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anhan (變成胖貓咪了...:D)
看板Swccyer
標題[問題] 想請問工作(附手相)
時間Wed Dec 6 22:27:42 2006
老師您好
我是73年5月出生的
今年大學剛畢業,現在做的第一份工作已經滿四個月了,
我唸的是管理方面的,跟目前的工作也有相關(醫院),
不曉得是不是社會新鮮人的關係,
覺得職場的黑暗面、勾心鬥角真的是烏煙漳氣的~><"
哎~明明是一個工作團隊,硬是分成好幾個小團體,
主管也是~ 沒有什麼領導能力,完全就是站在自己喜歡的下屬那邊 囧
我想請問老師,我是不是換一個工作環境或者繼續升學會比較好?
或者一直努力撐下去,會有雨過天晴的一天??
希望老師能給我一些建議!!
謝謝老師! 如有不足的地方,我再補充^^
以下是我的手相圖
(左右手前兩張都是用相機拍的,之後的都是手機拍的(較不清楚))
http://tw.pg.photos.yahoo.com/ph/z730511/my_photos
不知道為什麼,怎麼拍都只有四大條的線
ps. 我的雙手好像都是川字掌,不過還是有小細紋連到生命線上
FAQ耶, 我看過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8.6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