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ldstar (雲昇)
看板Swccyer
標題Re: [閒聊] 雲昇老師
時間Thu Jan 4 13:51:36 2007
※ 引述《kinsley (小金)》之銘言:
: 手相來了...http://www.pixnet.net/album/kinsley/1306916/1
: 我的手掌大部分是細紋,用相機有點照不出來^_^||
: 但是有盡量照細部了。
: 然後不知道是不是只要右手就好,所以還是兩手都照<( ̄︶ ̄)>
: 真相我還是不敢附啦>//////< 抱歉抱歉....
: 據說好像要生日來對照?提供一下囉.....
: 我的生日是75/05/02 AM5:02 (國曆)
: PS.我懷疑出生時間的"分"是我媽騙我的..哪有那麼巧的事= =||
: 那麼,就請老師或是功力高強的板主來替我解答一下,看看是不是真有那位
: 老師說的那麼驚天動地o(‧/////‧)o
手指長
雲昇量了一下
中指8.5公分 手掌10.5公分 80.1%
很符合標準 八成以上就是符合標準
有點情緒化 個性也有一點固執 聰明 有時候會鑽牛角尖
感情部份有點波折 因為情緒影響 有時會掀起一點波浪
事業部分 可能東碰西碰 弄了半天 還不知道自己的方向在哪裡 波折也多
可是自己卻想做一番事業 但是又有點懶 執行不是很順利
是有ㄧ兩條紋不錯 像祿馬紋相當長 可是部分都不清楚
像進步紋很明顯 可是上面有許多橫串紋
是不錯的手相 也不會特別的凸出
看不出有什麼驚天動地
只有兩個可能
ㄧ是 這老師遇見前世所約定的對象 無論從哪個角度看都是好
另ㄧ 面相上相當完美
又遇到瓶頸了
只有面相才能解惑
其實我們感到興趣的是相理美 並非色相美
如果那老師只看到色相美 會讓人懷疑他的功力
--
介紹雲昇在Foto的同事
磨子 caishin 現任魔力命理資訊版版主 專長塔羅牌占卜
駐店時間 每日下午六點到十一點 著作 兩小時學會塔羅
子鳴 obst 現任生命靈數版 塔羅牌教室討論版版主
專長 生命靈數 塔羅牌占卜
駐店時間 星期二三四下午六點到十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192.240
1F:推 kinsley:應該是面相很好 因為他說我是擬s準 123.192.35.213 01/05 20:35
2F:→ kinsley:龍準 龍眼 還有啥我忘了XD 123.192.35.213 01/05 20:36
3F:推 tinmean:荔枝...鳳梨:p 221.169.198.2 01/06 23:43
4F:推 kinsley:XDDDD 等我有空再補面相給老師好了XDD 123.192.34.228 01/07 1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