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enLiFang (水仙)
看板Swccyer
標題Re: [問題] 斷掌問感情問題
時間Mon Nov 20 20:48:17 2006
※ 引述《kinoko (一路同行)》之銘言:
: 查了一些資料
: 還是不知道斷掌要怎麼看感情線 都連在一起了@@
: 我是女生 71年11月出生
: 一路走來總覺得不太順利
: 尤其是感情.....只能用坎坷形容
: 所以想請板上高人解惑一下
: 這是我的左手 http://0rz.tw/ed26v
: 這是我的右手 http://0rz.tw/6627j
: 謝謝~~~
: FAQ耶, 我看過了 XD
兩隻手都是相當漂亮的斷掌
(最近斷掌在板上好像變得很熱門)
雙斷比單斷好
因為在做事上會比單斷更有決斷力
看流年面相會比較準喔
其實斷掌本來就是感情線和智慧線連在一起
妳兩隻手都有助斷紋
所以性格不若真斷掌來得剛烈
從左手看來情緒有點大好大壞的毛病
沒發飆時都很好
但一生起氣來就很可怕...
有時會有做事急燥的毛病
但隨著年紀增長
做事會較為謀定而後動
有時後會較一意孤行
而乎略對方的感受
情感上較為理智
自我保護心態也較強
斷掌的女性通常較為強勢
在古代會說不利女命
但現代而言斷掌反而好(畢竟古代女生不用出外工作)
只是要找一個能匹配妳的男性
才能避免在情感中所託非人
所以我還蠻推薦斷掌配斷掌的
因為在年紀小時
妳感情受挫可能會覺得坎苛
但當年紀大些
怕是妳遇到對象交往一陣子後
嫌棄對方配不上你了
因為雙斷如果對自我理想實現欲夠強
會比一般人來得有成就喔
所以我會覺得趁年輕實現自己的理想後
再來找對象會好些
學中
錯末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101.221