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a 板


LINE

[影音] 121228 KBS 歌謠大祝祭 T-ARA - SEXY LOV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1WlsmPAcK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4.32.246.14
1F:推 a73108965:推!!!網路不給力 一直卡QQ 12/28 20:42
2F:推 k387259:720P http://youtu.be/V1WlsmPAcKw 12/28 20:43
※ 編輯: hkchou 來自: 144.32.246.14 (12/28 20:50)
3F:推 pipi192002:特別舞蹈那段的打光失敗...可惜了 12/28 21:00
4F:推 qqfrank:是阿,打光打的看不出誰是誰了@@ 12/28 21:09
5F:推 zodiacy:真的 而且定點久一點也好 帶很快連舞蹈都看不清楚@@ 12/28 21:12
6F:推 pipi192002: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gjxv7coc9Q 1080P 12/28 21:15
7F:→ x197909131:aruem的聲音怎會這樣 12/28 21:33
8F:推 reincarnate:小八聲音本來就這樣嗎 還是今天特別低(粗?) 12/28 21:34
9F:→ Lizardon:就沒氣而已啊 12/28 21:34
10F:推 chacha0912:StP0m ptt 12/28 21:35
11F:→ Lizardon:感謝恰神! 12/28 21:35
12F:→ abby9:唱現場有點... 12/28 21:48
13F:推 Lizardon:更多誰希樂芙:http://ppt.cc/U6Sp 12/28 21:54
14F:推 idgn:小八的唱功真的跟老金當初說的有很大一段差距阿 12/28 22:00
15F:推 haha31:假vocal真rapper 12/28 22:11
16F:推 YangPa:整首聽下來個人小八還感覺不錯阿 其他人有點平淡QQ 12/28 22:41
17F:推 YangPa:而且表情和動作都很到位 有很差嗎?? 12/28 22:45
18F:推 violadepp:應該只是跟一開始進團時CCM講的預期的不太一樣而已吧 12/28 22:46
19F:推 zodiacy:我是不覺得有特別粗 一直都是這樣 唱的也ok(在隊內) 12/28 22:51
20F:→ zodiacy:只是感覺在危險邊緣? 好像隨時會暴走 XDD 12/28 22:52
21F:推 bassrock:怎麼覺得 狀況有點差 大家都是ˊ___ˋ 12/28 22:54
22F:推 deishan9212:今天應該是REMIX版本太糟吧 不然大家都唱得還OK 12/28 23:09
23F:→ Lizardon:主要應該是背景音樂整個換掉的關係啦XD 12/28 23:12
24F:推 YangPa:就考驗個人的唱功而已 這個版本需要花時間去練習 12/28 23:13
25F:→ Lizardon:觀眾音也似乎被抽掉了,所以聽起來有點悶而已XD 12/28 23:14
26F:推 chacha0912:一開始的舞蹈動作感覺好尷尬 12/28 23:23
27F:推 deishan9212:有時候真的覺得年終都為了remix而remix 12/28 23:24
28F:→ Lattendue:而且妞們不是今天才剛從日本回來嗎~ 12/28 23:25
29F:→ chacha0912:小八的歌聲是最有中氣的,但沒開嗓... 12/28 23:26
30F:推 tomanogo:平常好像聲音就有點低...今天真的是嚇到ㄟ@@" 12/28 23:30
31F:推 siemenss:至少T妞還能在KBS歌謠大祝祭表演... 12/28 23:31
32F:推 deishan9212:但KBS給的順序真的有點太前面= = 12/28 23:32
33F:推 YangPa:有表演就好 順序我覺得沒差了 12/28 23:33
34F:→ zodiacy:去年不是也前幾組嗎 有表演就好+1 12/28 23:35
