 21:00
8F:推 klina:http://youtu.be/LZWWWX9ig90 720P 完整一點 12/29 21:01
9F:推 xuptjo:恩靜表示:很冷阿!!! 走快點..... 12/29 21:02
10F:推 bafe:地板白白的真的是結霜!? 12/29 21:03
11F:推 yvonne0330:好像是下雪?! 12/29 21:04
12F:推 k387259:感覺背景因有點吵= =歌詞聽不太到 12/29 21:08
13F:推 xuptjo:我記得SBS不智妍主場嗎 怎麼變孝敏了 12/29 21:10
14F:推 chacha0912:GlV4A 紅毯 ptt 12/29 21:18
※ 編輯: hkchou 來自: 144.32.246.14 (12/29 21:20)
15F:推 mathlife36:水管的SBS畫質都不怎高 看KGP700都很好 12/29 21:25
16F:推 klina:恩 sbs官方都只有480 XD 12/29 21:26
17F:推 pipi192002: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IsEgHeTPpA 1080P 12/29 21:34
18F:推 Lizardon:sbs跟kbs都是愛砍又不放高清=3= 12/29 21:37
19F:推 rnw:感謝原po 12/29 21:37
20F:推 rubylin100:背景音太重...不是很喜歡.. 12/29 21:40
21F:推 zodiacy:還是不喜歡這版本@@ 這兩天都孝敏主場XDDDD 12/29 21:41
22F:推 zarya120:今天直接不給Areum唱了== 12/29 21:43
23F:推 zarya120:阿==原來我只看到前面 12/29 21:49
24F:推 chon34:今天的衣服好看 舞台也好看 不過就是有點短 12/29 21:57
25F:推 chacha0912:3uH4h SL TBCSBS台標 ptt 12/29 22:03
26F:→ kuramylove:Kitty好可愛<3 12/29 22:07
27F:推 chacha0912:lC2RQ SBS台標 地方台信號 ptt 12/29 22:28
28F:推 klina:http://www.twitlonger.com/show/khhaj7 紅毯中翻 12/29 22:28
29F:→ Lizardon:\chacha/\chacha/\chacha/\chacha/\chacha/\chacha/ 12/29 22:36
30F:推 passguestjay:TBC和地方信號台差別在哪? 12/29 22:46
31F:推 marty7976:今天的超棒的!!! 12/29 22:48
32F:推 haha31:嘎這樣好看多了 12/29 22:49
33F:推 chacha0912:對一般不迷高清的沒啥差別,訊號來源關係細膩畫質而已 12/29 22:55
34F:推 RobertFLCL:今天敏神完全sexy啊!! 我還滿愛今天的編舞跟remix 讚!! 12/29 23:42
35F:推 xuptjo:狂推sexy敏神 12/29 23:58
36F:推 Lizardon:一開始的動作是Bang!吧XD 12/30 00:09
37F:推 jing03:Qri的肚臍環又出現了!!!!!!!! 12/30 00:20
38F:推 irasirius:下雪穿那麼少走紅毯也太猛了吧 12/30 01:06
39F:推 JavaworK:推啦!! 12/30 01:08
40F:推 AI3767:嘎開竅了 XD 12/30 01:18
41F:推 Lizardon:收服惹~ http://imgur.com/0cv33 12/30 01:26
42F:推 mah0919:背景音也太大~但寶藍跟Qri唱的是不是有點怪怪的~? 12/30 01:27
43F:→ mah0919:雅凜的部份是不是用第一段寶藍部分剪過去的@@? 12/30 01:28
44F:推 fatigue:恩敏主場吧!恩靜的畫面比kbs多好多 連音樂也比較好……( 12/30 01:31
45F:→ fatigue:小聲)感覺妞們唱現場表情都比較嚴肅(!?) 12/30 01:32
46F:推 Lizardon:更多誰希樂芙:http://ppt.cc/o0cA 12/30 01:41
47F:推 kct64:天阿!!恩靜小心身體阿!! 下雪怎麼穿那麼少 好心疼阿 12/30 01:57
48F:→ b7061334:今天的嘎好可愛! 12/30 02:02
49F:→ fover744:背景音太小就說妞們不太能唱 太大聲就說都聽不到妞們聲音 12/30 02:21
50F:→ fover744:Queen's還真難伺候XD 12/30 02:21
51F:推 satua:嘎有的時候有瘦~哈 12/30 02:52
52F:推 almondchoco:不喜歡這個remix= =昨天的也不愛... 12/30 03:25
53F:推 deishan9212:今天的比昨天好很多:) 12/30 03:44
54F:推 wengbenson:背景音實在太大聲,靜哥這個會唱的也用背景音蓋過 12/30 04:43
55F:推 tw0030870:我看到氣象都平均零下幾 好辛苦 希望回去別感冒= = 12/30 06:43
56F:推 klina:http://youtu.be/ZDLvLEpKmrg TCN紅毯中字 12/30 10:56
57F:推 RAYJK:開場真的有BANG!的感覺~重複看有莫名的喜感 XD 12/30 13:23
58F:推 chacha0912:DXGql 滿碼,首爾信號 ptt 12/30 15:21
59F:推 dirkk004:音樂太大聲可惜,超喜歡今天的舞! 12/30 18:51
60F:推 telescopy:RP的改版與SL的remix都沒有原版好聽@@ 12/31 00:02
61F:推 kimi0315:今天的超喜歡 12/31 00:17
62F:推 Taeja:又假唱 沒花英就慘這樣阿 12/31 11:23
63F:→ Taeja:花英也可以當主唱了 靠背景音就夠了 12/31 11:24
64F:→ fover744:感謝樓上抬舉 版主不桶嗎?版規一之8 12/31 11:31
65F:推 Taeja:這團窮的只剩水桶了嗎? 12/31 11:50
66F:→ Taeja:把歌搞成這副德性 加油一點好嗎? 12/31 11:52
67F:→ fover744: 戰力不足 加油一點好嗎? 12/31 11:58
68F:→ haha31:你支持小花也不用一直攻擊T妞 12/31 12:28
69F:推 martinez0824:想要吸引他人的注意,有更好的方式呢! 12/31 12:41
70F:推 kuwai:apm用錯地方了 12/31 12:55
71F:→ CYH0623::( ′﹀‵)/︴<>< <>< <>< <>< <>< <>< <>< <>< <>< <>< 12/31 13:12
72F:→ valen147:太假拿不到冠軍爆氣了嗎? 12/31 14:46
73F:→ zodiacy:知道知道 你可以退駕了 你不喜歡不用到處宣揚 12/31 16:47
74F:→ zodiacy:找存在感嗎 = = (別一直拿花英出來擋 真有多愛 @@ 12/31 16:50
75F:推 kuramylove:太假哥關注T-ARA版的時間比我這個Queen還長..真慚愧 12/31 16:50
76F:→ zodiacy:頒給他一塊榮譽獎牌好了 12/31 16:51
77F:推 siemenss:感謝您一直關注T妞(*〞︶〝*) 12/31 16:57
78F:推 passguestjay:感謝Cha大 01/01 22:41
79F:推 kimiboy:推720P 01/19 05:14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abyMo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