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ldstar (雲昇)
看板Swccyer
標題Re: [問題] 老師~ 我又來請教問題了~^_^
時間Tue Jan 2 12:56:56 2007
※ 引述《candycute (小喵ㄦ)》之銘言:
: 這次我想問的問題是
: 從手紋可以看的出來我的真命天子何時會出現嗎??
: 我是女生 那個曾經因為斷掌被拒絕的女生..
: 右手圖: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candycute&book=1
: 我的右臉離鼻孔約1.5公分左右的位置有顆痣
: 曾經有人說那是一顆桃花痣
: 點掉比較好嗎??
: 還是補圖您比較清楚呢??
: 密碼 700422
: 歲末年終 祝老師新年快樂!^_^
其實從手相上看來
應該有很多機會
所以不要為這事件而氣惱
外面條件好的男生滿山滿谷
而你應該人際關係良好
所以抬起胸
去迎接美好的人生
請問那痣是不是在法令上面?
--
看相潤金為三十歲以下版友為500元 95年06月30日修
三十歲以上版友為800元
另加100元飲料費
如有些學生阮囊羞澀 手頭不便 與雲昇打聲招呼
雲昇居士 看相預約電話 093320868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192.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