35F:推 Lizardon:有表演就好+1 如果能有個人舞台就更好惹Q_Q 12/28 23:36
36F:推 tiarasoyeon:我覺得嘎嘎唱的很棒耶(大心)!! 而且怎又變瘦了 12/28 23:53
37F:→ tiarasoyeon:XDDD 12/28 23:53
38F:→ Lattendue:我看到90年代那段本來還期待會不會有T妞也出唱一段Q_Q 12/28 23:53
39F:推 klina:有妞們就開心啦 淡定 XD 12/28 23:59
40F:推 vincex:這remix聽起來好空虛...一點洗腦感都沒有 12/29 00:00
41F:→ vincex:寶藍這次髮型很殺! 12/29 00:00
42F:推 xuptjo:是不是好像因為T妞今天剛從日本回來 根本沒時間準備舞台阿 12/29 00:20
43F:→ xuptjo:最近活動都在日本巡演超滿 一回韓國還要馬上準備 真是辛苦 12/29 00:21
44F:推 azumi96:我覺得PD跟我一樣愛孝敏 12/29 01:17
45F:推 yvonne0330:推小八好大聲~~我也愛孝敏 應該是這remix節奏不夠重? 12/29 01:43
46F:→ yvonne0330:我聽來總覺得有點飄~而且沒節奏跳機械舞好尷尬的fuXDDD 12/29 01:43
47F:推 hikkibbs:一年比一年退步 這是誰的責任.... 12/29 01:52
48F:推 HelloStupid:覺得是T妞本身的責任... 不要把一堆錯都推到老金身上 12/29 01:56
49F:→ fover744:T妞要負什麼責任?是這次音樂re得不夠好 根本不適合唱現場 12/29 02:05
50F:→ fover744:除了雅琳有點唱到沒氣以外 其它妞唱的都算到位了阿 12/29 02:06
51F:→ avrilrock:我覺得T-ara在年末表演時remix的歌 節奏都改的好爛... 12/29 02:17
52F:推 almondchoco:這個remix版真的很詭異...小八的聲音好囧 12/29 02:22
53F:→ almondchoco:因為這場的收音特別明顯... 12/29 02:22
54F:推 Louis0712:我一開始以為我選錯連結了 還以為是MR版... 12/29 02:28
55F:推 violadepp:其他人唱得不錯啊 12/29 03:20
56F:推 Lizardon:( ′-`)y▂ξ 12/29 03:20
57F:推 fatigue:姐姐們很強大啊! 小八聲音怪怪的+1 感覺是生理關係(或是 12/29 08:10
58F:→ fatigue:耳機沒戴好?) 12/29 08:11
59F:推 jp832323:這場旋律完全抽掉 其實T妞表現真的不錯了 沒有太大失常 12/29 08:18
60F:→ jp832323:期待SBS和MBC:))) 12/29 08:18
61F:推 tw0030870:收音很清楚+REMIX不合顯得整體怪怪的 12/29 08:43
62F:推 tw0030870:還是給小八打一下氣 fighting~ 12/29 08:49
63F:推 martinez0824:我覺得嘎嘎唱得很好呀XD(完全私心) 12/29 08:54
64F:推 bhby:這場收音比較清楚,姊姊們唱比較小聲,收到比較多背景墊音, 12/29 11:22
65F:→ bhby:聽起來當然就比較好聽,小八跳很喘可是還想唱大聲就悲劇了... 12/29 11:24
66F:推 mah0919:抽掉背景合音的話真的有點...但至少比之前的RP那場好很多 12/29 11:47
67F:→ mah0919:了,至少該唱的都唱(但某高音異常的小聲?) 雅凜的話聲音似 12/29 11:48
68F:→ mah0919:乎偏低的樣子,如果DBD背景音抽掉的話真的唱的上去嗎..... 12/29 11:49
69F:→ mah0919:果真是跟預期的vocal不太一樣,果然還是要靠素研呀... 12/29 11:51
70F:→ fover744: 妍 12/29 12:01
71F:→ fover744:都已經幾乎清唱了 哪來的背景墊音? 12/29 12:08
72F:→ fover744:妞們在連續4場日本活動後 回來就馬上表演 表現算很好了 12/29 12:12
73F:推 mah0919:這場的背景音很小,比起其他場表演呀~~~ 12/29 12:22
