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ldstar (雲昇)
看板Swccyer
標題Re: [問題] 想請問工作(附手相)
時間Tue Jan 2 06:28:44 2007
※ 引述《ananhan (變成胖貓咪了...:D)》之銘言:
: 老師您好
: 我是73年5月出生的
: 今年大學剛畢業,現在做的第一份工作已經滿四個月了,
: 我唸的是管理方面的,跟目前的工作也有相關(醫院),
: 不曉得是不是社會新鮮人的關係,
: 覺得職場的黑暗面、勾心鬥角真的是烏煙漳氣的~><"
: 哎~明明是一個工作團隊,硬是分成好幾個小團體,
: 主管也是~ 沒有什麼領導能力,完全就是站在自己喜歡的下屬那邊 囧
: 我想請問老師,我是不是換一個工作環境或者繼續升學會比較好?
: 或者一直努力撐下去,會有雨過天晴的一天??
: 希望老師能給我一些建議!!
: 謝謝老師! 如有不足的地方,我再補充^^
這是主管的領導統馭問題 一般職場中都看得到
從手相上看來 你比較容易對這種現象反感比較重
與他人不同 別人只是感覺奇怪或不好
最好調整ㄧ下心情
用看戲的角度去看醫院中的烏煙瘴氣
甚至心中希望某某人的嘴臉不夠鮮明 應該要更誇張一點 才有戲劇效果
望著你的小筆記本 應該要暗自著急
如果這些演員演得不誇張 將來你的大作 烏黑的醫院 有誰會花錢去買
不要氣憤 用好玩的角度欣賞同事們或主管的演技 妳會學到很多事情
再讀書的問題 雲昇以為要看環境需要再說
: 以下是我的手相圖
: (左右手前兩張都是用相機拍的,之後的都是手機拍的(較不清楚))
: http://tw.pg.photos.yahoo.com/ph/z730511/my_photos
: 不知道為什麼,怎麼拍都只有四大條的線
: ps. 我的雙手好像都是川字掌,不過還是有小細紋連到生命線上
: FAQ耶, 我看過了
沒錯 是川字掌 所以你才會有強烈的感覺
因為這種個性 讓雲昇跟你在版上交會
--
一月二日 星期二 休息
一月三日 星期三 八點到九點有人約
一月四日 星期四 休息
一月五日 星期五 沒有人約
雲昇電話 093320868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192.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