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reensleeve (巴黎巴黎巴黎巴黎巴黎)
看板Swccyer
標題Re: [問題] 無名指的紅痣
時間Tue Dec 5 03:11:38 2006
那我可以問 手臂又開始多掌一個紅痣呢
左手的上臂
本來有兩個 最近發現又多一顆
沒有在看西醫 所以應該不是打針
會不會是病變阿 QQ
還是有其它的意函呢
※ 引述《amandating (阿曼達ting)》之銘言:
: 請問在左手無名指最下面那個指節中
: 長出一顆小小的紅痣 是有什麼意思嗎?
: by the way~我以前一直很難想像紅痣長怎樣
: 原來就如其名,還真的很紅 一開始不知道那是痣
: 還以為我不小心刺傷了 不過它一直很紅不流血也不痛
: 我才有天恍然大悟,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紅痣!
--
玻璃之屋沒有隱藏,生活中的破碎與空虛。
你內心那片沙漠,將漸漸煥發光芒,滋生出花朵﹔
在我的花園裡,我將如你所願:
你的心如冰塊清澈,
從你沒聽過的話語裡,我將為空虛打開一扇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5.17.137
1F:推 coldstar:也是印證 大腿上有沒有多兩顆痣? 218.169.104.5 12/07 08:00
2F:推 greensleeve:大腿好像沒有耶 但是手臂有兩個 從小 203.67.95.230 12/08 00:28
3F:→ greensleeve:就有 但是另外一個是最近發現長出來的 203.67.95.230 12/08 00:28
4F:→ greensleeve:所以現在有三個 203.67.95.230 12/08 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