74F:推 almondchoco:我覺得其他人都唱很好呀,除了雅凜差得很明顯,因為我 12/29 13:00
75F:→ almondchoco:是沒看畫面直接聽的,哪一段有問題就超明顯的 12/29 13:00
76F:→ almondchoco:為什麼當初說的vocal結果唱的是裡面最差的= = 12/29 13:01
77F:推 brerrabbit:remix後把Sexy love這首歌變得好冷靜喔 12/29 13:19
78F:推 sonyc503:舞蹈蠻美的阿~ ^///^ 12/29 13:32
79F:推 Taeja:背景音好聽 12/29 13:35
80F:推 Taeja:這高音好像有點好聽 12/29 13:38
81F:推 chon34:樓上來拉 想說看到這麼真實的live 你怎麼沒出現 我在想也許 12/29 13:41
82F:→ chon34:等等HelmerYang就會來跟你相聚了^^ 12/29 13:41
83F:推 Taeja:還是有墊背景音也敢說是真實live 12/29 13:44
84F:推 Lizardon:好久不見啊,五指看完沒XD 12/29 13:48
85F:推 chon34:昨天這場 重新Remix後 音樂旋律變比較不明顯 加上Mic收音 12/29 13:52
86F:→ chon34:很強 所以妞們唱功的硬傷還蠻凸顯的 有蠻多團都被超強收音 12/29 13:59
87F:→ chon34:弄到 更顯出 2AM 這種美聲團 or Ailee 這種實力派的厲害 12/29 14:01
88F:→ chon34:至於小八 這場的確表現的不好 我猜可能是嗓子的狀況不佳 12/29 14:02
89F:→ chon34:(因為連唸Rap的聲音都有點低沉) 每個人都有狀況好狀況不好 12/29 14:04
90F:→ chon34:的時後 7月CB時 嘎嘎喉嚨重傷 唱都拉姬馬一段高音破音三次 12/29 14:06
91F:→ chon34:也沒有人因此覺得嘎嘎唱歌就是爛 多點體諒跟包容吧 12/29 14:07
92F:推 xuptjo:樓上不用太認真 很多人本來就是來酸的... 12/29 14:11
93F:推 zodiacy:remix後真的很怪 去年的crycry我也不喜歡@@ 都變柔了 12/29 14:30
94F:→ zodiacy:這種場合不就是要嗨一點的節奏嗎 都快變另一首歌了>"< 12/29 14:32
95F:推 chon34:大概是覺得年末祭典都要來點不一樣的 可是很多歌真的Remix 12/29 14:33
96F:→ chon34:之後真的都變得怪怪的 感覺好像為改而改 ~"~ 12/29 14:34
97F:→ zodiacy:而且 真的很想說 妞們這次的舞台效果(投影那種)很...囧 12/29 14:37
98F:推 pinkchi:攝影師很愛孝敏寶藍耶 鏡頭好多 12/29 14:49
99F:推 deishan9212:我想小八的歌唱實力並沒有像大家說的這麼糟 12/29 15:00
100F:→ deishan9212:她在Day and Night裡面也是有所表現 只是或許她還不習 12/29 15:00
101F:→ deishan9212:慣T妞們的殺人形成 年末幾乎每天都是滿的 再加油吧 12/29 15:00
102F:推 cc102938:我覺得小八都有在進步~ 越來越有特色了! 12/29 15:09
103F:推 deishan9212:至少我覺得小八對舞台的適應力很強 12/29 15:18
104F:推 ty5ed:這首remix完全不適合...加上T妞唱快歌聲音本來就薄弱...其實 12/29 15:24
105F:→ ty5ed:現在看到她們的live心裡期待已經漸漸沒那麼大了 跟以前差距 12/29 15:27
106F:→ ty5ed:有點多..可能是行程太累或者是走的路線變了 但歌手最基本的 12/29 15:28
107F:→ ty5ed:唱好歌還是希望公司能注意到啊... 12/29 15:28
108F:推 chon34:我的想法跟d大一樣 小八最強的地方 其實是他在舞台上的自信 12/29 15:44
109F:→ chon34:從DBD出道 日巡武道館的表演 SL回歸 還有大馬 香港 泰國 這 12/29 15:46
110F:→ chon34:些國外的表演 以一個新人來說 心臟真的算很大顆 而且我覺 12/29 15:48
111F:→ chon34:得他跟台下粉絲的互動也很自然 最重要的是他每一場表演都 12/29 15:49
