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liang (anliang)
看板Swccyer
標題Re: [問題] 能麻煩老師幫忙看手相嗎~~隨緣
時間Sun Dec 17 21:11:11 2006
※ 引述《tinmean (好餓..)》之銘言:
: 雲昇老師不在...我代打一下
: 根據你的面相來看,
: 你今年九月到明年九月的運勢, 基本上於課業的問題比較大
: 不只要念的辛苦, 你應該要下定決心的破釜沈舟的唸一下
: 很可惜沒有辦法早點提醒你, (這也是流年要附照片的最大原因之一)
若早點提醒我...我是不是跟現在的情況又不一樣了呢??
我本來是要附手相圖的...但沒像機在我身旁...所以在附面相^^!!
: 雖然你本身不能說是不聰明, 其實也滿有毅力
: 但是, 做事還是難免會在最後關頭放棄
: 而今年九月到明年九月間,
: 讓你的努力有點決策錯了.
我真的常常都會決策錯誤...都很懊悔~~~
做事也常在最後關頭放棄~~~(就像我今年6月時候做的專題一樣...)
: 但過了明年九月, 其實也是需要撐的住的一年
^^^^^^^^^^^^是指今年9月到明年9月嗎??
: 如果這年也是要考試的話, 也不太適宜談感情
要考試的話...我可能需要再2008年考了...明年我已來不及準備了!!
: 考試如果要考上, 以面相來說
: 你其實有點耗費其他的精力在其他的事情上,
: 副業可能做得太多.
: 眼神也挺暗的, 而眉尾很不理想
ㄏ...我沒有啥副業的,若是有也應該是社團活動吧...
我常很晚睡...算是夜貓子...所以眼神看糟...
眉尾這我就改變了...有人跟我說叫我常常用牙刷梳我的眉毛或是用手
刷你的眉毛...ㄏㄏ...
: 如果你要能夠在未來一拼
: 必須就是作息正常, 多運動多讀書,
: 缺一不可
這我盡量的更改讓我自己作息正常...
我大學這四年都是扮演夜貓子^^!
: 以面相來看, 顯示你這兩年是個人生大考
指的是哪2年??今年跟明年嗎??
: 考過了, 你就可以拿到自己人生的狀元郎啊.
: 只能說好好加油.
: 有事就說出來討論討論吧...
若我留在自己學校讀的話...
是不是又不一樣了呢??
我當然也想往上爬...只不過結果常常跟自己預期的不太一樣...
若我2007年的7月到2008年的2月...沒有堅持的話...
我真的很怕又...
真不知如何是好??
: --Tinmean
: ※ 引述《anliang (anliang)》之銘言:
: ※ 引述《anliang (anliang)》之銘言:
: : 不好意思...過這麼久才回PO~~
: : 感謝雲昇老師的看相...感謝!!
: : 也快推甄..雖說有波折
: : 但也只有盡力了~~~
: 雲昇老師您好...
: 就如您所說的~~~國立真的有波折...
: 唉...一間都沒有~~~
: 就只上我自己的學校...我在想我是不是要考試
: 若要考試我就必須要再延必一年...因為今年已來不及了...
: 可以告訴我該怎麼辦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11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