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ake (who am i)
看板Swccyer
標題[問題] 也是斷掌問題(關於事業)
時間Wed Nov 22 17:14:24 2006
版上各位臥虎藏龍的大大們
安好
這陣子看到版上對於斷掌手相
相關討論蠻多的
自己也是斷掌
也想請老師,版主
以及各位對於手相有研究的大大
幫我看看了
是否真為斷掌呢?
斷掌有啥優劣呢?
自己現在比較煩惱以後該從事何種工作
以後事業方面如何呢?
還是該繼續唸書呢?
提供一些建議給小弟了
謝謝
我是男生,65年次
照片網址
http://photo.pchome.com.tw/_manage/my_photos.html?s=s08&n=oake&b=1
http://photo.pchome.com.tw/_manage/my_photos.html?s=s08&n=oake&b=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67.3
1F:推 tinmean:請先看置底faq, 與斷掌部分 140.113.223.11 11/22 21:45
※ 編輯: oake 來自: 220.131.67.3 (11/22 22:19)
※ 編輯: oake 來自: 220.131.67.3 (11/22 22:20)
2F:推 oake:不好意思,已經修改過了以及看過了 220.131.67.3 11/22 22:21
※ 編輯: oake 來自: 220.131.67.3 (11/22 22:35)
※ 編輯: oake 來自: 220.131.65.173 (11/25 1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