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gobloke (德國的血液在沸騰)
看板T-ara
標題[討論] 居麗姐姐生日快樂 pretty!
時間Wed Dec 12 14:42:10 2012
成為居麗飯是因為 TTL MV楚楚可憐女主角啊
雖然居麗姊在團隊沒有其他人那麼亮眼
比較沉默一點 但是 這就是好女人的特性呀
默默地在背後支持 不奪走光芒 果真是好女人呀
在12/12/12的世紀一天 祝居麗姊 20歲(+2190天)
生日快樂!!
--
別管老金了
你聽過居麗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9.255.101.232
1F:推 celibidache:Qri飯推~~~~~~ 12/12 14:55
2F:推 bassrock:Qri~她不用奪走別人光芒就自體發光了哈哈哈 12/12 15:00
3F:推 Boram:Q妹妹生日快樂>W< 12/12 15:01
4F:推 HanEunJung:小糖糖生日快樂~~^_^ 12/12 16:32
5F:推 tiarasoyeon:居居公主會自體發光喔^^ 12/12 17:51
6F:推 asusleo:Qri 生日快樂!! 美翻天!! 12/12 19:43
7F:推 airwang:Qri生日快樂! 12/12 20:03
8F:推 JOJOttt:Qri公主生日快樂~~~~ 12/12 20:25
9F:推 AIOTSUKA:Qri 生日快樂!! 好漂釀喔 12/12 20:49
10F:推 hungary:Qri 阿!!!!!!!生日快樂呀~~~~~~~~~~~~~~~~~~ 12/12 20:53
11F:推 whoistheboss:同為糖夫人飯推推! 12/12 21:50
12F:推 jceefailurer:Q麗 生日粗咖哈米達~~!!!! 12/12 21:54
13F:推 mathlife36:低調糖糖 生日快樂 !!! 12/12 22:52
14F:推 passguestjay:Qri Happy birthday~ 12/12 23:04
15F:推 barbeer:Qri公主生日快樂~~~~ 12/12 23:35
16F:推 kaishon:居麗生日快樂~~!! 恩靜生日快樂~~~!! 12/12 23:38
17F:推 j807192003:Qri公主生日快樂!~~~~~~~~ 12/13 00:23
18F:推 tentryway:好女人 ! 12/13 07:00
19F:推 irasirius:星巴客女神生日快樂 12/13 11:59
20F:推 nana09105:qri飯推~~~~ 12/13 19:27
21F:推 aners:糖低調點好,再高調那可就不得了地閃了!! 12/14 09:04
22F:推 az1990:Qri夫人 生日快樂 祝越來越美 ~~~~~~~!! 12/15 02:46
23F:推 artistyyy:Qri生日快樂!^^ 12/16 0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