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sbcat (小黑喵??還是姚太太XD)
看板Swccyer
標題[問題] 目前的工作運勢
時間Mon Nov 27 22:05:53 2006
板上的老師們好<(_ _)>
小的曾在10.31的時候波文問過工作運勢
------------------當時--------------------
2998
110/31 tinmean R: [問題] 雙條生命線@@?
2999 m
110/31 claireliou □ [問題] 生命線上的島紋
3000
10/31 beckychang R:
[公告] 手相版FAQ (彩色版)
3001
10/31 montoe0801 R: [請益] 麻煩老師幫我看看喔!
3002 m
10/31 crazyjua R: [問題] 不好意思,照片重放!麻煩老師給我個建 …
● 3003 m
110/31
bsbcat □ [問題] 我想請問個人的工作運
------------------------------------------------
根據當時tinmean大大的回文建議是要我再看看
現在是11月底我也正式確定就做到30號為止了
想再問一次個人的工作運勢及這筆欠薪可否順利追討??
---------------以下是個人狀況---------------------
我是72年1月11日(農曆71年11月28日 生肖屬狗)
這是我今晚(11/27)拍的左手
http://photo.xuite.net/bsb.cat/1223752/10.jpg
http://photo.xuite.net/bsb.cat/1223752/11.jpg
這是右手
http://photo.xuite.net/bsb.cat/1223752/8.jpg
http://photo.xuite.net/bsb.cat/1223752/9.jpg
這是沒戴眼鏡
http://photo.xuite.net/bsb.cat/1223752/13.jpg
這是有戴眼鏡
http://photo.xuite.net/bsb.cat/1223752/12.jpg
http://photo.xuite.net/bsb.cat/1223752/7.jpg
http://photo.xuite.net/bsb.cat/1223752/6.jpg
(請問我是否屬於所謂的三白眼?有聽人說過這類的人比較善妒??!!)
-------------接下來詳述問題-----------------------
目前的公司嚴重拖欠薪水
詳細原因我也不清楚,因為我對上不會對到老闆= =
老闆老是說明天發~然後都沒有下落-.-
原本是欠我三個月薪水,如果加上現在的11月的話是4個月
我實在無法再繼續下去了,我還有學貸要還
每天上下班就有基本的伙食跟油錢要支出
還要加上現在這裡的雜支是我代墊的
所以決定離職了,畢竟就算今天發了
下個月也還是不會穩定
我想知道我
可否順利找到下一份工作
還是說會拖很久orz
現在年關將近,我的工作經歷又短
個人對於找工作這方面有點畏懼
再者就是,
這筆欠薪可否順利追討
目前已經決定會跟現在的同事一起去勞工局對資方提出告訴
= =10萬多的薪水對我而言是一筆大錢...
想知道這筆錢能不能很順利的進到我的口袋裡
<(_ _)> 謝謝您看到這裡,也先謝謝回答我問題的大大
--------------FAQ耶, 我看過了----------------
--
│\__
╭╭╭╭╭__/│ ╭──────────────────────╮
│ │ │
我在這裡 http://blog.xuite.net/bsb.cat/yu │
│ > < │ ╭╮│
│
│
≡ ╰┬┬┬╯
≡│O╰╯│
還有 http://www.pixnet.net/bsbcat │
│ ╰─╯ │ ╰──────────────────────╯
╰──┬
O───
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5.83.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