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ldstar (雲昇)
看板Swccyer
標題[閒聊] 荊軻
時間Mon Jan 29 21:34:53 2007
一月份以來 每到晚上 腹部就有點疼痛 有時會拉一下肚子
上星期比較疼 晚上都悶悶的痛
星哥去年得了大腸癌 開刀割去了一小段腸子
聽到寒星身體不舒服 很是擔心 加上症狀也有點類似
星哥說 大腸癌與基因有關 所以我門兄弟都有可能得到 要求寒星去檢查
看過一些癌症資料 知道病發時 在短短時間腫瘤就會長得很大
寒星對死亡並不感到恐懼 但是目前這個家還需要寒星 星爸也需要寒星
寒星離開這世間 應該會是歡欣喜地的離開 但是目前時候不對 對寒星有點壓力
如果發現有癌症 一定要趕快切除 一定要積極面對人生 一定要積極面對開刀房
寒星不願像個無辜的動物 躺在床上任人宰割
寒星要跪在床上 先謝謝星爸星媽的養育之恩 謝謝星嫂近三十年的愛顧
謝謝軒軒淇淇給寒星帶來多少快樂 謝謝ptt 謝謝tinmean 謝謝曉晨
還有謝謝各位可愛的版友 喊聲中華民國萬歲 寒星萬歲
然後拿起手術刀 往腹部橫劃一刀 三島由紀夫可以作得到 寒星也可以作得到
然後對站立在旁邊 眼中對寒星肅然起敬的主治醫師說 交給你了
板橋中興醫院姚文傑副院長治療寒星的肌腱炎 寒星請他介紹胃腸科醫師
姚醫師推薦伍錦榮醫師 伍醫師聽完寒星的敘述 約定今天做大腸鏡檢查
前天開始 聽從醫師囑咐 只吃稀飯白麵條 嘴巴淡得出鳥來
到外面買了十塊錢的洋芋片 偷偷吃了 沒有人發覺
昨天晚上七點 打開瓶子 把酒杯到滿 想了很久 知道這是穿腸毒藥
還是喝下去 很靈 不到一小時 開始拉肚子 一直拉到晚上十一點多
今早又把瀉藥喝下去 一直拉到十一點 其他一點東西都沒有吃
中午出門 走向中興醫院 就像1952年的日正當中 賈利古伯孤單的走向決鬥
冬天太陽仍然拉出一條影子 陪伴著寒星 寒星沒有很孤獨
穿過馬路 車流像易水的浪花 後面好像傳來燕太子丹的高亢歌聲
寒星像獵物 迎向伍醫師 伍醫師像個嗜血的獵人 露出笑容迎向寒星
小女孩護士領著寒星到機器前 把簾拉上
寒星猶豫 問小女孩護士 外褲要不要脫掉 小女孩護士說 全部脫掉 走出去了
寒星脫去下身衣褲 側身躺在床上
還好這幾年的太極拳訓練 腿部圓潤線條有力 臀部肌肉結實 腰部也無贅肉
否則會被伍醫師 還有小女孩護士笑死
小女孩護士把內視鏡插入寒星肛門 銀幕上看到內視鏡排除萬難 勇往直前
寒星的肚子感覺絞痛 不對 感覺比絞痛還痛好幾倍
像韓信在狡兔死後 被綁在鐘樓下痛苦大叫 寒星沒那麼窩囊 但是還是會呼痛
感覺好丟臉 當年荊軻應該沒有叫痛
奇蹟出現 腸子有靈 看到內視鏡來了 趕快張開 讓出一條路
還是會痛 但是減輕一點
做完檢查 滿懷歉意道歉 一個年紀大的男人居然會叫痛
伍醫師說 沒關係 別人叫得更大聲
伍醫師說 沒有毛病 沒有問題 漂亮得很 回去吧
外面陽光相當溫暖 滿街的人嘴角都帶著微笑
微風輕輕的吹拂著臉龐 好像星媽的手輕柔著撫摸
沒事了 寒星很愉快
--
目前Foto看相 foto 也是在捷運劍潭站下車 一號出口 就沿著捷運軌道走
捷運在天上飛 你在地上走 走到看到7-11的招牌 就往左鑽入巷子裡 從巷子鑽出來
眼睛一亮 前方就是陽明戲院 趕快往左一看 騎樓上有 上越國際髮廊 的招牌
走到三樓就是FOTO 有個老頭對你傻笑 別懷疑 那就是雲昇
地址是陽明街文林路126號三樓 雲昇居士 看相預約電話 0933208687
時間 星期一 星期三 星期五 星期六 下午六點至十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115.44
1F:推 puiyan:祝福雲昇老師安康:) 220.143.98.62 01/29 21:55
