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amateur (業餘人生 人生業餘)
看板Swccyer
標題Re: [問題]對於未來沒有太大衝勁的性格...
時間Thu Dec 14 20:11:50 2006
※ 引述《coldstar (雲昇)》之銘言:
: ※ 引述《tinmean (bye, or see you?)》之銘言:
: 按手相上看來 初入社會工作應該有許多怨言
: 可是妳居然還感覺幸福 相當難得
: 可能沒有很強的工作意願 就是另一種不順感
: 真的像tinmean 所說 生命線 智慧線 事業線由深變淺
: 心態上要好好調適一下 因為國考也需要衝勁
: 三條主紋由深變淺 還好左手手紋後端較深 所以可能是暫時現象
: 好好努力 不該永遠都是這樣
: 手掌短細紋相當多 對應目前心情 煩惱較多
: 個性部份 有時衝動 有時會相當傷感
: 一隻麻雀飛過就傷春悲秋
: 牠吃得好不好 天氣冷了 會不會凍著 巢中幼鳥能不能順利成長?
: 在感情上也過於敏感 相當介意男友的言行與對妳的態度
: 這也可能是喜歡年紀較大男友的原因 因為年紀幼小的男生 情緒會不大穩定
: 提起精神來 只有這幾年會有茫然感
: 七八年以後 開朗的妳將令人驚艷
真的感謝老師 不過幾行字 在寒冷的天氣裡 竟然眼眶莫名奇妙暖了起來
果然是悲春傷秋性格 呵
現在個性比較好了 以前極端敏感,一點點事情就會給自己很大壓力
所以總覺得不喜歡工作,一有壓力就容易上廁所困難
隨著年齡增加 也知道要調適
老天厚愛 從小爸媽讓我衣食無憂 老師長輩多所提攜
唸冷門科系,但一畢業就立刻找到工作 休息幾個月
又有以前的同事打電話探問願不願意到新工作試試
快到而立之年 總覺得冥冥中自有安排
變數永遠存在 計畫絕對跟不上變化
完全是個"無為而治"的人生啊
老師講的箭箭中紅心
再次感謝雲昇老師 也謝謝tinmean~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196.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