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vindin (Wake Up My Grant Within)
看板Swccyer
標題[問題] 請老師給我一些建議(附上手面相)
時間Wed Nov 29 17:09:52 2006
Hello,我是kevindin
我最近發現自己進了研究所(專修是通訊網路方面)之後,
似乎很多事情都力不從心,
雖然只要畢業,未來也是有一份福利還不錯的工作,
可是我一直覺得自己似乎對自己的專業沒什麼自信,
能唸到現在這個地步,很大的因素是因為自己不想輸跟愛面子,
我很想知道自己到底適合什麼??
一直覺得自己口才不錯,反應也還不錯,可是東西似乎都懂得不精,
野心總是比實踐做的來的大,
我想請教老師們,我究竟適合做什麼??(未來的工作是硬體部門的研發工程師)
還想問問感情,最主要想問什麼時候適合結婚,
之前感情運總是不佳,一直被劈腿,現在這個真的對我很好,
個性什麼都很match,超超超....超級想跟他一直走下去,
可是畢竟婚姻不是兒戲,得要萬全準備才能擁抱幸福,
可以大概看的出我什麼時候結婚嗎??
最後想知道一下我的健康狀況,
一直都有一些胃腸的不適,還有容易疲倦的徵兆,
可以給我一些健康的建議嗎??
以下是我的手相與面相(我的生日是68.10.18)
(面相)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kevindin&b=2&f=1130670856&p=6
(右手手相)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kevindin&b=2&f=1130670857&p=7
(左手手相)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kevindin&b=2&f=1130670858&p=8
"FAQ我看過了"
再次感謝老師們的幫忙,希望不會打攪你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4.43.144
1F:推 tinmean:兩人流年都走好運時比較適合結婚... 140.113.223.11 11/29 17:37
2F:推 tinmean:先講你想幾歲結婚,我們來研究看看可能比較 140.113.223.11 11/29 17:37
3F:推 tinmean:快 140.113.223.11 11/29 17:38
4F:推 kevindin:我大概要三十一歲吧 140.124.43.144 11/29 17:50
5F:推 tinmean:你的大頭照好像不能放大耶 140.113.223.11 12/03 17:23
6F:推 kevindin:我的照片是用WebCam拍的,所以會比較小^^ 140.124.43.144 12/04 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