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ldstar (雲昇)
看板Swccyer
標題Re: [問題]請老師給我建議(附上手相)
時間Wed Nov 29 08:50:59 2006
※ 引述《sbeary (奶油泡芙)》之銘言:
: 老師您好
: 我是3036篇的提問者
: 非常感謝老師之前的分析
: 也在此回覆老師之前的2個提問
: 並附上手相照片 http://0rz.tw/cb25m
: 希望老師不吝給予建議
: 1.原先的工作?
: 目前的工作是我的第一份工作
: 到現在滿兩年
: 原先是做行政工作 半年前因緣際會調到行銷部門
: 先前一直對於自己是否該重回考公職而猶豫不決
: (自己是本科系 多次努力敗北已讓自己信心大失)
: 而對於工作的熱忱因調到行銷部門而重新燃起
: 2.未來想做什麼
: 只是 目前公司的工作型態
: 已不如以往 老闆似乎有變相要我們轉型為業務的趨勢
: 所以想請老師給點建議
: 我是該繼續執著往公職的路邁進 (重拾起自己的信心?)
: 或是試著先充實自己在行銷的知識 再另覓時機轉換跑道?
: 這個問題已困擾我許久
: 不知可否請老師指點呢
: 真的非常感謝!!!
: p.s 目前階段性目標為先考英文證照
: 不知接下來該全力衝刺公職 或是充實自己在行銷領域的專業知識
: 期盼老師給予建議:)
推 kevindin:補上生日 71.08.12 140.124.43.144 11/21 22:25
→ kevindin:FAQ,我看過啦~^^ 140.124.43.144 11/21 22:35
推 tinmean:公職意見我在那篇文章有回覆過. 59.104.98.92 11/25 15:07
推 tinmean:看看老師有怎樣的意見囉. 59.104.98.92 11/25 15:08
推 tinmean:我不太建議往公職走. 59.104.98.92 11/25 15:13
推 tinmean:想了一下,我之後會再回覆,最近很忙@_@ 59.104.98.92 11/25 16:40
推 sbeary:ok 麻煩老師囉 :)
很有意思的ㄧ個手相
似乎有點像公務人員的手相
但是也擅於推銷自己的意念
所以兩個目標都可以考慮
因為沒有面相 無法較精確的判斷這幾年的考運
但就手相來看 這幾年的考運並不是很順利
但是也並不是完全沒有機會 老話ㄧ句 要有堅強的實力
至於公職為先 還是行銷為先
最好能有附帶額頭的相片做參考
--
十一月二十九日 星期三 六點到十點有人約
十一月三十日 星期四 休息 七點半到九點半有人約
十二月ㄧ日 星期五 目前沒有人約
十二月二日 星期六 七點到八點有人約
十二月三日 星期日 休息
雲昇電話 093320868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192.240
1F:推 kevindin:不好意思,我幫老師附上我女朋友的面相^^ 140.124.43.144 11/29 16:15
3F:推 sbeary:謝謝雲昇老師的鼓勵 ^^ 59.117.19.215 11/29 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