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ndtheblue (in the future)
看板Swccyer
標題[問題] 老師 真的想麻煩你幫幫我男朋友看一下
時間Fri Dec 29 01:55:54 2006
老師你好
因為我男朋友研究所已經二年多了
很努力在做研究 電機都很操
他也很賣命 很認真
但是跟了一個老闆 完全不會替學生想的
相信你看他的手就會知道他是工作很賣力那種型
最近開始自暴自棄
什麼都不想做 就整個人躲在房間把自己用棉被裹起來動都不想動
他說他以前好累 都在工作
常常兩天睡一次 (因為老闆派的工作太重 他又是工作狂)
現在告訴我 他想去賣雞排 + +
我不知道要說什麼
也許再撐個三四個月就會過去了
就可能可以去國防役了
但是他好像真的沒力氣了
因為他覺得老闆不會讓他畢業 會讓他損失國防意
而且他最近開始覺得人生這樣一點意義都沒有
性格開始有點偏激
當然我跟他的感情也受到整體的影響
我很想拜託老師幫我看看它到底有沒有機會畢業
如果念的這麼痛苦我是想叫他休學不要唸了
先去當兵 思考人生的意義 到底是什麼
確定了以後 想唸書以後再念
想賣雞排也可以 我會陪他
但是我覺得他這麼有事業心的人
為什麼會突然像洩了氣的皮球 再也不想努力
我也想不通
真的拜託老師幫他看看是否要繼續研究呢?
如果還有多餘的力氣
可以幫我看看他對感情的態度嗎??
QQ
這邊是他的手相 出生日期是 71年1月18日
http://www.pixnet.net/album/breazelife/1314914
因為他完全不相信算命
所以這個我也拍的很辛苦才到手
想帶他去算看看也拉不動
他只會說我迷信
然後再嚴厲的告訴我 大部份會去算名的人都是本來就有問題的人
所以別人怎麼說當然都會相信 等等
他是很科學 什麼都要給他證據他才會心服口服的那種人
喔喔
還有之前版上一直說 手心有痣的人是和人約定好
我男朋友右手的智慧線和生命線那邊好像有
真擔心 QQ 因為我手上沒有 :Q
老師 拜託你了 QQ
拜託老師了 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62.49
※ 編輯: endtheblue 來自: 203.67.89.248 (12/29 1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