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ttlest (讀冊人...)
看板Swccyer
標題[閒聊] 我很喜歡女孩子有黑眼圈....>"<
時間Sat Dec 30 19:52:39 2006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ntcb86&b=2&f=1603641985&p=10
我同學(左邊女生) 眼下有深深均勻的黑眼圈
會讓我覺得難以抗拒 是我個人的問題嗎 >"<
想問老師 有些人 天生就有黑眼圈 就算睡飽沒曬太陽也會有黑眼圈
那代表什麼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72.158
1F:推 suyichu:代表遺傳 218.34.208.77 12/30 20:53
2F:推 nomenia:聽說過敏也會有黑眼圈~像我就是QQ 61.230.184.209 12/30 23:10
3F:推 ruan1028:我也是因為過敏而有黑眼圈 但是咖啡色的 125.231.192.25 12/31 00:53
4F:→ ruan1028:好處是看起來有畫眼影的感覺XD 125.231.192.25 12/31 00:56
5F:推 cordera:附和nomenia:聽說過敏性鼻炎的人會有 220.142.138.37 12/31 08:52
6F:→ cordera:我也不例外 >.< 220.142.138.37 12/31 08:53
7F:推 babebe:過敏的人都會有~我也是有!!!220.139.134.179 12/31 15:38
8F:推 tinmean:常揉眼睛也會有..近視也會.. 221.169.198.2 12/31 20:00
9F:推 littlest:我的意思是 我特別喜歡女生有黑眼圈140.112.172.158 12/31 22:16
10F:→ littlest:我這樣會很奇怪嗎???140.112.172.158 12/31 22:17
11F:推 tinmean:青菜羅蔔各有所好:p 140.113.223.11 01/01 12:46
12F:推 veevee:不會奇怪 要不然煙燻妝為何會流行咧 219.71.223.37 01/01 13:18
13F:推 wumc:我也有深深的黑眼圈 鼻過敏好嚴重@@" 140.135.154.15 01/01 16:41
14F:推 duckling2:我萬年黑眼圈 鼻子過敏也超嚴重 220.141.39.66 01/02 11:48
15F:推 catma:我也過敏@@哎呀~~ 220.136.175.78 01/03 11:43
16F:推 nicoluvpeace:我也天生黑眼圈 連上眼皮都有 像眼影 61.216.181.51 01/05 11:45
17F:→ nicoluvpeace:但我鼻子沒有過敏耶 61.216.181.51 01/05 1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