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harayu (可以一直喜歡你嗎?)
看板Swccyer
標題Re: [問題] 想請教事業與感情…
時間Wed Dec 13 19:53:10 2006
: 的確 生命線前半部不夠深 反映出年輕時身體不是很好
: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這筆電的關係 相片比較模糊
謝謝雲昇老師的指點 其實應該不是你筆電的關係
我的手紋的確很不清楚 左邊的部分 已經是修圖過來加強紋路的線條
我今天發現到 我生命線的中間部分 顏色偏淡 偏到不行
到比較後方 顏色才加深 加上之前有算命的跟我說
我這幾年要是不好好養好身體 飲食要生機 可能會長期臥床了><…
身體只會愈來愈差 別指望會愈來愈好qq
: 左手比較清楚 整體性的抵抗力都差
: 胃 腸 心血管 還有生理系統都不強
生理系統是指什麼部分呀@@
: 要開始多運動了
恩@@ 這個 好的 我會持之以衡!!
: : 除了感情線上斷掉 上面還有亂七八糟的紋路 (是所說的月暈紋嗎??不知什麼是月暈)
: : 我想請問的事 我的感情線斷掉 是代表什麼意思?是指感情會很有波折嗎?
: : 我這樣算是2條感情線嗎?而且感情線上好多雜亂的紋路@@
: : 而且左邊斷掉的感情線 2條接成一個好大的島弧@@
: : 目前只交過一任男友 在一起也四年了 2個人感情算不錯 目前是遠距離戀愛
: : 不過 自己還是很擔心疑慮 畢竟 自己看了自己的命盤 加上手相
: : 內心真的是orz到不行
: 的確是感情線斷
: 但是右手的斷 逐漸快要變成叉紋
^^^^ 這代表好還是不好呀@@
: 左手下方的感情線也逐漸的拉長 逐漸要變成兩條感情線的跡象
: 這表示因為後天的努力 感情運逐漸的變好
聽起來辛慰多了qq 不過 這代表 我的感情線目前仍歸屬於斷掉的感情線囉!
要看相關資料的話 還是要先以斷掉的感情線為基準就是了
: 命盤與手相 還是要以手相為準
: 因為手相看得出你本身的努力
: 記得後天的努力會改變命運的
: : 再則 我好像都沒有事業線><… 自己最近為了工作的事超級心煩的qq
: : 從手相看的出來將來的發展與方向嗎?
: : 有人說我可以朝業務方面著手…可是 我完全沒經驗 而且 也怕怕的qq )
: : (我現在仍待業中 不過因為去年開刀的關係 所以目前的工作非正職的
: : 薪水待遇不高 尚且過的去 可是 我真的不想待了~~" 而且聘期也快到了)
: : 希望雲昇居士可以解答我內心的疑惑並提供我一個發展方向
: : 對了 我是1983年5月7日出生 生肖肖豬
: : "FAQ耶, 我看過了"
: 的確事業線比較不明顯
這邊想請教一下 我有事業線嗎?感覺中指下方那條線嗎?
我看一些手相圖 說好像是要從比較根部的地方長起才是事業線@@
所以我最近一直在想 這條線到底是不是事業線~"~
: 因為其上的橫串紋蠻多的
: 但是這橫串紋應該和身體或情緒有關
: 身體鍛鍊好了以後 小橫紋可能會減少
: 如果沒有減少 就代表波折會比較多
: 從面相上看來 能力應該是蠻強的
: 鼻子相當高挺 鼻顴相配
恩 雖然鼻子算是高挺 不過其實鼻子有歪掉
因為我的脊椎也彎的蠻嚴重的@@
有看過一些說法 好像是鼻子歪掉的人 是不是比較不老實之類的呀?
(雖然我一直都覺得我還蠻老實的 因為個性很直的關係吧XD)
: 眼睛秀而正 龍虎也相配 眉居額 眉隨骨起 揚而秀
另外 眉毛因為小時候跌倒的關係 也破相了
眉毛是不是也會影響我的婚姻呢~~
: 但手相就差了一點
: 除了身體因素外
: 應該有虎頭蛇尾 眼高手低的毛病
哈 這個我也這麼覺得也~~ 做事常常都是一開始很有興趣
到後面就覺得Orz 這方面真不知怎麼克服XD
: 業務部份跡象並不強 想不想試試看 增加經驗
業務部分的跡象要從那著墨呢?請賜教 謝謝雲昇老師^^
--
◢ ◣ ◢ ◣
____ ◢█ ◥
╱ ╲ ▊ ╲ ╱ ▍
∕ ___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2.178.140.208
※ 編輯: koharayu 來自: 202.178.140.208 (12/13 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