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etatronJ (梅丹佐)
看板Swccyer
標題Re: [問題] 中指的紅痣
時間Sun Jan 14 22:44:43 2007
※ 引述《coldstar (雲昇)》之銘言:
: ※ 引述《coldstar (雲昇)》之銘言:
: : 真有意思
: : 剛剛解決了無名指的痣
: : 結果中指又蹦出來了
: : 雲昇要請問你
: : 最近有沒有喜歡上同事?
: : 當然紅痣是善痣 比一般的痣好
: : 還是需要版友來印證
: 推 amandating:報告老師..沒有耶! 218.167.174.80 01/10 13:26
: → amandating:而且我發現它不見了...抱歉..搞錯了 218.167.174.80 01/10 13:27
: → amandating:但大拇指確定有啦~真不好意思耶.一直問
: 前天 雲昇發現左無名指出現了一顆痣
: 欣喜若狂
: 雲昇這麼大把年紀了 居然無名指上出現一顆黑痣
: 再仔細一看 原來是寫毛筆字沾上的墨汁
: 哦~~~~~~~~
我從小左手的小指指甲旁邊有長一顆黑痣,
最近已經逐漸淡化了,但隱約還看得見黑色。
最近幾年右手無名指靠近中指的內側也長了一顆黑痣,
也逐漸淡化,但是黑色很明顯。
請問雲昇老師,手指長痣究竟是何意思呢?
--
真正的愛,是不說愛,真正的感情,不會包含任何目的。
感情發自內心的那刻,本就比目的產生更快,
不能把握自己欲望的任何感情,都是庸俗和卑微的存在。
http://www.wretch.cc/blog/MetatronJ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4.110.125
1F:推 magicReRe:那...我想問食指上有黑痣勒???218.166.124.113 01/14 23:56
2F:推 tinmean:樓上最近有沒有大花錢啊?(只是猜猜) 140.113.223.11 01/15 12:56
3F:推 magicReRe:沒有耶...呵~ 218.166.129.91 01/15 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