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ldstar (雲昇)
看板Swccyer
標題Re: [問題] 想請教事業與感情~謝謝
時間Wed Dec 13 09:39:37 2006
※ 引述《skyblue0 (skyblue)》之銘言:
: 右手:
: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pp2004&book=3
: 左手:
: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pp2004&book=2
: 我是女生,74年9月出生~
: 在課業上,換了個新跑道(轉系),不知道對未來工作是否有幫助?
: 因為本身的個性不太喜歡交際,卻轉入了商學院,不知這決定是否好?
: 在感情方面,目前有個交往很穩定的男友,不知是否可以跟他走向結婚?
: 順帶一提,家中近日遭逢巨變,和父親撕破臉,不知如何是好,唉。
: 如有發現個性上的優點與缺點,希望不吝指教,多謝。︿︿
: FAQ耶,我看過了。
: 感激不盡︿︿
怎麼右手跟左手相片差那麼多
雲昇把未來工作粗分為兩種 ㄧ為技術型 ㄧ為交際型
技術型是靠本身的專業技術換取酬勞
交際型是運用自身交際能力 在工作上偏向協調服務事項
從手紋上 妳是屬於技術者
一般會以為商學院是屬交際型 但是商學院中也有許多分析企劃的工作
所以在商學院中 應該要了解自己學習的目標
還有不喜歡交際 大部分人在僅限於三十歲以前
三十歲以後就會因為社會經驗 對交際逐漸熟悉 進而得心應手
可惜左手手文看不清楚 否則可以提供更明確的建議
現在年紀還小 不必想結婚的問題
妳是那種容易陷入熱戀 容易愛上對方類型
但是對方真的是那麼理想嗎? 手相上看不出來
指看出妳的情緒並不穩定 感情將來也多波折
因為年紀還小 建議不要那麼快把自己定下來
如果太早結婚 可能婚姻不美
目前手相上好像有愛情長跑的感覺 雲昇怕妳跑了七八年以後又分手
那時年紀又大 又只有單一愛情經驗 就虧大了
可是手紋會改變 這答案不是絕對的
--
翁老師 最近在捷運中山站地下街開業 地點在中山站往台北方向 編號A32
翁老師專長是八字 有獨到的見解 版友想看八字可以找他
翁老師八字網站
http://www.myhelp.com.tw
請各位版友多多指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192.240
1F:推 skyblue0:謝謝老師~~~^^ 61.57.90.95 12/14 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