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bertchen (宅暴龍)
看板T-ara
標題[討論] 恩靜的素顏真的很可怕嗎?
時間Tue Nov 6 19:37:18 2012
T-ara裡我最有感的是恩靜,除了喜歡她在Coffee house的演技外,她的外型
俏麗冷艷,是我喜歡的型。
後來公佈她的素顏後,我覺得還好,除了眼睛小了點,瞳孔小了點外,其他都
還好,但是九月中她們在香港,竟然她的素顏被媒體說成那樣,我覺得很不爽
,有差到那種地步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A6Nme0wBsI&feature=relate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7.121.151
1F:→ xuptjo:不需要跟這種搏版面的新聞認真吧 11/06 19:38
2F:→ ikinkn5566:認真你就輸了 11/06 19:48
3F:推 HanEunJung:自己去看我們結婚了自己下判斷 11/06 19:49
4F:→ wu10132003:因為是蘋果 11/06 20:06
5F:推 littlelinsyu:水果日報除了跟蹤爆料以外,其他報導都沒什麼價值 11/06 20:36
6F:→ markkang:不需要跟這種要被賣掉的垃圾認真= = 11/06 20:45
7F:→ Louis0712:港霉有很意外嗎? YoonA去一趟香港都能被爆跟PSY婚外情了 11/06 20:51
8F:推 chon34:恩靜的素顏 根據其他團員的說法... 像鯽魚又像白球XD 11/06 20:59
9F:推 Lizardon:先別管恩靜了,你聽過素妍嗎? 11/06 21:00
10F:推 Lizardon:其實恩靜的素妍不可怕,恩靜的後宮才可怕!!! (認真 11/06 21:04
11F:推 skuostar:推樓上。(笑翻) 含恩靜素顏正翻阿(非常認真) 11/06 21:05
12F:推 gst1011:推L大XDDDD 恩靜的素顏很正啊(隊隊CP的素顏都超清純的<3) 11/06 21:14
13F:推 mickya: 推L大XDDDDD 恩靜的後宮才可怕!!! (認真 11/06 21:18
14F:推 jl1300:靜哥的後宮可不是開玩笑的XDDDDD 11/06 21:45
15F:推 bassrock:恩靜后宮才可怕啊 11/06 21:58
16F:推 bumloveme:恩靜後宮!XDDD 11/06 22:02
17F:推 ckgegg:恩競素顏明明就很正... 11/06 22:15
18F:推 butterflycat:恩靜的素顏超正,我youtube幾乎都是收集她素顏影片 11/06 22:41
19F:推 pistw:哈哈哈揪竟是要看素顏還是要看後宮呢~~~~ 11/06 23:04
21F:推 tiarasoyeon:大推老大XDDDDDD 笑翻 11/06 23:28
22F:推 kuramylove:我覺得恩靜素顏在T妞裡面應該算差異最小的了! 11/07 00:02
23F:推 DaiWeng:推老大XDDD 恩靜的後宮才可怕。 11/07 00:14
24F:推 a73108965:推老大的圖xDD恩靜的後宮真的可怕!!! 11/07 00:15
26F:→ Lizardon:我找不到上面那張,才放那個的XD 11/07 00:25
27F:→ robertchen:她有后宮?!!我快哭了! 11/07 00:26
28F:推 st931630:真的是靜哥>< 11/07 00:39
29F:推 kaishon:我覺得恩靜化妝很帥氣 素顏時感覺又是另一種美 11/07 02:23
30F:推 apink89:恩靜素顏超清純的好嗎!!! 11/07 10:17
31F:推 mah0919:我覺得恩靜跟智妍卸妝後比較有差異,應該是眼妝的關係吧.. 11/07 10:21
32F:→ mah0919:.至於素妍小明小花就沒差,但想神Qri的素顏XD 11/07 10:21
33F:推 chacha0912:Qri素顏看早期LIVE 11/07 10:34
34F:推 chouyihen:天啊ROBERT那張好有愛! 11/07 13:06
35F:→ zodiacy:恩靜素顏超清純!!!!!! 跟妝後是不同魅力阿 都喜歡!!!!!! 11/07 17:20
36F:推 zodiacy:妝前 清純可愛 妝後 冷豔帥氣 !!!!!! 11/07 17:24
37F:推 steveatmos:推L大 "恩靜的素顏" XDD 11/07 22:19
38F:推 yjlee0829:這篇推文好好笑XD 11/07 23:54
39F:推 podyroly:那素妍的素顏呢 11/08 01:20
40F:推 sonyc503:快笑翻了XDDD 靜哥女人好多~!! 哈哈哈哈哈 11/08 11:43
42F:→ waa1019520:之前看到有印象又去找,看到比較完整的。 11/09 01:48
43F:推 mathlife36:素妍的素顏完全沒差 看哈哈夢秀就知道 不枉費取這個名 11/09 23:01
44F:推 mah0919:素妍素顏沒差呀~之前拍練舞沒化妝就沒差別~ 11/09 23:40
45F:→ zodiacy:素妍唯一有差的只有瞳孔? >"< 其實大家素顏都不錯阿 11/10 00:33
46F:→ zodiacy:有些只是跟妝後感覺不同而已 11/10 00:34
47F:推 kuramylove:妝前妝後感覺最不同的應該是糖跟屁龍 11/10 03:52
48F:→ kuramylove:素顏狀態都變得很沒殺傷力XD 變很乖巧 11/10 03:52
49F:推 jing03:Qri妝前妝後是Cute和Pretty的差別XD 11/10 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