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yenewth (lag大神)
看板Swccyer
標題[問題] 智慧線約2/3下有條線?
時間Tue Jan 2 04:26:53 2007
標題好像滿模糊的~~先看一下我的圖好了
右手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yenewth&b=2&f=1085913572&p=0
左手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yenewth&b=2&f=1085913573&p=1
我右手智慧線大約1/3
開頭沒多久的地方有條線
跟生命線的分岔連在一起
我一直以為那是島
請問這條線有啥意思嗎??爬了文好像都沒有
還有其他的線有沒有需要注意的地方
而且我右手的線真的很怪 滿亂的
可以幫我看一下嗎
非常感謝~~
還有我是女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6.37.165
※ 編輯: byenewth 來自: 59.116.37.165 (01/02 0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