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uiyan (noraa)
看板Swccyer
標題[請益] 多層眼皮一事
時間Thu Jan 11 23:02:59 2007
曾介紹朋友給雲昇老師看相,
聊到她的多層眼皮問題。
老師只說不好,但是不願正面回答為何不好。
朋友表示有請教為何不好,想要瞭解。
老師為何不願回應?
一般人是單眼皮或雙眼皮,
但是朋友遺傳到父母的多層眼皮,
看外國模特兒也有此面相。
請問為何不好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66.179
1F:推 raelin:熬夜好像有會增加 140.125.204.85 01/12 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