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mandating (阿曼達ting)
看板Swccyer
標題[問題] 無名指的紅痣
時間Thu Nov 23 03:56:13 2006
請問在左手無名指最下面那個指節中
長出一顆小小的紅痣 是有什麼意思嗎?
by the way~我以前一直很難想像紅痣長怎樣
原來就如其名,還真的很紅 一開始不知道那是痣
還以為我不小心刺傷了 不過它一直很紅不流血也不痛
我才有天恍然大悟,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紅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18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