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zan (僅供參考)
看板T-ara
標題[Coed] 朴寶英,組合SPEED新專輯featuring並出演
時間Fri Dec 7 16:08:22 2012
http://pds.joinsmsn.com/news/component/newsen/201212/07/201212071106131210_1.jpg
演員朴寶英參與組合SPEED專輯製作。
朴寶英聽到SPEED主打歌「It's over」之後被歌曲迷住自願featuring。
不僅如此朴寶英還將出演「It's over」電視劇和舞蹈版MV,拋棄國民妹妹形象變身
幹練femme fatale女性。
SPEED主打歌「It's over」是從一開始就有強烈中毒旋律並結合R&B要素的舞曲。
朴寶英表示:「2013年1月9日我參與的SPEED專輯公開,請多期待。」
另外,SPEED首張迷你專輯有作曲家新沙洞老虎參與,預告照片將在10日公開。
新聞來源:tvdaily
轉載娛樂園
http://kpoppark.com/201212/0715540250137.html
http://tvdaily.mk.co.kr/read.php3?aid=135485711343086801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157.4
1F:推 jp832323:老金終於開始動作了... 12/07 16:17
2F:推 protest:記得不是移過去GM Contents Media了嗎,雖然是同系列,但 12/07 17:46
3F:→ protest:應該不歸老金管吧。 ^^" 12/07 17:46
4F:推 jin062900:那些都是巧立名目 實際掌權還是老金 12/07 17:51
5F:推 protest:喔喔喔喔,我還一直以為有別的人掌權這樣,thanks。 12/07 17:54
6F:推 vincex:朴寶英!不過新聞稿發的好怪=.=合作就合作加油添醋一堆 12/07 17:59
7F:推 ShowKim:GM還是老金的阿(毆 12/07 18:03
8F:推 kuramylove:合作就合作加油添醋一堆XDD 12/07 22:05
9F:推 iambling:SPEED!!!!!!!!!!!!!!!!!!!!!!!!!!!!!!!!!!!!!!!!!!!!!!!! 12/10 03:02
10F:推 hisayoshi:12/17 mv首播!!!!!! 12/11 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