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ndycute (小喵ㄦ)
看板Swccyer
標題[問題] 老師~ 我又來請教問題了~^_^
時間Wed Dec 13 01:34:34 2006
這次我想問的問題是
從手紋可以看的出來我的真命天子何時會出現嗎??
我是女生 那個曾經因為斷掌被拒絕的女生..
右手圖: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candycute&book=1
我的右臉離鼻孔約1.5公分左右的位置有顆痣
曾經有人說那是一顆桃花痣
點掉比較好嗎??
還是補圖您比較清楚呢??
密碼 700422
歲末年終 祝老師新年快樂!^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3.142.212
1F:推 tinmean:啊哈,這不是我的擅長,資訊不足:p 221.169.198.2 12/16 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