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ctus0103 (cactus)
看板Swccyer
標題[問題] 關於眉毛之間...命宮
時間Tue Nov 28 04:43:17 2006
----------以下文章擷取於東森開運鑑定團-----------
開運鑑定團/手面相:在感情中上總是一場空的手面相
2006/11/16 22:21
本報訊
手面相:在感情中總是一場空。
第一項:命宮傷痕
我們眉毛之間叫做命宮,如果這邊有傷痕,就叫做命宮傷痕。那是臉上十二宮裡面
,最重要的部位,牽涉到你的事業、錢財、婚姻、感情,如果這邊有傷痕就表示破
壞你的感情,當然也破壞其他方面。
------------------------------------------------------------------
我想請問說 我眉毛之間曾受過傷 縫了3.4針 已經過了7.8年了
疤痕一直還在 是不是真的會像上面文章說的那樣 感覺糟的= ="
═
│═
Ο O ═代表眉毛 O代表眼睛
│代表我的疤痕
請問這樣究竟會有什麼影響呢?? 有沒有補救的方法??
不知道這樣圖示清不清楚 還是需要附上照片
如果一定要照片的話 我在想辦法自拍在來補上照片好了= =
在此先感謝大大們抽空看完我的文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2.156.66.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