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nsley (小金)
看板Swccyer
標題Re: [閒聊] 雲昇老師
時間Mon Dec 25 20:25:06 2006
手相來了...
http://www.pixnet.net/album/kinsley/1306916/1
我的手掌大部分是細紋,用相機有點照不出來^_^||
但是有盡量照細部了。
然後不知道是不是只要右手就好,所以還是兩手都照<( ̄︶ ̄)>
真相我還是不敢附啦>//////< 抱歉抱歉....
據說好像要生日來對照?提供一下囉.....
我的生日是75/05/02 AM5:02 (國曆)
PS.我懷疑出生時間的"分"是我媽騙我的..哪有那麼巧的事= =||
那麼,就請老師或是功力高強的板主來替我解答一下,看看是不是真有那位
老師說的那麼驚天動地o(‧/////‧)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2.178.173.123
1F:推 tinmean:惟一一個不用說自己性別的發問文耶... 140.113.223.11 12/25 21:01
2F:推 tinmean:(因為大家都知道...) 140.113.223.11 12/25 21:01
3F:推 kinsley:阿..真的嗎^^||..其實是我忘了~女生啦>//<202.178.173.123 12/25 21:03
4F:推 tinmean:(大家真的都知道你是女生XD...) 140.113.223.11 12/25 21:03
5F:推 tinmean:我們有一位對女生手相見長的ChenLiFang喔 140.113.223.11 12/25 21:04
6F:推 tinmean:我最近體力不太好,所以沒看相:p 140.113.223.11 12/25 21:05
7F:推 kinsley:看文串就知道我是女的XD 沒關係啦~我沒什202.178.173.123 12/25 21:06
8F:→ kinsley:麼很嚴肅的人生問題想問~所以不急..:)202.178.173.123 12/25 21:07
9F:推 ius:哇 怎麼覺得跟我的有點像 XD 140.122.234.68 12/25 22:58
10F:推 tinmean:看起來怎麼過35後比較累的樣子 140.113.223.11 12/29 1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