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kkibbs (楊西奇)
看板T-ara
標題[票選] 第二屆神曲活動 廣告&討論
時間Wed Oct 17 02:13:44 2012
最近板上似乎沒什麼活動
天氣冷 板上更冷 (雖然還是都有Hot)
所以舉辦一下票選
稍微讓大家熱絡一下氣氛~!!
經過兩次激烈的初選跟複選之後 前10強出爐啦 加上上屆票選前三名歌曲
本次一共有13首歌曲可以讓您選擇
再次提醒
本屆T.T.L , TTL Listen2 , Ma Boo(註1) 將合併成一首 → T.T.L系列
以下是本屆13首歌曲的影音連結
A. Bo peep Bo peep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lzOlOYvXN0
B. Cry Cr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GPLqxxxLLA
C.Day by Da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A-ZshfAob0
D. Don't leav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EXfqzzl6Jg
E. Falling U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Iksai0c9dc
F. I'm really hurt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uh9wyPergY
G. I go crazy because of u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YsvuGiHhi0
H. Like the first tim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bPhbYl7rV0
I. Lovey Dove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YdEnq7fh9w
J. Sexy Lov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1Idbxe-72w
K. Roly Pol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pnpJNlZ17U
L. T.T.L (TTL+ TTL Listen2 + Ma boo)
T.T.L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HUlhF3PAAs&feature=related
TTL Listen2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dnbS-PNgjk
Ma Bo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mhdFdWQjqc
M. Why are you being like thi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6oZhuyBn7Y&feature=related
每場live都是由西奇精挑細選過的喔!!
不看保證可惜阿!!
究竟會是由上屆冠軍T.T.L繼續連霸
還是初選或複選Lovey dovey或Roly Poly超高人氣奪冠呢
亦或者有新的黑馬產生?
神聖的票 掌握在您的手中!!
-----
(有個地方有小錯誤 就不知道有多少人會發現了)
--
跌倒又有什麼關係 還可以再站起來
跌倒後可以順便仰望一下天空 藍藍的天啊
今天也在無限延伸朝著我微笑 「一公升的眼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9.81.155
1F:推 DarkSp:Ma Boo(註1) <- 註1 跑哪去了?!XDDDD 10/17 02:37
2F:推 chrisyeh:我剛k完鯨魚啊那個rp T^T 10/17 04:07
3F:推 kuramylove:藉由這次投票可以順便驗證一下版上人氣提升了多少XD 10/17 04:57
4F:推 onihime:i'm really hurt~~very like this song~ 10/17 08:51
5F:→ nimaj:shift + v 投票 10/17 10:16
6F:→ mumunose:I go crazy because of u~!!! 這首掉進T妞深淵 10/17 10:17
7F:推 apink89:G:I GO CRAZY BECAUSE OF YOU~~ 10/17 10:56
8F:推 mathlife36:Falling U 是唯一裡面非主打的 10/17 11:02
9F:推 CarolynSun:對啊怎麼找不到 註1 XDDDD? 10/17 11:17
10F:推 marty7976:幸好給了5票之多 不然太難選啦XDDDD 10/17 13:01
12F:推 haha31:TTL竟然挑敏被親額頭那場lol 10/17 14:39
13F:推 alan79323:有5票喔 真不錯.. 10/17 17:08
14F:推 SNSD999:五票還是掙扎了好一會兒才選出來 >< 10/17 17:12
15F:→ alan79323:其實剛剛投了我也覺得好像都少一票在掙扎= = 10/17 17:54
16F:推 lovedream927:G:I GO CRAZY BECAUSE OF YOU~~ !!! 10/17 19:36
17F:推 icq7584:掙扎+1 XD 10/17 20:28
18F:推 zodiacy:最後一票一直改來改去...總覺得遺珠好多@@ 10/17 20:29
19F:→ icq7584:我的最後一票在T.T.L跟多拿基麻中間掙扎="= 10/17 20:31
20F:推 Drogba11: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0/17 21:02
21F:→ Drogba11:D太催淚了..某個時間點聽的時候 哭慘! 10/17 21:03
22F:推 Wb2029T:第一次聽到Ma Boo耶^^ 好聽 10/17 21:07
23F:推 kafishj:真的很掙扎欸> < 畢竟每首都很愛阿!!!!!! 10/17 21:29
24F:推 SNSD999:D在七月底八月初強打時 剛好是....所以邊聽邊傷心 QQ 10/17 21:30
25F:推 redmoonshine:有5票耶 超開心~~~ 10/17 21:40
26F:推 Wb2029T:好期待結果^^ 10/17 22:18
27F:推 klina:真的好掙扎阿~~ 五票也不夠投 我好貪心XD 10/17 22:37
28F:推 Lizardon:其實要13票才夠 (誤 10/17 22:42
29F:推 klina:需要13票無誤 XD 10/17 22:53
30F:推 hgsh305:希望T妞能再出幾首跟Falling U同類型的曲子 10/18 06:06
31F:推 kuramylove:falling u感覺比較像OST的類型 10/18 10:15
32F:→ cc102938:主打剩yayaya沒入圍ˊˋ 傷心阿O_Q 10/18 19:42
33F:推 martinez0824:私心希望O My God也能入圍說Q.Q 很溫暖的歌 10/18 20:27
34F:推 dacegirl703:我每次都忘記 Don't leave 囧 10/18 22:26
35F:推 chingfat:喜歡YAYAYA+1 10/21 02:25
36F:推 Lizardon:呀呀呀舞台很歡樂很可愛 由其是那個"咚"! 10/21 0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