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ldstar (雲昇)
看板Swccyer
標題Re: [問題] 無名指的紅痣
時間Wed Nov 29 08:34:53 2006
※ 引述《amandating (阿曼達ting)》之銘言:
: 請問在左手無名指最下面那個指節中
: 長出一顆小小的紅痣 是有什麼意思嗎?
: by the way~我以前一直很難想像紅痣長怎樣
: 原來就如其名,還真的很紅 一開始不知道那是痣
: 還以為我不小心刺傷了 不過它一直很紅不流血也不痛
: 我才有天恍然大悟,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紅痣!
很好奇的問妳ㄧ聲 一般人會加三個字 偷偷的或悄悄的
雲昇是老頭 不好意思湊在妳們女生的耳邊 所以不加這三個字
最近有沒有產生不期而遇的戀情?
還有感情線旁邊有沒有很靠近的平行的短紋?
--
目前Foto看相 foto 也是在捷運劍潭站下車 一號出口 就沿著捷運軌道走
捷運在天上飛 你在地上走 走到看到7-11的招牌 就往左鑽入巷子裡 從巷子鑽出來
眼睛一亮 前方就是陽明戲院 趕快往左一看 騎樓上有 上越國際髮廊 的招牌
走到三樓就是FOTO 有個老頭對你傻笑 別懷疑 那就是雲昇
地址是陽明街文林路126號三樓 雲昇居士 看相預約電話 0933208687
時間 星期一 星期三 星期五 星期六 下午六點至十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192.240
※ 編輯: coldstar 來自: 220.135.192.240 (11/29 1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