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inmean (好餓..)
看板Swccyer
標題[閒聊] 新年快樂
時間Mon Jan 1 21:26:48 2007
大家不知道都去哪裡跨年...
跨年的晚上我還是在家寫程式...
哈哈...
不過回家吃了20幾個橘子還真過癮...
--
Wii....台灣什麼時候才有貨.....
下一個要買全頻接收機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223.11
1F:推 amy813:新年快樂~~ 59.105.95.220 01/01 22:04
2F:推 GTOONE:新年快樂... 59.115.195.214 01/01 23:09
3F:推 teatrees:站在新竹家裡(7F)陽台看各處的煙火~同時 122.124.4.244 01/01 23:09
4F:→ teatrees:擁有4~5處煙火 意外顯得更幸福^^ 122.124.4.244 01/01 23:10
5F:→ teatrees:然後開始打掃家裡~打掃完心情真好 122.124.4.244 01/01 23:11
6F:推 coldstar:各位版友及tinmean新年快樂218.169.113.124 01/01 23:32
7F:推 evelyniced:老師新年快樂~板大新年快樂~ 140.112.204.59 01/02 00:10
8F:→ duckling2:學長新年快樂 老師新年快樂 ^^ 220.141.39.66 01/02 11:49
9F:推 Stevenchow:新年快樂 125.229.103.20 01/02 12:07
10F:→ givemeluck:新年快樂~~~125.229.103.242 01/03 22:52
11F:推 summerstar61:新年快樂~!! 218.164.125.84 01/04 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