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inksk8 (拉 )
看板Swccyer
標題[問題] 法令紋邊的痣
時間Tue Jan 9 18:56:07 2007
雖然這是手相版
但覺得雲昇老師很專業
因此來這請教個面相問題
我的左邊嘴角上方約45度角有顆黑痣
小小的但微凸
嚴格說起來在法令紋那條線上方一點點,但不仔細看會覺得在法令紋上
大家都說這是愛吃痣,事實上我真的很貪吃也很挑嘴
想請教老師這個痣代表什麼,需不需要點掉呢?
謝謝
補一記"FAQ耶, 我看過了"
【2、法令有灰黑之痣者,主有足疾並且運蹇。29。】
有看到這句,但不知道是不是符合我的情形,因為痣不是正在法令紋上
新來的,多包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185.140
1F:推 tinmean:有先爬文與參閱置底與嗎?140.113.223.178 01/09 19:23
2F:推 inoueryo:少了通關密語... 61.228.149.171 01/09 21:02
※ 編輯: pinksk8 來自: 61.62.185.140 (01/09 23:20)
※ 編輯: pinksk8 來自: 61.62.185.140 (01/09 23:34)
3F:推 tinmean:有沒有夜晚睡覺小腿抽筋的經驗? 140.113.223.11 01/10 14:17
4F:推 pinksk8:印象中沒有,也可能我都睡太沉了,但我運氣 61.64.109.6 01/10 18:38
5F:→ pinksk8:一直都不大好是真的,似乎真的該點掉了... 61.64.109.6 01/10 18:45
6F:推 tinmean:不一定,可能主要是因為流年不順 140.113.223.11 01/10 19:00
7F:推 tinmean:如果是這樣,點痣則無效 140.113.223.11 01/10 19:00
8F:推 coldstar:請問你是男是女?220.135.192.240 01/15 14:26
9F:推 pinksk8:我是女生^^ 61.64.109.108 01/15 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