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ldstar (雲昇)
看板Swccyer
標題Re: [問題] 智慧線約1/3下有條線?
時間Fri Jan 12 17:09:41 2007
※ 引述《byenewth (lag大神)》之銘言:
: 標題好像滿模糊的~~先看一下我的圖好了
: 右手
: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yenewth&b=2&f=1085913572&p=0
: 左手
: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yenewth&b=2&f=1085913573&p=1
: 我右手智慧線大約1/3
: 開頭沒多久的地方有條線
: 跟生命線的分岔連在一起
: 我一直以為那是島
: 請問這條線有啥意思嗎??爬了文好像都沒有
: 還有其他的線有沒有需要注意的地方
: 而且我右手的線真的很怪 滿亂的
: 可以幫我看一下嗎
: 非常感謝~~
: 還有我是女的
那是兩條智慧線所交叉形成的島紋
這位至代表肝的位置
右手有島紋代表年輕時情緒起伏較大
右手紋路相當正常 不會怪 也並不覺得亂
--
介紹雲昇在Foto的同事
磨子 caishin 現任魔力命理資訊版版主 專長塔羅牌占卜
駐店時間 每日下午六點到十一點 著作 兩小時學會塔羅
子鳴 obst 現任生命靈數版 塔羅牌教室討論版版主
專長 生命靈數 塔羅牌占卜
駐店時間 星期二三四下午六點到十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192.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