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EDNET (不美又怎樣)
看板Swccyer
標題Re: [討論] 馬英九的鼻子
時間Sat Dec 16 23:27:07 2006
※ 引述《coldstar (雲昇)》之銘言:
: ※ 引述《SEEDNET (不美又怎樣)》之銘言:
: : 山根斷會怎麼樣嗎??
: : 我山根處有一道很明顯的疤
: : 還是凹陷的那種
: : 連右眼眉頭都有一道直立的凹疤
: : 不知道是不是小時後摔到的傷
: : 一直很在意
: : 這兩個部分會造成的影響不知道會不會很重...
: 誠如雲昇上篇討論馬英九的鼻子所說 山根橫紋對運勢上有影響
: 同樣的 疤痕也會影響
: 但是我們如果將來位高權重 可能影響較大
: 如果我們只是一個上班族 影響較小 感覺較輕微
: 請問 你個性如何? 會不會很急? 判斷事情會不會太粗糙?
個性還蠻急躁的...
我自己是覺得不夠沉穩
至於判斷力
我自認很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210.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