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eu0207 (傻眼)
看板Swccyer
標題[問題] 老師~我可以補問問題嗎??
時間Sun Jan 21 03:00:31 2007
今天跟高中同學一起去找雲昇老師看相,
老師真的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耶~~
而且老師很親切也很風趣~聽老師聊天很有趣~!
可是~~ 我們回去之後,發現還是有一些問題很想請老師再次幫我們回答
(真不好意思~)
我同學的問題:(3月生的那位)
她想問老師:
她適不適合投資??還是做保本的理財好??
工作或生活上有沒有貴人可以幫她??
比較適合她的對象是偏向業務型的或是穩定型的呢??
我的問題就比較亂一點><
因為老師說我的事業處於"混沌未明"時期,希望我做好自己的工作
不要想東想西…(雖然我承認我滿會想胡思亂想~)
但是目前工作我覺得我興趣不大…不知道要不要換工作><
還是要繼續留在這個領域?? 我適合動態的工作或是靜態的呢??
另外老師說到的中年危機…現在想想真的很耽心耶!
意思是說中年之後會完全沒有事業嗎????????
(如果是這樣我現在應該就要未雨綢繆準備失業基金了XD)
下午聽老師說完之後,我覺得我好像是在事業上會沒什麼成就的感覺><
我的夢想是當個女強人啊~~~ (是不是又胡思亂想了)
真是不好意思,第一次PO文就囉哩八嗦說了一大堆。
請老師見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110.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