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liang (anliang)
看板Swccyer
標題Re: [問題] 能麻煩老師幫忙看手相嗎~~隨緣
時間Sat Dec 16 20:48:02 2006
※ 引述《anliang (anliang)》之銘言:
: ※ 引述《coldstar (雲昇)》之銘言:
: : 紋路顯示會有一點波折 所以要上國立可能要加油
: : 不管如何 就是要努力 推甄全力以赴 功課也要好好準備
: : 目前為考試而讀書 將來工作時 可能會用到
: : 這是看相時常遇到的狀況 版友沒談過戀愛
: : 在手相上代表一種個性 一種狀況
: : 可能會發生 也可能不會發生
: : 事業線不會過長 還算不錯
: : 但尾端到達指縫 代表晚年事業挫敗
: : 所以七八十歲以後要退休了 別死抓著不放
: : 但是雲昇讀的許多書後 感覺還會有一生中仍會有幾次大起大落
: : 末端三叉代表運氣不錯 事業順利
: 不好意思...過這麼久才回PO~~
: 感謝雲昇老師的看相...感謝!!
: 也快推甄..雖說有波折
: 但也只有盡力了~~~
雲昇老師您好...
就如您所說的~~~國立真的有波折...
唉...一間都沒有~~~
就只上我自己的學校...我在想我是不是要考試
若要考試我就必須要再延必一年...因為今年已來不及了...
可以告訴我該怎麼辦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115.59
1F:→ anliang:男生,民國72年9月生... 61.62.115.59 12/16 2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