112F:→ chon34:很enjoy 能感受的到他對表演的熱情 有些人也許很有實力 可 12/29 15:53
113F:→ chon34:是上舞台就會畏手畏腳放不開 雅凜就沒這問題 也算是優點吧 12/29 15:55
114F:推 abby9:不過現場唱部份和昨天其他女團比,明顯有弱一點 12/29 16:37
115F:推 mah0919:或許t-ara不以唱功取勝的吧? 12/29 16:46
116F:→ fover744:不會阿 還算在中間值不過在討論下去就觸碰到板規一之6了 12/29 16:49
117F:→ fover744:T妞本來就是走全方位路線阿 又不是以美聲女團為準 12/29 16:52
118F:推 tw0030870:小八在舞台上真的很ENJOY 這也是我喜歡看她表演的原因 12/29 17:11
119F:→ tw0030870:不過幾年後 應該就跟嘎一樣開省電模式XDD 12/29 17:12
120F:推 kuramylove:現在小八還在蜜月期(?),以後老了就知道累 12/29 17:41
121F:推 q152134:remix版真的都好奇怪= = 12/29 18:08
122F:推 zodiacy:只要背景音不那麼大 維持一定水準我就心滿意足了>"< 12/29 18:37
123F:→ zodiacy:畢竟t妞的路線 大家喜歡的不見得在此 12/29 18:39
124F:推 qscxz: NOT BAD! 12/29 19:55
125F:推 Lattendue:廳第二次後我還蠻喜歡這版本的說有點慢歌版的feel~ 12/29 19:57
126F:→ Lattendue:聽 12/29 19:58
127F:推 pistw:還不錯啊!!!敏神超正的!!!只是中間特別舞蹈暗掉小可惜了:( 12/29 20:12
128F:推 klina:這場不習慣 但聖誕那場remix我很喜歡耶 XDD 12/29 20:14
129F:推 violadepp:雅凜的歌唱實力應該沒有那麼糟,只是一開始CCM給的期待 12/29 22:01
130F:→ violadepp:值太高才會反差大,我覺得他的表現從武道館演唱會臨時代 12/29 22:02
131F:→ violadepp:演到現在都蠻令人驚豔跟感動吧,連原本不是以rap設定的 12/29 22:03
132F:→ violadepp:還是去rap,而且其實也沒很差,只是還有待磨練... 12/29 22:03
133F:→ violadepp:而一邊唱一邊跳能唱到比較OK的,從LV看到現在大概是孝敏 12/29 22:04
134F:→ violadepp:比較好而已... 12/29 22:05
135F:推 kuramylove: LD 12/29 22:06
136F:推 mathlife36:看武道館的演唱會 敏神的現場舞台真的比較厲害 12/29 22:12
137F:推 Lizardon:LV...對不起我笑噴了XD 12/29 22:35
138F:推 tiarasoyeon:LV .. 12/29 23:28
139F:推 josieguo:我卻很喜歡這場表演耶~因為開場動作好歡樂XD 12/29 23:57
140F:推 sonyc503:你是在名牌什麼啦XD LD 12/31 00:39
141F:推 Taeja:妳們是在假唱什麼啦XD 明年可以換別團來唱惹 12/31 11:29
142F:→ Taeja:歌又不是某金唱的 他是負什麼責任 12/31 11:55
143F:推 martinez0824:樓上真是敬業,都2012最後一天還來~不累嗎你 12/31 12:24
144F:推 CYH0623:( ′﹀‵)/︴<>< <>< <>< <>< <>< <>< <>< <>< <>< <>< 12/31 13:11
145F:推 deishan9212:辛苦你了 Taeja大我們版的事務你總是很關心呢:) 12/31 13:13
146F:推 spalding03:早就點好無視囉~ 12/31 13:14
147F:推 siemenss:(☛′▽‵)′▽‵)☛ 哈哈哈哈~你看看你~ 12/31 13:14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Tech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