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beary (奶油泡芙)
看板Swccyer
標題[問題]請老師給我建議(附上手相)
時間Tue Nov 21 21:57:08 2006
老師您好
我是3036篇的提問者
非常感謝老師之前的分析
也在此回覆老師之前的2個提問
並附上手相照片
http://0rz.tw/cb25m
希望老師不吝給予建議
1.原先的工作?
目前的工作是我的第一份工作
到現在滿兩年
原先是做行政工作 半年前因緣際會調到行銷部門
先前一直對於自己是否該重回考公職而猶豫不決
(自己是本科系 多次努力敗北已讓自己信心大失)
而對於工作的熱忱因調到行銷部門而重新燃起
2.未來想做什麼
只是 目前公司的工作型態
已不如以往 老闆似乎有變相要我們轉型為業務的趨勢
所以想請老師給點建議
我是該繼續執著往公職的路邁進 (重拾起自己的信心?)
或是試著先充實自己在行銷的知識 再另覓時機轉換跑道?
這個問題已困擾我許久
不知可否請老師指點呢
真的非常感謝!!!
p.s 目前階段性目標為先考英文證照
不知接下來該全力衝刺公職 或是充實自己在行銷領域的專業知識
期盼老師給予建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18.180
1F:推 kevindin:補上生日 71.08.12 140.124.43.144 11/21 22:25
2F:→ kevindin:FAQ,我看過啦~^^ 140.124.43.144 11/21 22:35
3F:推 tinmean:公職意見我在那篇文章有回覆過. 59.104.98.92 11/25 15:07
4F:推 tinmean:看看老師有怎樣的意見囉. 59.104.98.92 11/25 15:08
5F:推 tinmean:我不太建議往公職走. 59.104.98.92 11/25 15:13
6F:推 tinmean:想了一下,我之後會再回覆,最近很忙@_@ 59.104.98.92 11/25 16:40
7F:推 sbeary:ok 麻煩老師囉 :) 59.117.19.110 11/25 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