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mandating (阿曼達ting)
看板Swccyer
標題Re: [問題] 無名指的紅痣
時間Thu Nov 30 15:10:29 2006
※ 引述《coldstar (雲昇)》之銘言:
: ※ 引述《amandating (阿曼達ting)》之銘言:
: : 請問在左手無名指最下面那個指節中
: : 長出一顆小小的紅痣 是有什麼意思嗎?
: : by the way~我以前一直很難想像紅痣長怎樣
: : 原來就如其名,還真的很紅 一開始不知道那是痣
: : 還以為我不小心刺傷了 不過它一直很紅不流血也不痛
: : 我才有天恍然大悟,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紅痣!
: 很好奇的問妳ㄧ聲 一般人會加三個字 偷偷的或悄悄的
: 雲昇是老頭 不好意思湊在妳們女生的耳邊 所以不加這三個字
: 最近有沒有產生不期而遇的戀情?
: 還有感情線旁邊有沒有很靠近的平行的短紋?
老師我不懂 哪三個字啊??
唔~感情線旁邊沒有平行的紋路
不期而遇的戀情..有耶!而且真的很不期而遇!
那到底是什麼意思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174.181
1F:推 ChenLiFang:就是"偷偷的"問妳吧 61.224.99.61 11/30 15:19
2F:推 amandating:哈哈~多謝 我懂了218.167.174.181 11/30 15:30
3F:推 suyichu:老師的幽默其實都很好懂的喲! :D 218.34.208.35 11/30 1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