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ldstar (雲昇)
看板Swccyer
標題Re: [問題] 中指的紅痣
時間Wed Jan 3 16:18:29 2007
※ 引述《amandating (阿曼達ting)》之銘言:
: 老師對不起又用類似的問題煩您
: 不過真的是這兩天,我發現我右手中指的第三指節
: 也長出一個紅痣,真的是突然出現
: 奇怪了~以前覺得紅痣是傳說,怎麼會突然一直出現
: 無名指的痣代表是有不期而遇的戀情
: 那請問中指的痣是代表什麼呢?
: 還有 紅痣跟一般的痣代表的意義都一樣嗎??
: 謝謝~
真有意思
剛剛解決了無名指的痣
結果中指又蹦出來了
雲昇要請問你
最近有沒有喜歡上同事?
當然紅痣是善痣 比一般的痣好
還是需要版友來印證
--
一月三日 星期三 六點到九點有人約
一月四日 星期四 六點到七點有人約
一月五日 星期五 沒有人約
一月六日 星期六 沒有人約
一月七日 星期日 休息
一月八日 星期一 沒有人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192.240
1F:推 amandating:報告老師..沒有耶! 218.167.174.80 01/10 13:26
2F:→ amandating:而且我發現它不見了...抱歉..搞錯了 218.167.174.80 01/10 13:27
3F:→ amandating:但大拇指確定有啦~真不好意思耶.一直問 218.167.174.80 01/10 1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