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owmercy (心情真不錯)
看板Swccyer
標題Re: [問題] 這條線是什麼呢?(感情線上有條平行的線)
時間Sat Dec 30 00:02:24 2006
^^"抱歉 圖畫的太抽象..
附上照片 麻煩您了 謝謝!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showmercy&b=2&f=1413525228&p=0
我是直接把手貼在掃描機上..
因為不敢把手整個壓在玻璃上
可能會有點模糊 不過大致上還滿清楚的
我有查了 看了其他版友的問題
可是沒看到有關於我這條'多出來的線'的討論..
可能是因為我這方面的知識太淺薄 所以連討論的內容我都弄不清楚
或是 真的還沒版友提出這類的問題><"
麻煩大家幫我看一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0.231.5
※ 編輯: showmercy 來自: 219.70.231.5 (12/31 00:00)
※ 編輯: showmercy 來自: 219.70.231.5 (12/31 00:01)
※ 編輯: showmercy 來自: 219.70.231.5 (12/31 00:01)
1F:推 tinmean:請問父親健康狀況如何, 140.113.223.11 01/01 13:14
2F:推 tinmean:小時候是否比較辛苦? 140.113.223.11 01/01 13:15
3F:推 showmercy:小時候是比現在辛苦 但是其實也還好^^ 219.70.231.5 01/01 20:37
4F:→ showmercy:爸爸的肝比較不好(b肝) 其他應該還好吧? 219.70.231.5 01/01 20:38
5F:→ showmercy:版主大會這樣問 是代表了什麼呢?..><" 219.70.231.5 01/01 20:39
6F:推 showmercy:請問這條線有名字嗎? 219.70.231.5 01/01 20:53
7F:推 tinmean:還是感情線, 我看作第二感情線 140.113.223.11 01/01 21:29
8F:推 tinmean:看看雲昇老師是否有意見囉,這條線我較少見 140.113.223.11 01/01 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