2F:推 tinmean:一開頭真是嚇人....XD140.113.223.178 01/29 22:13
3F:推 ufenlong:老師沒事就好,謝謝老師...Orz 203.67.150.243 01/29 22:29
4F:推 baron2243:XD140.112.154.122 01/29 23:45
5F:推 lofi23:沒事沒事就好。大家都愉快~ 218.167.49.71 01/29 23:59
6F:推 wpw:祝老師身體健康 61.58.174.212 01/30 02:56
※ 編輯: coldstar 來自: 220.135.192.240 (01/30 06:22)
7F:推 emgcs:雲昇老師有好福氣^^ 祝大家身體健康唷..124.155.136.152 01/30 10:51
8F:推 backspace:沒事就好,祝祝福老師︿^^ 218.79.146.144 01/30 12:36
9F:推 kinsley:內視鏡真令人害怕..還好老師身體健康^^ 123.192.34.228 01/30 21:03
10F:推 inoueryo:我照內視鏡還可以輕鬆的哼著歌~~ 61.228.164.248 01/31 01:00
11F:→ inoueryo:然後去感覺那內視鏡來來回回~ 61.228.164.248 01/31 01:01
12F:推 inoueryo:ㄜ~ 不好意思 說得太噁心了 61.228.164.248 01/31 01:05
13F:推 merlinmaj:我還以為老師以前就照過大腸鏡了,哦,我 211.23.237.178 01/31 14:02
14F:→ merlinmaj:自己己經照過二次,我的經驗是找鏡新一 211.23.237.178 01/31 14:03
15F:→ merlinmaj:點的比較不會痛,不然,那種感覺會好幾 211.23.237.178 01/31 14:03
16F:→ merlinmaj:天。有人問我照大腸鏡幹嘛,原因與老師 211.23.237.178 01/31 14:04
17F:→ merlinmaj:差不多。總之就是怕死啦:-p 211.23.237.178 01/31 14:04
18F:推 coldstar:雲昇不是怕死 而是肚子痛才去檢查220.135.192.240 02/01 14:28
19F:推 merlinmaj:老師誤會了,我是說我去做大腸鏡檢查是 211.23.237.178 02/01 16:02
20F:→ merlinmaj:因為我怕死,不是說老師怕死:-)因為家父 211.23.237.178 02/01 16:03
21F:推 merlinmaj:就是因為大腸癌手術。現在太座年輕,小 211.23.237.178 02/01 16:10
22F:→ merlinmaj:朋友還小,萬一得了太腸癌,那太座小孩 211.23.237.178 02/01 16:11
23F:→ merlinmaj:就沒有人扶養了,所以雖然沒有毛病,每2 211.23.237.178 02/01 16:12
24F:→ merlinmaj:年會做一次大腸鏡檢查,去年做過,明年 211.23.237.178 02/01 16:12
25F:→ merlinmaj:會再去做。不過說真的,做了真的是絞痛 211.23.237.178 02/01 16:13
26F:推 duckling2:老師保重! 之前胃潰瘍照胃鏡也超不舒服 220.141.39.232 02/05 1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